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4-21   #一日段子荟萃 @tony_ooki:(トニー大木东尼大木)雅安加油,祈祷平安! @ruanji:习大大会不会说:政府一不制造地震,二不拒绝捐款,三不让你们插手救灾,...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4-21   #一日段子荟萃  

@tony_ooki:(トニー大木东尼大木)雅安加油,祈祷平安! 

@ruanji:习大大会不会说:政府一不制造地震,二不拒绝捐款,三不让你们插手救灾,你们这些吃饱了没事的非灾民有什么可以说三道四的?

@zhangjunqing:日本地震救援队是世界顶尖救援队,有一流搜救设备仪器和搜救犬。为了面子,竟然拒绝——一群装逼货,敢情废墟下埋的不是你家人。

@qhgy:感谢豆腐渣建筑,给了我们催泪的谈资。感谢军车易爆的轮胎,给了我们致敬的素材。感谢……果然是天佑中华多难兴邦,你看多震的日本和台湾就没这么多美妙的故事!

@qhgy:有些记者啊,占用宝贵的车辆,占用狭窄拥挤的生命通道,进了震区,然后:1.央视新闻:李克强总理的早餐,一碗米粥一袋咸菜。2.人民日报:李克强走出帐篷,面容看起来很憔悴。3.每经李伟:21日凌晨,总理车队一景。你们对得起喝的水吃的饭吗? 

@时报翔哥:看完国内60多家纸媒的封面,标题文本仍然与5年前汶川大地震3年前玉树大地震如出一撤,只不过汶川玉树改成了雅安:雅安不哭,雅安挺住;芦山不怕,坚强雅安;芦山不哭,中国坚强;雅安雄起,芦山不倒;雅安不要怕,有我们与你同在……满目抒情,却忘了新闻的根本。对媒体来说,这真是一种可怕的思维。

@贺卫方:【改善灾难新闻的风格】正点打开电视,急切想了解雅安地震死的最新数字和救援最新进展。结果前十分钟啰啰嗦嗦地说了国家领导人发出怎样的重要指示(跟以往灾难发生后领导人的指示没啥差别),接着又是另一位领导人如何关心和指导灾区救援……为什么不能先告诉灾难实情,再报领导人动态?

@2可器:【意味深长】2008年汶川地震时,俺在媒体混。某日会上传达宣萱新闻纪律若干条,其中一条是,报道中不能用“灾民”,要用“受灾群众”。仔细琢磨,意味深长。

@缤纷岁月:地震是官方最好的舞台。影帝、煽情、献媚、邀功、庆功、高潮,你方唱罢我登场。那些不断逝去的生命不外是这个戏中不断增加的数字,也仅仅作为一种道具在戏中存在。没有人会被他们真心祭奠,没有任何教训会被铭记,没有豆腐渣工程会被查处。更不会有更高建筑质量的民房、学校被建起。当然最后又从胜利走向胜利。而屁民们,则继续苦苦为生存挣扎。如是循环。

@xiaozecn:汶川地震那年,本人第一时间和好友号召和组织同学捐款,结果被以“非法集资”处分。钱全部没收!

@闫涛:大约十年前,在一个内地朋友的住所看到一个非常精美的日本电饭煲,问从何购的,答曰:这是特大洪水那年,日本捐赠的救灾物品,做官的亲戚给大家亲戚每家都分了几样电器。我一直好奇,有没有灾民见过那些日本帝国主义捐助的精美电器?

@hnjhj:看到芦山县委书记手上的表印我笑了。土八路狡猾狡猾滴,果然是多难兴帮。不过话说这货智商还是有很大缺陷,这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丫觉得网民就不会上网搜他以前带什么表?以这个智商判断,这厮这次八成过不了关。

@liveshenzhen:四川卫视现场采访,一个灾民大妈跟女主持人哭诉,女主持人想走开,但大妈依然追着哭诉,女主持人用手把大妈推出摄像机范围。

@irrenhaeusler:天朝的國際觀:北京跟波士頓沒有時差,跟雅安的時差截至目前為止還沒算出來。

@lianhuaxiaofo:【中国有个最逍遥的部门----地震局】地震局长有多少?每个城市每个县都设有地震局,按一正4副,有一万多个地震局长,每个地震局都要建一座办公楼,每个局长都要配车,配司机,配吃喝经费,加上每个地震局职工都要分房子。这个部门2013年预算开支40亿,99%都花在行政和职工福利方面了。

@grahamiao:关于地震预报,与其相信所谓的民间预言帝,我更倾向于参考邻国日本:一者日本地震频繁,再者该国做事情以认真著称。不过就目前而言,日本似乎也就做到了地震预警,而不是预报。中国地震局固然是吃饭不干事的猪头,但转去捧民间高人也是很愚昧的。

@黄鱼L:看到一条神评,这位神人一共预报了过去一年里5次较大地震中的1500次。

@himark:有些人好忙,最近做完波士顿人,做完德州人,终于又做回次中国人了——“今天我们都是雅安人!”

@hanfeiyu:终于查到了,汶川后百年无大震的专家是北大沈正康。

@westbank:据说赶赴雅安灾区记者被有关部门告知不能用微博直播,看看刚刚的美国波士顿全城大搜捕实况转播吧,这种冥顽不灵的思维模式要到世界末日才能转变过来?

@hnjhj:谁问下红十字会,直接捐爱马仕行吗?省得兜好几个圈子。

@马丁扬克:救灾请用三公经费,取消红十字会。

@aiww:捐款不问钱是怎么用的,爱国不问国是什么党的。

@aiww:放了调查汶川学生的谭作人,他就关押在雅安服刑,让我捐啥都成呢。

@aiww:捐了就要申请政府信息公开,08年我们给机构,基金会发了一百多封信,询问关于救灾和捐款近万个问题,这个傲慢的政府没有回答一个问题。

@郭美美Baby:我有一个坏毛病,就是只欺负爱我的人。

@王晓渔:完全符合中国红十字会的理念。

@张鸣:每到这种时候,人都很纠结。捐款吧,怕便宜了贼人,不捐吧,良心过不去。找不到一个能让你放心捐款的地方。

@na_sheishei:《让子弹飞》经典台词:先让乡绅捐,乡绅捐了,百姓就跟着捐,事后,乡绅的全数奉还,百姓捐的咱们平分。

@laokalaoka:不质疑不责骂不添乱,看看人家维稳办吧,人家才不学你们傻逼逼的忙着点蜡烛喊加油找捐款户口,人家坚守岗位维稳抓人一刻不放松。

@pufei:我与黄琦先生在雅安灾区被警方拦截,分车被警方带回成都,我已经被警察释放,正在去黄琦先生家查看情况。

@kaixuan2010:2008年汶川5.12大地震天网黄琦曾11次主团前往灾区救灾,并揭露了大量的豆腐渣工程和王八蛋工程,随后被当局以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Colin Clovts:央视一方面在别人介绍领导的时候坚决打断,一方面自己津津乐道地告诉我们总理吃早餐的细节,是不是嫌人家介绍的领导级别太低?

@pufei:如果稀粥加咸菜做早餐都是新闻,只能怀疑平常首长们早餐都是用鱼翅漱口。

@faydao:目测新晋影帝的争夺中,习打车先下一城之后,李早餐扳平了比分。最剧烈的影帝争夺,请锁定CCAV-1。

@pufei:【问】为什么华西医院的护士会打出“总理你辛苦了”的牌子?【答】连医院的护士都知道偷懒拍马屁,总理一定忙的很辛苦。

@laoyang945:医院组织工作不到位,未及时给每位医护人员发放荧光棒,也未及时安排流泪演员,现场举牌口号不统一,较为混乱,对医院提出严重批评。

@luohanguo:军人一直充当救灾主角,事实上,它们在救灾上的专业水平很差,效率极低,以至自己的的飞机摔了都半个月找不着。自证艰辛渲染悲壮和军民深情。恰是军人垄断救灾,压制了民间专业救助的发育,贻误了无数生机。对军人救灾充满不容亵渎的感情,都是永远长不大的国家主义傻逼。

@tatamama:中共在5.12之后的确进步了,对信息的控制更严厉,对民间的动向反应更迅速,从五毛蜂拥而上霸占微博,到沿途设卡拦截民间志愿者,重心全在维稳,可以肯定,这次网民很难看到那些裸露着细细钢筋的废墟…显然,他们吸取了5.12的教训。

@弹弓子D:飓风桑迪袭击纽约时,奥巴马前去慰问,被纽约州长斥为“作秀,添乱”;奥巴马在街边随便吃了个热狗,被人指责工作就像度假、不关心民众;奥巴马去看望医护人员,发现医生护士们都忙着救人,没人有时间搭理他;百无聊赖的奥巴马想仰天长啸,想了想终于忍住了,他轻轻哼起一首刚学会的歌:我爱你中国......

@恨出爱:地震时,川渝娃儿的心理过程是勒样的:第1秒:糟了,地震老!;第2秒:跑还是不跑?第3秒:再稳哈多;第4秒:锤子,摇的有点凶哦;第5秒:耶,啷个没摇了也?第6秒:赶紧发贴发微博发说说!

@xie107:昨日。成都。短信记录。女:老公,你人呢?男:我在下面公园,你还在睡啊?女:不睡觉在下面干锤子?男:早上地震了,我就跑了出去,裤子都没穿,见你睡得那么香,就没叫醒你饿。女:你妈个比,滚!

@CaoMu 20:我向315举报!我这里有一家公司,原属于俄罗斯的一家子公司,尼玛这公司的发家史就是一部坑爹史,几亿消费者都给这家公司骗了,更奇葩的是母公司都倒闭了,我们这的子公司居然还在运营,说是特色管理。几千万消费者被坑死,居然又有几亿消费者不断加入,尼玛这骗人的公司太可怕了。

@中国独家:【中央决定自上而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19日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用一年左右时间,在全党自上而下分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强调,活动全过程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

@徐昕:【2012年美国人权纪录】在雅安地震救灾的紧迫时刻,抽空学习国新办刚刚发布的这部重要文件:美国持枪犯罪严重威胁公民生命安全;选举不能充分体现全体公民真正意志,仅57.5%选民参加投票;政府进一步限制公民和政治权利;发达国家中贫富悬殊最大的国家之一;存在严重的性别歧视......

@Eitelkit:不要再感谢室友的不杀之恩了,被杀的都是优秀的人,能活到现在是因为太蠢了。啊!!

@dreamsafari:今天白云机场过安检的时候,“对不起先生,请您把包里的iPad拿出来,重新过一遍。”于是,我找了很久的iPad终于被找到了。

@xie107:天津市南开中学2013年度体育老师任用名单:马祥程,男,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天体物理博士学位......我嘞个去的,以后说我的XX是体育老师教的再也不丢脸了!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Album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21-tonyooki-ruanj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