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6  #一日段子荟萃 @变态辣椒:大众甲壳虫初登美国市场,被习惯开大车的美国佬嘲笑个头小,于是经典的“Think small.”广告诞生了!我这张广告是借用了整个广告的经典元素,换上...

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8-6  #一日段子荟萃

@变态辣椒:大众甲壳虫初登美国市场,被习惯开大车的美国佬嘲笑个头小,于是经典的“Think small.”广告诞生了!我这张广告是借用了整个广告的经典元素,换上了全新的slogan和视觉元素,大气高端又含蓄,逼格提升不少有木有!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发给狗一件制服,并指派了它一项高尚的任务,拆除违章圈舍,狗儿殚精竭虑,拆羊圈、扒猪窝……搞得所有动物都恨它,一天,在拆牛棚的时候,被愤怒的公牛顶死了。爷爷处死公牛,将狗追为烈士,然后把它的制服发给了另外一只狗……当晚,狗肉、牛肉同时摆上爷爷的餐桌……

@弹弓子E:医生问朋友:什么是中等收入陷阱?朋友:就是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迟迟实现不了转型,长期陷入滞涨甚至衰退。为何问这个?医生:今天我们追捕一位逃跑的精神病人,他跑进一个会场,那儿有个领导正问专家如何避免中等收入陷阱。病人回答,让大家永远都达不到中等收入就行了。然后他就被当做专家留下了。、

@1106XiaoYuan:【人民日报海外版】马克思主义和自由主义的共识是:宪政只属于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无法兼容。当年戈尔巴乔夫、叶利钦以宪政为武器,取消了苏共执政地位,最终瓦解了苏联。中国宪政思潮,也是在美国情报机构扶植的基金会资助下产生发展壮大的。

@hnjhj:人民日报除了发鸡贼文章之外,还应该搞一个网络投票:由于宪政和社会主义不兼容,只能两选一,你选哪个?

@qhgy:马泼皮又来看病了,我:马同志啊,你不要老是吃壮阳药了,改善体制才是正道。马:强烈抗议你干涉内政!我刚买了几张AV光盘,小霸王游戏机播放不了,咋办?我:买台电脑。马:电脑是美国垄断资本寡头及其在华代理人用来颠覆中国射秽主义制度的信息心理战武器!而且跟我的小霸王游戏卡不兼容!不要!

@szeyan1220:【五法官按摩中坚守住了底线】据调查,5法官确实接受了5名小姐的服务,但只是按摩并未发生性关系。坐怀不乱的精神在沪上失足妇女界已传为美谈。她们一致认为,五法官赤身深入客房,为失足妇女开展普法教育,坚持依法按摩,与失足妇女心连心,同呼吸,是走群众路线的楷模。

@吴祚来:最新消息:因为要走群众路线,深入群众,当有群众反映钻石一号有法律纠纷问题,纪委领导带领四个法官现场办公,对个别女群众亲自问话,了解具体情况,最终帮助群众解决了问题,群众拿着领导个人掏的钱,回到家中,再也没有上访了。对于上海法官深夜深入群众走群众路线,有关方面正考虑全面推广学习。

@szstupidcool:【宜家总裁看哭了】(北京)部分外来人员把宜家当成自己的家,宜家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最近天气炎热和暑期旅游人数增多,宜家的卧室区已经被“睡觉大军”占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的顾客从早上看门就来,直接脱了鞋盖着被子睡。一点也不见外!

@wangzhongxia:从媒体获悉,上海高院法官集体嫖娼事件涉事法官被开除党籍,提请开除公职中。这是中国特色的荒诞,按照中国法律,嫖娼应属违法犯罪行为,官民在恶法面前也应平等。

@水陆橘洲:五个人,四个嫖娼的被开除党籍公职,一个因醉酒嫖娼未遂,保留了公职。看来有时喝醉酒也不完全是坏事。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一大批中央级媒体、省市级党报开通官微,成为全国近20万家政务微博的龙头老大,打造“微博国家队”,在突发事件和敏感议题上引导舆论,初步夺回了互联网上的“麦克风”。//@第六吉法师:这个“夺”字用的真你麻痹好。

@吴铭:《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恢复正常,我阅读的第一篇报道是《与薄熙来有关的一座法国别墅》。该别墅坐落在法国戛纳的山坡上,有六间卧室,带一个游泳池,还有4000平方米的花园,能看到地中海海景。三位接近薄家的人士曾在不同时期负责管理别墅,海伍德是其中之一。

@安吉丽娜朱莉的男朋友:华尔街日报又往书记身上泼脏水,我猜那栋房子一定是瓜瓜用全额奖学金买的!

@赛唐僧精忠报国之除恶务尽:国家大,丑事多,突然倒地死亡说;中海油,油价高,合伙淫乱性高潮;重庆市,艳照门,腐败窝案有遗痕;权财大,最牛逼,人乳盛宴直接吸;李天一,玩群p,轮流发生性关系;称大师,王林哥,非富即贵脑萎缩;法官行,天枰倾,集体嫖宿天难青;民不举,官不究,世间罪恶,罄竹难书!

@南方都市报:中国社科院5日发布的《中国政治发展报告(2013)》蓝皮书介绍,新中国的成立,使得中国人民破天荒地成为国家与社会的主人,获得平等发展机会的权利,中国人权事业实现了历史性发展。六十多年来,中国人权事业的面貌可谓焕然一新。

@煮酒谈史:【成龙语录】2004年:台湾选举是笑话,要学大陆;2009年:香港和台湾太自由了,中国人是要管的,否则就会为所欲为。;2011年:要限制香港的游行。2012年:你说贪污,全世界,美国有没有贪污?美国是世界最大的贪污国。2013年:谁说北京没有蓝天的?天这么蓝,地这么绿。

@avb001:两条新闻:①北京软件设计师为买房结婚首付截止前一天抢银行 ②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曾宪斌近日表示,评价一个城市好不好,主要看房价高不高。房价越高城市越好越吸引人,房价越低城市越不吸引人越丢人。中国整个房价是被严重低估的。

@liumangyan:今天为一个因为计生罚款被逼上吊的女人,还有一个,腹中有七个月胎儿被强制流产而神经失常的年轻女人绝食一天。不是抗议,是惩治罚自己。

@作家崔成浩:就在许多人为找回了被医生拐卖的那个婴儿欢呼的时候,又有多少人知道这边怀孕7个月的妇女突然失踪被强制引产呢?这是美帝也下不去手的令人发直的罪恶!

@网易跟帖:《卜算子》怨气断乾坤,血雨熏风恶。敢问滚滚红尘中,谁把纲常虐。敲门夜半惊,怕听雷鸣作。万世轮回罪灭难,且莫经堂度。

@留几手:啥叫叔?住别墅高档小区、开公司或当高管、有SUV、家庭和睦、事业有成。不用勾搭小姑娘自己主动凑上去,还得优雅的拒绝你,这才叫叔。大龄屌丝老TM冒充什么叔、叔的。还发个帖子“92年的大叔征一个萝莉”,你征NMLGB,暑假作业写完了吗你?

@段钢:尹力导演是个语言大师。他说,什么是忽悠呢?有人对你说,兄弟好好干,干好了给你娶个嫂子!说得挺热闹,但和你没关系。这就是忽悠。

@易富贤:美国华人朋友Michael Wu来信:“和中国朋友家庭周末聚会,看到我家三个孩子,无一不睁大眼睛:三个啊!这么多!不累啊!但谈到认识的墨西哥或白人朋友家生四五个孩子的,没有一个中国人感到惊讶。中国人不仅自己懒得不愿意多生,而且自认为中国人少生是天经地义,而其他民族多生也是天经地义。”

@薛好大:看见一对情侣吵架,女孩发脾气甩包走了,冲出去不远脚步慢下来走几步就回头看。那男的也不着急,捡起包在后面慢慢走。路过一个煎饼摊,男的停了下来,对着女孩大声喊:傻逼,你要加几个鸡蛋?不远处回答:俩。

@白腹美:有一天跟他撒娇说:“你把我抱到洗衣机那儿去吧!”他看了看我,弱弱地说:“我帮你把洗衣机抱过来吧,它比较轻。”

@Scswga:朋友有点痔疮,喝酒,吃火锅,第二天会很痛(我之前不知道),昨天我心情不太好,死活拉着要和他喝酒,还吃滴火锅,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在电梯里,他突然就对着我说老子以后再也不和你喝酒了,屁股好痛!结果瞬间电梯里就安静了,都是一副我懂了的样子! 我......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6-think-small.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