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27  #一日段子荟萃 @解释系主任:洒家曾经问俺哥哥我中华上国是否真有司法公正,他沉吟良久,斟酌再三,最后迟疑地说:我觉得肯定不能说完全没有,比如原被告的关系都很硬,工作也都做到...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4-27  #一日段子荟萃

@解释系主任:洒家曾经问俺哥哥我中华上国是否真有司法公正,他沉吟良久,斟酌再三,最后迟疑地说:我觉得肯定不能说完全没有,比如原被告的关系都很硬,工作也都做到了家,最后政法委指示该怎么判就怎么判。

@辣姜:一群身穿统一橙色制服的组织在芦山中学安置点围着两个貌似灾民的中年女人,听她俩如泣如诉的“感恩倾诉”,两女人十分逼真表演着,旁有制服在录像,十分钟后有人一声OK,两女人立刻收起哭容,十几人拍好队型合影,齐声“茄子”后集体而去。

@禾XX皆:从汶川到雅安,我最反感的事儿是——用互爱逃避责任,用煽情转移缺失,用感动淡化反思,用表彰取代问责,用成绩掩盖罪行。

@avb001:笑死老子了,芦山县放《建党伟业》安抚灾民情绪。 

@jlby:【捐款有没有户口限制?】北京市民政局要求市民捐款,网友神回复:请问发起捐款的北京市民政局,没有北京户口可以捐款吗?在北京纳税不满5年可以捐款吗?纳税满5年但中间间断过的可以捐款吗?今天星期二身份证尾号不是2的可以捐款吗?捐款资格要摇号吗?外地户口满60岁的老年人可以捐款吗?

@木子老龙:我们应对地震,永远是捐款点蜡烛送祝福喊××不哭看悲情新闻。骂一句政府就有一堆人涌上来告诉你要众志成城;喊一声反思就有一堆人涌上来指责你这时候应该悲伤。灾难来时悲情到惨烈,灾难走后冷漠到决绝。追问汶川校舍质量的那家伙仍关在牢里,没几个人问他死活,没几个人知道他。

@李承鹏:每逢重大灾难,这个国家更多地从政治层面考虑救援,更少从专业角度来施展。他们仿佛只相信部队官兵、挖掘机和领导英明的决策,可救援是件复杂立体的行动,国际惯例就是政府+民间合作,光靠军队挺进特警管控,给力有余、到位不足。加之对境外势力的警惕,对境内试图抢夺民心者的防范,于是,我们这种送粮食和水的民间组织每见警察就紧张,很多时候只敢偷偷摸摸在夜间行动,那样子不像给村民送粮食的,活像是偷地雷的。

@90202:地震房子倒塌是否还要还贷,律师称月供仍得还~~~世界上最悲催的事情之一就是地震了,房奴没死,房子没了。

@na_sheishei:【女子煽动非法游行并谎称政府已批准被“挡获”】在网上编造谣言,煽动进行非法“示威游行”,并谎称“政府已批准”,涉嫌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成华区公安分局建设路派出所依法挡获。// 一看这女的就是造谣!政府从来没有批准过游行!

@成都发布:4月26日晚,本市居民樊某(女,33岁)在网上编造谣言,煽动进行非法“示威游行”,并谎称“政府已批准”,涉嫌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成华区公安分局建设路派出所依法挡获,樊某对此表示后悔。

@daofeichang:一律禁止对地震的负面报道、回顾和评论,严格把关。

@假装在纽约:觉得杨幂好看不好看,是审美的分水岭。喜不喜欢安妮宝贝,是阅读情趣的分水岭。黑没黑过郭敬明,是幽默能力的分水岭。豆腐脑吃甜的还是咸的,是格调品位的分水岭。而相不相信有17.2G视频的存在,已经成为微博最新的智商分水岭。

@zhouyilu:转:今日最佳微小说:“查她”“17.2G!”“说着玩的...”

@飞翔吧飞翔吧:五条最巧合的新闻:红十字会宣称准备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_→ 郭美美放狠话:谁敢动她一棍毫毛她将立即公布红十字会不为人知的腐败内幕!→_→ 网传郭美美17.2G性爱视频流传→_→ 人人影视等多家论坛被封→_→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汝鹏否认要查郭美美......我只想愤怒地说五个字:“把种子给我!”

@记者刘向南:当初美美显风骚,红会装傻玩清高。一群干爹怕沾到,任由美美耍大彪。如今红会钱难捞,百姓不再掏腰包。想拿美美开个刀,那知美美出狠招。曾和干爹睡过觉,视频记录防干靠。哪个过河想拆桥,美美送你去坐牢。会长首先来避谣,哭笑不得发公告。彼此都是开玩笑,干爹能把女儿告?!

@导演高晓舰:曾经有一个干女儿摆在干爹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当17.2G来袭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生最二逼的干爹莫过于我!如果上天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美美说三个字:“还给我”,如果她还能看在干爹痛哭流涕,看在LV、玛莎拉蒂的份上有点良心,我希望是17.2G!

@avb001:两高今天联合发布对敲诈勒索罪的司法解释:敲诈勒索公私财物价值2000元至5000元以上、3万元至10万元以上、30万元至50万元以上的,应当分别认定为刑法第二百七十四条规定的“数额较大”、“数额巨大”、“数额特别巨大”。——央视的315晚会应该算数额特特特特别巨大了吧

@huozm:平壤在“2012年美国人权报告”中说:“美国在军事上斗不过朝鲜,就用人权来对朝鲜进行污蔑”...就凭这点,朝鲜比中国出具的相同的对美人权报告牛多了......

@衣锦夜行安东尼: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自尊心决定谁先开口。最后,寿命和现实决定谁先离开谁先走。

@李铁根:奥朗德和女友抵达中国访问,次日,他的父亲收到了一条短信:爸,我和女友在外面开房被抓了,速汇5000元到杨伟明警官的农行卡上,账号6228480920511925017。别打电话,出来再说。

@老徐时评:老外拍起马屁来也山响。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上海说,“摸着石头过河”方法,无论在中国还是其他地方都可以利用。每个国家都应该按自己的速度自身条件摸索前进,而不是一下子就去找远处的石头。看来我们60架大飞机没白买他的,嘴上跟抹了蜜似的。其实老外根本不懂那句话的真谛。既然好那你们怎么不摸啊?

@弹弓子D:同学是交管局警官,有次聚会时他说:民主不遵循法制就会乱对吧?我们点头。他接着说:在一个有了交通法也管不住乱闯红灯、翻栏杆的国度,你们凭什么相信民众会依法搞民主呢?我们指出有法可依后,那些现象都在减少。大家争论很久,最后为证明有些事有法也管不住,他买单并开了发票,发票抬头是交管局。

@guodaxia:城市拆迁中老人也大有用处。很多钉子户拒不拆迁,自己搬走,把七老八十的老人留在断水断电的屋里。一社区工作的朋友说去看一个这样的老人,老人很无奈的说,我死了就死了,能多要套房子也值。他们孩子们也这么想。恍然大悟为什么有些恶性拆迁中伤亡的是老人。

@c338ki_selina:口碑一直很好的香港廉政公署,揭发用公款宴请内地官员喝茅台、XO吃喝金额人均1100元,超过了450元的标准并赠送了超过800元的超额礼物引起香港社会哗然。香港一向引以自豪的一片净土终于沦陷了。内地官员终于把资本主义香港的廉政公属拉下水了。祝贺香港在港鼠的正确领导下终于不走邪路了。

@木子老龙:想起本山大叔演小品,一句“美国人牛成啥样,还不是来中国借钱?”那时,电视机内外观众热烈鼓掌,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可本山大叔小品演完,人也果断移民了,不由得佩服网上的一句评语:他忽悠所有人,就是不忽悠自己。

@hdtv720p:中国不需要朋克,中国本身就是朋克,中国人也不需要摇滚,因为中国人活着本身就够rock n'roll了,中国也更不需要摇滚,中国人体内全是重金属 。

@lvkaiwen:中国式的父母,很大比例上的,并不在乎子女自己想过怎样的日子, 他们更多的是关心, 子女有没有按照自己希望的那样过日子, 到点了就找工作,到点了就找对象, 到点了就交配繁殖后代, 这样他们就有安全感, 因为这些程序在他们的熟知的范围内。

@Limits:今天坐公交车,中途上来两个小学生,俩人从上车开始嘀咕……A说,你说吧,B说我不敢,你 说吧。俩人嘀咕了半天,后来A说咱们一起说吧 ,我数123, 1~2~3~那俩货一起:司机!开下 门!!我们坐错车啦!!!全车爆笑,司机估 计也是笑得不行,破例将车停在路边让俩人下 车了,俩人下车手拉手消失在人群中……

@caoegg:佟大真是个模范丈夫,上次是“佟大为妻子顺利产下一子”,这次又“佟大为妻子低胸漏半球”。

@同学你该吃药了:今天女生宿舍楼下一哥们摆了个心形蜡烛图案准备表白,就在那女生出来的一刹那,这边男生宿舍楼上一群屌丝大喊“雅安雄起”!! 

@SANSASORI:做一个有自我的人,不合群不妥协不盲从。买一张演唱会头排的票,用声音呐喊自己:「接下来这首歌大家会不会唱?」「不会!」;「这边的朋友,把双手借给我好吗?」「不借!」;「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为什么?」

@可爱的右脚:其实两个人结婚,考虑下一代的话,只要一个长得好就行了,两个都美反而不好,正所谓,龙生龙,凤生凤,龙凤,则成翔。

@韩饭桶:【天赋禀异!】幼儿园门口见两个小孩子聊天,小女孩问小男孩:“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小男孩羞涩地说:“我不会离开你”。

@kevinchain:今天妹妹来看我,还非得拉着我的手走在学校,说了句:哥哥,你单身太久,我来给你装装逼!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2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