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8-25  #一日段子荟萃 @格瓦拉:【公知与五毛】从前,公知和五毛是很好的朋友,但他们对所有事情的看法都是反着的,比如:公知说屎臭!五毛捡起屎就吃了。一天他们相约去招妓,但小姐就剩一...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8-25  #一日段子荟萃

@格瓦拉:【公知与五毛】从前,公知和五毛是很好的朋友,但他们对所有事情的看法都是反着的,比如:公知说屎臭!五毛捡起屎就吃了。一天他们相约去招妓,但小姐就剩一个了,只好由小姐决定跟谁……小姐捂着鼻子拉着公知进入了,并说:你的兄弟太臭了……五毛只好在外面等着,百无聊赖中,他报了警……

@格瓦拉:【院内故事】一只公鸡总以讲狗儿们的那些糗事为荣,搞得狗们不胜其烦……跑到爷爷那告状。爷爷笑骂:二货,你们是狗啊!狗咬狗的事儿还用我教你们吗……狗儿们散了。不久,公鸡就因招鸡被捕了……

@avb001:今天就薛蛮子嫖娼事件最精彩的评论:如果给卡马乔来这么一下违约金不就省了嘛!国家还是不重视足球。

 @milpitas95035:新华网最新新消息:被我评论员指为宪政思潮的网络骨干薛蛮子、任志强、李开复,人品恶劣,继薛蛮子被查出嫖娼后,任志强近日被查出与潘石屹等人集体吸毒,而李开复在中关村天桥购买假文凭时也被我英勇的公安抓捕。

@liu_xiaoyuan:薛蛮子被嫖娼了,这让我想起胖子被逃税。一个从名声上搞臭人,一个从经济上搞垮人,整人手段仍停留在文革。

@gaoming:微博生存第一法则:不造谣、不传谣、不逛窑。

@majunspace:党国真是高明,消息来源全是“群众举报”。

@yancaiwm:神评:1:小心薛蛮子放出来组党啊,陈独秀就是因为嫖娼被北大开除,一生气组了个党,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神评2:19点不好好看新闻联播受教育,扒人家窗户,这神马群众啊?

@张鸣:哪天走在路上,脑后一棒,醒来与一个老裸妇躺一块,有照片视频为证,你嫖娼,还是十元店的,什么品位!

@一毛不拔大师:现在看来还是搞基最安全,至少不会掉到嫖娼的坑里啊。

@西门不暗:嫖娼抓人,100年前曾引起很大的震动,改变了20世纪的历史。

@戴旭:秦火火落网,无赖混混嘴脸一览无遗;薛蛮子被擒,流氓罪犯真相毕露,就是这类牛鬼蛇神,年初率领大批水军围攻罗援、戴旭,疯狂诋毁政府污损国家。北京警方,干得好!

@戴旭:【网络上甘岭战役大反攻又一重大胜利】随着M国第五纵队二号人物落网,那些有着相同经历、相似劣迹的人,估计现在都在心里揣着兔子,底下尿着裤子,当然,也会早早密报主子,同时祈祷上帝保佑。但是,这都无济于事。奉劝这些担当M国战略使命的人,不要心存侥幸,从速洗心革面,悔过自新,才是正途!

@关军:有群众举报称:薛蛮子“嫖娼”大约两小时之后,一个如今远在拉萨的、唤作孔庆东的人,在微博透露此消息。比香港大公网的发布早了7个多小时,比人民网早8个多小时,比 @平安北京早10个多小时。这个叫孔庆东的群众,不像普通群众。

@罗永浩:羊驼!竟然有“群众”会去举报别人嫖娼,可见我们的社会已经堕落成什么样子了!再次呼吁尽早通过卖淫嫖娼合法化,对卖淫嫖娼的正常群众进行刑拘甚至劳教,是野蛮社会的标志。考虑到执法人员还常常假装卖淫嫖娼这种正常行为是“应该”或“能够”“通过批评教育来改造”的不当行为...这简直是邪恶社会。

@安吉丽娜朱莉的男朋友:个体道德是有边界的,大体上和个体的责任的边界一致。嫖娼的道德性只与其家庭相关,因为一个男人的鸡巴只需对老婆负责,他人无权过问。除非,他用公共资源嫖娼或他本身是政治人物。一介平民自费嫖娼并未产生社会危害。但是,有些人看谁不顺眼就掏谁裤裆,小流氓打假都不带这样的。望之不似人君。

@stingzou:梦鸽找到薛蛮子:能不能把这个名额让给我儿子?

@奋壹:估计薛蛮子是被下套了,以他身价过亿又是红二代、成功商人的身份是不太可能去一个小区嫖娼。话又说回来,就算真嫖了也不是什么大事,马丁路德金也招过妓,伟大的导师列宁嫖娼死于梅毒,我党创始人陈独秀先生也是八大胡同的常客,郭沫若的私生活更是混乱不堪,护国将军蔡锷嫖娼小凤仙还是千古佳话呢。

@guangzhui:路边社消息,据蛮子交待:她说有个投资项目让我过去,我问她什么项目,她说是瓢厂,我心想是个生产大勺子的,说不定有什么高科技,就去了,谁知道她tm说的是河南话!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北京深夜,一妙龄女子的车熄火了,手足无措的时候,一个亲切慈祥的老大爷向她伸出了援手帮她推车,这时候巡警路过,问他在干什么,他答到:老汉推车啊!

@CaoniBird:秦火火造谣,薛蛮子嫖娼,新快报记者被带走。赫赫赫,打老虎?更要拍苍蝇。

@xie107:薛蛮子嫖娼23日被抓!平安北京微博确认了!987万粉丝竟无一人愿意千里送逼,逼得偶像不得不去窑子解决需求,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这个社会到底是怎么了?

@beitaixi:尼玛篡党夺权,杀人越货以及和多名女性保持性关系这些最有戏最核心的情节点你统统不演,尽演些珍稀肉,电动车与报机票的小段子,好好的一幕精彩宫殿史诗剧就这样硬生生被你们糟践成不入流的生活情景喜剧了。哎,不懂剧作的导演伤不起啊。

@fufuji97:转:一个新加坡女人杀了一名英国商人,一个中国公安到美国人那里报案。 结果九个美国人的亲属开了个会,最后决定把哈佛一名学生的家长给抓起来了。

@甘元春律师:英国人尼尔伍德太坏了,找一个只有不到3000万元人民币赃款的领导家庭,索要1400万英磅的项目中介费。

@青媒素:一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恨难忘。成王败寇,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夜来幽梦忽还乡,唱红歌,打黑忙。证人相见,心里泪千行,料得年年断肠处,美领馆,一耳光。

@黑名单里来的人:重逢公堂破迷局,你不仁,我不义。往事历历,如今从头记。遥想当年旧情谊,俱往矣,难再续。唱红打黑拼业绩,天雷动,风云聚。之前几许,怎堪再忆起?将伴秦城听秋雨,共执礼,大王旗。

@莽娃-小钉:一年生死两茫茫,不需讲,自心伤。万人围观,无处话凄凉。法庭相逢应不识,心似铁,面如霜。昔日红歌山城响,神州动,帝业旺。相煎何急,怨我一耳光。料得来年断肠处,秦城月,小铁窗。

@ranyunfei:审薄与司法进步毛关系都没有,好像这个国家是真个实行判例法的法治国家似的,我想不通许多平时都有点想法的人,连这样的常识都没有。我后来一想,就是仰体上意成瘾了,才有这样下意识的思维为官方的恶行和丑陋辩护。心理学上民众对权贵的代入感如此之深,已成了国人集体病症。

@szeyan1220:【庭审背后的故事】呱呱花了徐明300万人民币,伊比利亚火腿,妻子指控丈夫,这些都是花边。辩护人才是高级黑,说尼尔向呱呱要1400万英镑中介费,这才是大料。此次庭审似乎只集中于大连时期,重庆全不提了。干的是杀人越货的事,追究的是损坏花花草草的事。

@wentommy:一套不如北京四合院值钱的法国郊区别墅,一顶设计很撇游乐园都看不上的热气球,一趟纪念品是一坨腊肉的豪华非洲自由行,靠这些整垮铁帽子王爷?反腐先驱韦小宝都看乐了。

@laoyang945:薄熙来说他打王立军是第一次打人。#薄一波笑而不语

@吴祚来:宫廷权斗的大戏拍成反腐小戏,降低了男一号的身价。人家当然不拿导演当酸菜。

@boxilai:王立军这个人太坏了。我当时真的只是抚摸了一下他的脸,问他都用什么皮肤保养品效果那么好。

@hnjhj:审薄熙来注定是走过场,审和被审者之间有很深的默契,大家心照不宣适可而止。这人知道的太多,稍微抖点共匪的核心内幕出来,全球舆论哗然,小刁公开审判赚来的人品全都得当出去,胡锡进开足马力疯咬都救不回来。因此,薄熙来自然不会理睬那些鸡毛蒜皮的指控。

@pufei:看的出来废王一家还是挺会生活的,王爷忙着给朝廷办差,王妃玩儿苹果电脑做配乐ppt忙里偷闲还弄点室内设计,小世子游历各地还懂得给父王带珍稀肉。世子爷就用这几段写个《红都梦》,分分钟秒灭曹雪芹啊。

@fndhrt: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在被告席,你在证人席,想扇耳光却再也扇不到。

@FifthDimen:不是王捕头关键时刻翻墙进入美领馆,靠中纪委、反贪局、国保国安、党卫军、人大政协,甚至九长老,都拿不住薄督,可见王捕头翻墙美领馆,拯救了革命,拯救了党。

@pufei:从今天的庭审笔录来看捕头的政治智力奇低。居然没有背诵古诗明志,也没大谈举报谷律师是因为公平与正义比太阳的光辉还重要。所以才当到副部级就垮台了。

@pufei:四目相对“千岁爷,一别经年,你老了。”“小军啊,本王的确不该打你,但你也不该冲馆一怒上领馆,你看今日之局面,还有什么好说的?”“秉千岁,香皂掉地上您可千万不能捡啊!”

@历史辨谎者王龙:2009年6月15日青年周末采访薄瓜瓜,他说,在英国租的贫民窟的房子,每周仅60便士零花钱,晚上实在饿得不行了,只好去学校厨房偷菜。今天庭审表明,薄瓜瓜去非洲旅行包专机,其哈佛同学四十人来北京也是徐明买单。几年时间仅旅行及小开支,即花去徐明三百余万。两代演员,同为政客本色呵。

@趣咚咚:最近杜蕾斯佳作连连!上周广告语:光大是不行的。这周换成:薄,迟早要出事的。以为够神了,沒想到还有下文:薄,不可怕,鼓开来,才可怕!今天推出下周广告语:蛮干,也是要出事的!

@yueyexiake:去年今日微博:中纪委研究室主任李雪勤说:“世界上没一个政党像我们党这样高度重视反腐败斗争。”网友神跟帖:世界上还没哪个职业比妓女更注重防治性病。

@弹弓子E:苏联密室中的对话——秘书:首长,对手现已知道您贪污了10亿卢布的事儿了。首长:那你现在派人放风去,就说实际我贪污了1000亿。秘书:这是为什么?您这不是把事情越高越大吗?首长:你懂什么?愚民们虽然会相信,但这不重要。关键在于上面会认为这是无稽之谈,我们的对手无从发挥,我们则很容易辟谣。

@马伯庸:看到一个快递员靠在路边,捧着本《李自成》在读。我开始很感动,觉得他真好学,后来觉得不太对,快递看这书不太好吧.....

@高氏兄弟:今天乘出租车,车上广播说广州将逐步推行倾倒垃圾计量收费,方案很快将要出笼,说要参照欧美发达国家惯例。出租车司机骂道:麻辣戈壁的,好事怎么不跟人家学一点呢,光变着法抢老百姓的钱,中国税负痛苦指数全球排第二了,倒个垃圾还要再交钱,不让人活了。

@黄靖昀:「大夫,明天我妻子手术,您多费心,这么热的天,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您拿去喝茶」说着我把东西递过去,「你这是在侮辱我!」大夫把再来一瓶的瓶盖摔在了我脸上。

@guandan:拿同事的爱疯玩了一下,偷偷在网上下载了张屏幕摔碎的图片做桌面。然后还给他时故意轻轻地掉在桌子上,他捡起来就傻眼了。我哈哈大笑,拿过手机将桌面换掉,然后发现屏幕还是裂的。

@Hazel_Zhu:数学老师为了让学生明白知识就是力量,把体育老师打的屁滚尿流。

@小野妹子学吐槽:横滨市一名初中生在上课时误把数学老师喊作“妈妈”,老师哭倒在地,随后承认自己确为生母。

@刀久:我可以想象,我八十岁的时候,,口吐白沫,嘴里不停地嘟囔着,手一抖一抖拿着手机看我生前所有的微博,脑子使劲想那些看不懂的微博到底什么意思,那些哈哈哈哈哈神经病的微博到底梗在哪里,我一个个私信我的小伙伴,问你们还活着没,还没看完一半微博等到回复,我就猝死在马桶上了。

@xie107:屈原在汨罗江畔散步,眼望群山、夕阳、蒌蒿、孤鹤,想起自己凄惨的境遇,于是诗兴大发,命侍女弹起箜篌,然后高声吟唱道:山南浮白翅,爱晚乏客游,苟图得达我,蒿篱哀之篌。——一曲歌罢,一名路过的美国游客恶狠狠地将他踹入江中......

@超级课程表:曾经年少轻狂,总以为自己长得很帅,还听不下别人不好的评价。身边的人开始否定我说我其实一点也不帅,当一两个人说我不帅的时候,我不以为意,认为他们在骗我,直到后来所有人都说我不帅的时候,我才真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这个社会骗子真是越来越多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2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