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6-17  #一日段子荟萃 @格瓦拉:【院内故事】院内窝价高涨,动物们怨声载道。鸭子称:高窝价有利于贫困动物。被爷爷一顿臭骂。鸭子很委屈:我说的是事实啊!提高窝价,爷爷手里有钱了再扶贫...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6-17  #一日段子荟萃

@格瓦拉:【院内故事】院内窝价高涨,动物们怨声载道。鸭子称:高窝价有利于贫困动物。被爷爷一顿臭骂。鸭子很委屈:我说的是事实啊!提高窝价,爷爷手里有钱了再扶贫……猫笑道:你知道什么是给婊子立牌坊吗?看看我这篇得主旋律大奖的报道吧!文章称:……爷爷全力以赴控制窝价未果,批黄金地块建经适窝……

@每日壹说:改革就是收费;调控就是加税;听证就是涨价;特色就是继承;梦想就是移民;换地域吃米就是吃完元素周期表;处罚问题官员就是带薪休假;对外搞好关系就是掏钱;地方财政就是卖地;拉动GDP就是拆了建建了拆;圈钱就是上市;非法拘禁就是维稳;传播正能量就是叼盘;辟谣就是证实……

@济善园之三慎斋:【红烧海参】在困难时期,毛主席多次提出不吃肉,要和全国人民共度难关。在毛主席身边工作期间,我都陪主席一起吃饭......有一次吃红烧海参,主席看我不吃,就说:“吃呀,好吃。”并往我碗里夹,由于海参太滑没夹好掉在桌上,主席又把它捡起来吃了。——毛泽东卫士张景芳回忆(《在毛泽东身边》P80)

@财经网:【求是:学习毛泽东节俭 1960年曾7个月没吃肉】1960年是我国经济最困难的一年,毛泽东给自己定下三不:不吃肉、不吃蛋、吃粮不超定量。这一年,毛泽东连续7个月没有吃一口肉。由于长期缺乏营养,毛泽东和许多群众、干部一样得了浮肿病。

@弹弓子E: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阵容,开场仅12秒,西班牙就被攻破球门,前锋罗纳尔·雷政富一举成名。为他输送那记妙传的,是号称电梯关不住的中场大师巴夫洛维奇·司马。西班牙队的进攻,常被号称搅屎棍的左前卫胡里奥·染破坏,无论多刁钻的射门,都会被守门员保罗·约瑟夫·胡叼住。

@五岳散人:微博的话题居然是"城管摆摊是卧底,你怎么看",我能怎么看?要是贩毒您卧底就算了,城管都需要卧底,我只能说地下党的传统算是被光荣继承了。

@朴抱一:我一个同学在烟草系统供职,评职称要写论文,当然不能写抽烟的坏处,要写烟草的好处。同学自己写不出来,要我代笔。说实在,写一二十年文章了,这么牛的选题让我彻底SB了。

@mranti:清华旧制度与大革命研讨会,段德敏讲师:目前中共和当年法国国王一样,表面上承认人民主权的逻辑,但无一人民能参与政治。这种状态是当年革命的起因。

@吴铭:广东省委决定,广东省国资委主任温国辉调任汕尾市委书记,郑雁雄不再担任汕尾市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有消息指,曾经在乌坎事件中称“境外媒体信得过,母猪都会上树”的郑雁雄可能将担任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明报)

@向小田:80后政治上是失势的(既没有投票权也罕有领导岗位),工作上是失业的(毕业找不到工作),经济上是困难的(高房价、高物价,不分房),社会上是受歧视的(限购、车牌拍卖、摇号),总总因素,使得代际压迫和剥削越来越大。80后,怎么办?

@高晓松:诸子百家战国大佬们穿越到今天,大伙用脚投票:孔子移民去了新加坡,孟子移民英国,老子去了荷兰,庄子入籍台湾,墨子去德国,鬼谷子去日本,苏秦张仪分投南北韩,商鞅去追美国梦,孙子入主中南海,屈原活过来看了一眼,抱起一只粽子又投江了。

@网易轻松一刻:米饭和包子打架,米饭依仗人多势众把包子打的落花流水,见到包着的就打,糖包、肉包、素包、小笼包、水煎包无一幸免。最后粽子被米饭逼到墙角,情急之下迫不得已撕开自己的制服,说:“尼玛看清楚了,我是卧底!

@柳三便:【中华语言博大精深】地铁里听到一个女孩大概是给男朋友打电话,她是这么说的:“我已经到西直门了,你快出来往地铁站走。如果你到了,我还没到,你先等着吧。如果我到了,你还没到,你就等着吧。”

@网易轻松一刻:根据清华-人人的一项调查现实,大学生在校期间平均恋爱次数为0.78次,新疆大学次数最多,超过1.2次。值得注意的是,有达到50.2%的清华大学同学们已经不是单身啦!另外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是“脱光”比例最高的专业,达49.61%。

@朱德庸:第一等人,有本事没脾气。第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

@布小什大师:电梯里面碰到某电商的快递员,随口问了句:“你们618什么折扣最大啊?”那哥们回头嫣然一笑:“是你们的618!”卧了个大槽,现在送快递的都这么有激情......

@lvkaiwen:“帮我想个旅游节目宣传语,需要主题明确,意境突出,既能尊重别人,又可以突出自己。内容要略带杏感,不显浮华,最好让人听一遍就记住”“……大爷,来玩呗”。

@小麦店店长:小时候,学习不好,一直很烦恼。老师说我长大了一定没出息,我当时就暗暗发誓,一定会比那些学习好的走得更快更远。昨天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长安街上,我碰到了小学班长,他被堵的跟孙子似的,我呵呵一笑,蹬着自行车扬长而去。

@Arioseins:本来觉得自己把六级傻逼作文题“good habits result from resisting temptation”写成了“好习惯从杜绝坏脾气做起”就够怂了,上微博一看,跟我一样的人不少,最逗比的哥们儿写的是好好学习从不玩神庙逃亡开始,一秒就笑点低了......

@三体-针眼画师:生姜是烹饪界的伪装大师,它能伪装成猪肉、牛肉、鸡鸭鱼肉、肉块、肉片、肉丝、肉丁、肉末、带毛的肉皮、不带毛的肉皮等等等等,让吃到它的人痛不欲生。

@T1_constantine: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帅哥,乞丐裤,卷发,180左右,遗憾的是他走路时一条腿十分轻盈,另一条腿却在地上拖着,就这么一步一挪,一步一挪,走得艰难缓慢。。他越走越近,泪水渐渐模糊了我的视线,我不知道在他生命中曾经发生过什么,要让青春的身体承担如此不堪的姿势直到我发现是他的人字拖断了。

@长弓棋:女神竟然主动约我出去郊游,还是开着她那辆红色越野车。我坐在副驾的位子上浮想联翩“莫非今晚......”车在慢速驶经一崎岖路段时,路人忽然对她喊:“美女,你备胎快颠掉了,好好固定下啊。”女神停车,叫住正要下车的我,微笑着说“别动,还是我来吧。”她帮我系好安全带,车又启动了。

@zqweb:一妹纸,没留长发别人说是高晓松,留了长发变成刘欢,昨天说自己美美的把头发烫卷了,结果别人说她是迪克牛仔!

@ruozhi:情侣场观影时因女友不愿接吻男生一怒之下将剧情全部剧透。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6/zt-6-1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