zt: 一日段子荟萃  8-7  #一日段子荟萃 @赵晓:苏联解体,凄凄惨惨,穷困潦倒;大洋彼岸,虚假繁荣,徒有其表。俺这里摸石头而不过河,风景独好。唯我人民社会,集体领导,天命神授,欲与宇宙试比高!倒行逆...

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8-7  #一日段子荟萃

@赵晓:苏联解体,凄凄惨惨,穷困潦倒;大洋彼岸,虚假繁荣,徒有其表。俺这里摸石头而不过河,风景独好。唯我人民社会,集体领导,天命神授,欲与宇宙试比高!倒行逆施又如何?在我屋檐下,不信你不弯腰。噢耶!

@于建嵘:上海四法官涉黄,被开除了党籍,又成为了群众。搞得象我这样从没有加入任何政党组织的"群众"很纠结。你们一先进就是党员,一垃圾就是群众。可我们这些从不想先进的群众,并不想成为垃圾。我建议在各种表格"政治身份"栏,提供这样的选项:中共党员、各民主党派、被开除的党员、标准群众。

@刘胜军改革:上海四位法官吃喝嫖赌被开除党籍,一点都不能令我激动。相信他们如此作为当非首次。我们的监督纪检体制几乎无效,成了反腐遮羞布,其效力甚至不如一个网友。贪腐普遍化、官官相护已然牢不可破。当腐败成为一种无孔不入、无远弗届的常态时,社会溃败就不可避免了!

@_冰翼_:为什么有好的群众就马上火速入党,不好党员的就开除到我们群众中来呢?//  @罗昌平:这就是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秘密。

@lijiansion:转:按照对人类破坏力,给一百年来的五大舰船排名:第五名、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第四名、基洛夫核动力巡洋舰;第三名、库兹涅佐夫元帅级航母;第二名、尼米兹级航母;第一名、嘉兴南湖的游船。

@平壤崔承浩:朝中社论:《朝鲜若动荡,只会比中国更惨》,小贩上街会被城管打死;幼女不被官员嫖宿就被校长诱奸;慈善捐款变成二奶专用款;养老保险到死都没有;医疗保险只是传说;助人为乐可能被分尸;去酒吧可就可能被轮流发生性关系;看完之后朝鲜人都沉默了。

@laoyang945:明报:据称王立军本身是工作狂,对部下亦异常苛刻。消息人士引述王的家人说:以前他工作忙,有时候家人几个月都见不到他一面,现在他在里面,家人最少每个月都能见他一次。

@cxzj:中国共产党人没有什么事情是必须在夜总会里做的。——针对近日的法官嫖娼一案,央视评论员杨禹建议,作出一条规定:全体党员不得进入夜总会这类场所,敢进门就罚,受不了就请退党。

@aiww:夜总会排除党外是幻想,党必须指挥夜总会,支部进包房。

@肉肉侠的围脖:以后这个国家就两个种族,一个是享受权利的正式工,一个是履行义务的临时工。

@Stariver:中国若动荡比苏联更惨,显然是因为现在的中国比当时的苏联差得多啊。#王小石真是高级黑

@作家-天佑:一个疑问:人民日报海外版连续三天发表马钟成反宪政文章到底是给谁看?

@段郎说事:李莲英:性生活属于西方腐朽行为,有害健康。

@bimawen:国民党在80年代面临风起云涌的抗争,最惯用的技俩就是打”安定牌”:社会要安定才有稳定,稳定才能发展经济。后来台湾人发现:国民党只是要安定他们的政权、稳定他们的既得利益,后来,国民党就被赶下台了。

@某网友:北京和上海玩法不一。得一楹联,求横批。北京流氓五公子打盘子枪一人露脸,四人隐身。上海法官五老爷嫖睡娼妓四人出名,一人移民。

@新浪文化:问君能有几多愁?住的愁,拼搏一生难买楼。吃的愁,防不胜防地沟油。穿的愁,垃圾服装遍地流。病了愁,一生积蓄医院留。婴儿愁,三氯氢氨替奶牛。家长愁,老师校长总揩油。出行愁,人多车堵路难走。旅游愁,买这买那黑导游。毕业愁,找个工作难糊口。工作愁,加班加点无报酬。吃肉愁,涮个火锅假羊肉。死了愁,一块墓地一座楼。中国人的愁,恰似决堤江水遍地流!

@bigman510:@平正和:【鲜明对比】吴虹飞扬言炸建委被拘之日,满屏皆是吴虹飞,新浪也没有任何限制。宋某被拘近两日,微博上静得可怕。//  哈哈,微博上有些左派很不爽,因言获罪都不应该,但选择支持谁明显是个智商问题啊。

@被打飞:宋阳标这事我想起一个我认识的职业五毛。当年工作时为批判用转了片某花革命的文章,被我党误会抓进去拘留两周,工作也被开除了。事后朋友问起此事此老兄答曰(大意):象我这种乱转文章的就该抓。我觉得宋同学肯定也有此觉悟,你要是呼吁放人党真照办了他肯定痛心疾首-所以这么做难道不是自私的吗?宋阳标看见我党这么雷厉风行,肯定开心还来不及。你们这些自由派小清新想去救他,实际是违背他本人意愿,干涉其自由选择,是很不地道的啊。

@tenderkuma:一个热门专业毕业的骚年,假设从22岁开始,混到32岁好歹也是10年且绝大多数时间都在帝都。在“没房就没婚”的压力下只能在六环以外的大灰厂订一套总价只有七十几万的宿舍楼房子,然后连30万首付也拿不出,再然后就抢银行,被捕后女友表示“不想再对他说什么了”…这社会病的是有多厉害。

@桥东里:【红卫兵的忏悔:母亲因被我举报“反革命”遭枪决】忏悔不是深夜独自痛哭,而是站出来,公开说“我错了”。公开是忏悔的必要条件。

@新浪文化:专家是怎样炼成的,一个专家的生命应当是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信口雌黄而悔恨,也不会因招摇撞骗而羞愧。

@新闻已死:狒狒向来是活泼好动的吃货,荷兰一个动物园的112只狒狒上周突然反常,集体背向游客静坐,更是绝食两天。据称这已是它们20年来第4次出现这种情况。专家表示无法解释其中原因,,有人认为狒狒可能感受到地震,甚至有人认为它们可能受不明飞行物体(UFO)影响。这些个狒狒!你们是否提前申报过?谁是组织者,是否涉嫌破坏该动物园的秩序?有无国际反狒势力暗中策划?

@zhangfacai:清朝死刑分“斩立决”“监候斩”“斩监候”,斩立决是判完就砍脑袋。监候斩是等到秋后凑一堆一起砍。斩监候就好解释了,谷开来、刘志军这类共产党员专用的“死缓”。

@zqweb:亚洲第一学府,世界一流大学,皇家布鲁斯特大学(Blue Shit University),梦开始的地方。 #蓝翔

@钱江晚报:村民余有兰种了一亩多玉米,可野猪半夜经常下山,把地里没熟的玉米拱个尽光。村民们放鞭炮、点煤油灯,效果都不好。余有兰挑了首自己最爱的《最炫民族风》,晚上放进玉米地,循环播放…结果半个月不见野猪下山,村民纷纷效仿。 

@ld0905:我们中国人的心智衰老得比较快,原因固多,但其中有一点就是伴随着成长过程中好奇心的丧失、探险精神的沉没,这点特别可怕。我曾说过,不少国人三十岁就说自己老了,四十岁就可以抬出去埋了,那种被深深欺负的沦陷感和不曾反抗过的沧桑感,与陈丹青说美国人长着一张不曾被欺负过的脸,有很大的不同。

@静娅:【纽约华人公园跳舞扰民遭投诉】中国人没有公共空间的概念,到了公共场所,以为这不是你的地盘,所以我有权利做任何事,殊不知这是把公共空间据为己有了。

@tatamama:一个土匪过河,不小心把打劫用的斧头掉进河里了。正着急呢,河神出来了,拿出一把锤子问:"这是你的吗?""不是。"又拿出一把镰刀问:"这是你的吗?""不是。"河神赞许地点点头:"你这个山贼还挺诚实,这两样都给你了,它们加在一起比斧头厉害多了。"

@小野妹子学吐槽:快餐店。我:“鸡腿堡。”店员:“嗯?” 我:“鸡腿堡!” 店员:“嗯?” 我:“鸡腿堡!!” 店员:“三个鸡腿堡是吗?好的。” 感觉见证了一位营销之神的诞生。

@小野妹子学吐槽:唐朝网民热搜关键词:无码春画、怡红院头牌流出、乡试真题、七律万能模板、武举科目二大纲、策论范文、李隆基是基吗、实名举报安禄山、耕犁包邮、梨园学徒招生简章、李白杜甫拖手照、白居易微博、均田制傻瓜版详解、长安房价、扬州美食、西域自助游攻略、薛仁贵全球后援会、杨贵妃同款。

@有时右逝:上次唱K,我挺喜欢的姑娘喝了一杯啤酒,就不胜酒力发晕让旁边的帅哥送回去了。这是个好办法,于是昨天我又把姑娘约出来吃饭,喝了一斤半白的。我都吐了,姑娘压根没事还帮我打车。开始的时候我闹不明白才几日不见她酒量如此突飞猛进,后来无意间照了照镜子,一下子想通了好多事。

@ismybook:小明的包丢了,于是到警察局报案,警察叔叔我的包丢了,警察叔叔说,没事,包在我身上,小明说,那你把包还给我吧。

@StarKnight:「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您的恩情!」——说罢,他静静地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董锤锤:不开心的时候就买几个套套,在蹭有女朋友的哥们车的时候偷偷撕开,丢在后座,然后回家泡一杯暖暖的咖啡,睡个好觉,心情愉悦十五天。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