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16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9-16  #一日段子荟萃

@胡锡进:政治幼稚病是很可怕的。推动中国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马拉松式的,它不是一段旋风式的百米跑。看中国处处不顺眼,要多破有多破,这是心理疾病。以为自己最重要,特悲壮,这是一种政治自恋。中国的改革开放波澜壮阔,多少人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还有人付出了代价。谦虚,这是我们在微博上应有的共勉。

@格瓦拉:【新武松打虎】武松入住景阳冈大酒店,早有小二迎了出来:虎爷早就给您安排好了,美酒,美女……三碗之后,小二说:虎爷问您几时上山?武松说:如此美酒佳人,煞笔才想上山,奉命行事,不得已啊!你得叫虎爷给个理由先……次日,《景阳冈日报》报道:武松一行正要起身,山林突起大火,行程作罢……

@马千里咨询:武都头喝道:“如何勾引我家嫂嫂,如实招来!”西门庆向上道:“禀知县相公:我深刻认识到缺斤少两是缺德行为,我一定用我的影响力,呼吁诚心经营,为此次整顿市场秩序做出贡献。”知县颔首:“态度很好,可免几日牢狱!”武松惊道:“太爷,跑题儿了吧?”太爷道:“跑尼玛屁题儿,咱要的就是这个!” 

@vistaphoto:最期盼的新闻联播头条:美籍华人薛蛮子要求重新加入中国国籍,并向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

@wentommy:夜以继日逐条研习了薛蛮子8万多条微博,初诊如下:虽急公好义,但慕虚荣,擅浮夸,满嘴跑火车;精力充沛,情趣盎然,超级自恋,重度网瘾患者;尚未发现其大奸大伪的铁证。另:骨子里是腊肉粉。

@慕容一村:问:天天说这些有什么好处?答:要是为了好处才说话我成什么人了?问:你就不怕麻烦吗?答:要么闭嘴要么麻烦,是吧?那我选麻烦。问:那你不怕坐牢吗?答:怕,可如果说话就要坐牢那么不说话也等于坐牢。后者还要加上良心的牢区别很大吗?问:你受得了那些折磨吗?答:受不了可我想试试。

@renzhongdaoyuan:开始是解放全人类;牛吹得太大,改小点,赶英超美;直搞到民不聊生、饿殍遍野,;目标变成了四个现代化,也是无望,只得低调地改成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目标实现小康;还是不行,那就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导致全民堕落、贫富悬殊。不得已,最后只剩两个字:维稳。

@Stariver:请问高法,如何认定一条信息与“群体性事件”、“公共秩序混乱”、“民族、宗教冲突”之间的因果关系?如何认定“损害国家形象”,国家是个什么形象?是一只大鸡吧?

@wuhan1946114:假若生于1958年,2岁赶上自然灾害,8岁遇上文革,15岁初中毕业,下乡插队,7年后返城,为工作、结婚、分房苦恼10年,好歹安生几年,国企改革,下岗,再就业,拉扯儿女。终于熬了2013年,55了,退休吧。忽然清华教授说10年后才发退休金,男的去当园丁,女的当保姆……羊驼!

@这梦真他妈噩:他的婚姻被人津津乐道,妻子曾经是比他更有知名度的演艺界人士,名字里有个“媛”字。他身世显赫,一崭露头角就被人打上了“二代”的标签,尽管他自己已经有所作为,但人们都说他在北京能有今天,完全依赖于他的上一辈。你应该猜到了,没错,我说的就是汪小菲。 

@新浪军事:【解放军夜间插荧光棒武装泅渡被批成活靶子】一切以不打仗的心态抓打仗的准备,都是假把式!军报称我军某连夜间武装泅渡,出于安全考虑,连队给每位参训官兵发了一根荧光棒插在头顶上。考察组批评道:“海面上荧光点点,如果这是战场,你们这些人还不全都成了‘活靶子’?”

@德迷之粉:插荧光棒是为了方便夜间拍照,第二天上新闻才有震撼力,黑压压一片的话怎么展示我军雄姿啊!

@张泉灵:最近给一些部门讲媒体关系、舆情应对时,发现好多真正做决策的领导自己不上网,只看下面送来的舆情报告。而下面送来的报告一没科学数据分析,二没专业人士,还停留在几个人摘抄的境界。领导根据这个做判断下决定。我真是替你们捉急。你们蒙上眼靠别人摸石头过太平洋呢,把自己当鉴真了。

@中国人誓要灭绝黄俄猪:一对老夫妻,日夜辛劳供养了一混账儿。儿子工作了告诉老人:放心吧爸妈,我养老。后娶了媳妇,对老人说:养老不能靠儿子。再后来,儿子耍赖了:你们还是推迟退休吧,这样自己能养老。昨天,儿子将老子告上法庭:把你房子抵押给我,我就养你们的老。老夫妻抱头痛哭:早知如此,生下来就勒死得了。

@新浪文化:官话潜规则,别说下滑,讲负增长;别说失败,讲勇于探索;别说作假,讲适度超前;别说权谋,讲领导艺术;别说跑官,讲追求进步;别说渎职,讲管理有漏洞;别说养小蜜,讲领导体恤下情;别说讲排场,讲刺激消费。

@zhuangzhong:读罗马帝国衰亡史,帝国堕落的每一步每一个方面似乎都能和现今的天朝相对应。太阳下面果然无新事,而人们总是心存侥幸,从未从历史中吸取教训。

@bafield:一上访,就是疯子;一上街,就是闹事;一揭露,就是造谣;一理论,就诽谤;一提议,就是煽动;一批评,就是颠覆;一提美国,就是卖国;一说台湾,就是分裂;一维权,就是抗法;一反抗,就是谋杀。还一直追问人民幸福不。

@xiasinet:在餐馆吃饭,一桌日本人发现另一桌日本人的眼神分明是:耶?好巧噢!一桌中国人发现另一桌中国人的眼神是:他妈怎么哪儿都能碰到!

@jason5ng32:给应届生求职的建议:别在简历里写什么政治面貌、身高、体重、学校社团活动之类的内容,价值几乎为0。除非你应聘的单位需要知道这些信息。但我认为80%的公司只对你为什么适合它们的职位感兴趣。

@纳兰性急:我高中时最好的朋友是个土豪,家里有钱人也厚道,他成绩不好,考试都是兄弟们递小抄,三年下来好歹糊弄了父母,但高考一塌糊涂,志愿全都落空了。十年后我去他家找他喝酒,提起当年他泪流满面,说真后悔那时候没好好学习,现在兄弟们都在北京上海,见个面好难,伦敦这个破地儿,连个能喝酒的人都没有。 

@shuangqiu:青年问禅师:王菲李亚鹏都离婚了,世界是否真不存在真爱。禅师指着停落在院子上的喜鹊,青年顿悟:是不是爱情就像小鸟在飞行,真的累了,就会停下来不走了?禅师摇摇头说:我意思是人家离婚关你鸟事。

@Paul郑褚:“我们也不是对李亚朋有什么意见,但是女儿嫁给你这么多年,连一套房子都没给买,我们这么老了,心里放不下女儿,怕她以后无依无靠”。王非的母亲告诉记者。而李亚朋则表示自己钱早就存够了首付,但是中间去香港工作过,断交过一次社保,所以一直没有拿到北京的买房资格。

@JustusChou:現在換個燈泡女的也可以自稱「女漢子」了,潛台詞是「這種體力活兒其實都不是我一個女人該做的」,在獨立堅強的背後是加倍的自怨自艾和性別歧視。

@QiubaiBot:新兵连时,任何时候点到名都要大声喊到……有次班长点名,我答到,班长说我声音太小。罚我对着围墙大喊100遍。“到,到,到”还没50遍呢,围墙突然尼玛倒了,给哥吓尿了有没有,进来一个货车屁股,紧接着就听到围墙外一个声音在怒吼“艹!谁尼玛瞎J8指挥!”

@fantastic:网络文化毒害太大了.......刚刚一个人在洗澡,肥皂掉地上,蹲下来捡肥皂我居然第一个想的是看后面有没有人!

@上进青年刘积极:这是一个上好的五仁月饼,色泽金黄,切开可以看到满满的内涵。好了,现在我要开始吃了。哇~好丰富的口感,入口即亻……

@江烈农:1941年9月底,中秋将至,日军妄图包围晋察冀军区一分区。7连战士为掩护游击队和群众撤退,拼命抵抗,战至仅剩五人,被逼上狼牙山头。五人高呼“中国共产党万岁”,纵身跳崖,三死两伤。后来为纪念五人的英雄壮举,每逢中秋都要吃五仁月饼,以身试胆。吃五仁月饼有四成存活率,不成功便成仁。

@逼逼大人:过减速带抖一下是很正常的吧,那种眼神看着我是几个意思?你们这些人就是欺负我没有车!

@雨南:一女子站在峭壁顶上,迟疑着是否要跳下去。乞丐正好经过这里,他上前向她搭话说:“哎,既然你都打算要死了,那就和我来一发嘛怎么样?”女子说:“不要!滚!” 乞丐转身边走边说:“好啦好啦,那我直接去下面等着就是了。” 

@xie107:一对老夫妻,丈夫坐在轮椅上,妻子推着他走。俩人不时吵架,吵的凶了妻子就会离开几分钟再回来,但从未遗弃。感动,我过去问:阿姨,这么多年你们吵吵闹闹,但没分手,是怎么做到的?老太太笑了:他呀,年轻的时候也花心,老想着离开我。这不,四十年前的一天我把他腿给打断了。

@新浪文化:12星座一起吃饭,双子给大家讲奇遇吹牛b,隔壁桌有人叫板。狮子大吼一声,白羊掀桌子冲过去,双鱼哇的吓哭了,巨蟹抱住她安慰,天秤打圆场,处女站的远远地,水瓶醉了在边上跳脱衣舞,金牛苦着脸算要赔多少钱,射手在发微博,魔羯不耐烦地看手表,天蝎漠然走到那人背后随手捅了一刀。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1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