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24   #一日段子荟萃 @avb001:成都军区向灾区捐1000万元——这都哪跟哪啊,军费是靠财政拨款,军队自己又不产生利润,这款捐的真是莫名其妙。 @mranti:我觉得我...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4-24   #一日段子荟萃

@avb001:成都军区向灾区捐1000万元——这都哪跟哪啊,军费是靠财政拨款,军队自己又不产生利润,这款捐的真是莫名其妙。

@mranti:我觉得我对灾区同胞做过最蠢的事情就是2008年捐了几千给无耻红会,所以我一直捐钱给谭作人家属以弥补过失。

@林天宏:别逗了装什么冷艳范儿啊。五年前在都江堰一个救援现场,所有记者都老老实实地呆在警戒线外,只有贵报一个记者非要往里闯。救援队员劝阻不听,争吵之下说你没资格进去,贵报记者指着救援队员鼻子大喊道,我是人民日报的!我没资格谁有资格?!

@五岳散人:听说红会要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我都不明白能调查什么。不过是一个商家借助红会的网络进驻社区,然后自己赚钱的事儿。调查清楚了就能挽回信誉么?你直接公开帐目、让四大会计事务所审核、坚决杜绝逼捐,信誉自然就逐渐恢复。否则你就是拿郭美美人头祭旗,您也不是红会,而是洪门。

@水木丁:看到红会说要重新查郭美美的事——先赈灾,赈灾之后查。真想走上前去,亲切的拍拍他的肩膀,说一句,大兄弟,来卖拐啊!

@hnjhj:香港的某些议员,在灾难面前毫无大局观念,不顾中港人民血浓于水的感情,完全不懂多难兴邦、三个自信、闷声发大财等重要思想。希望香港议员们悬崖勒马,时刻以申纪兰议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紧密团结在梁书记的周围,坚决拥护中联办的领导。

@rightf:香港码头工人罢工都二十多天了,为什么还没有看见共产党像历史教科书里省港大罢工说的那样去领导一下,到底是不是一个党啊?

@isaac:饭桌对面段子:一农民1949年被大炮震昏过去,一下子就睡过了64年,今年突然醒来说:天哪,我刚做了个可怕的中国梦。

@kenny_yuan:马克思在给恩格斯的信中说:“当我搞不明白一件事的时候,我就说它是辩证的。”源自耶鲁大学《近代社会理论的基础》。

@中国江苏网:“为了保证正常教学,每学期每个学科只能有一名女教师有生育指标,已婚女教师要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有计划怀孕,准备怀孕的女教师必须提前一学期向校长室提出书面申请,经学校行政会议,校长审批签字方可怀孕。”校长,你赢了……

@xcityonfire:有人对牵涉生殖器的“屌丝”一词鄙夷有加,有人说底层地沟油无下线无道德,这种天生对底层有理论认知而事实隔膜的态度,其实更让人鄙夷。“屌丝”,无论政治“屌丝”还是经济“屌丝”,不过是真实状态的现实表达,而这些人装着理解社会真实。

@CJie:今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应该颁给中国人,「正能量」可是我们发现的。

@@5ula5:刚知道的狗血剧:中国女跟欧洲某国男准备结婚,前面父母啥的都见过了也同意了,双方各自安好。结果结婚前两个月女方父母突然开口要男方父母给二十万的聘礼说这是中国传统习俗,然后男女双方现在都在抓狂,男方被惊吓得还处于风中凌乱状态,女方又气又羞语无伦次。这……该如何吐槽……

@SandyPeng:尼玛没错啊!老子就是特么的叫郑能亮啊!  #咆哮组总有那么几个帖子光看标题就能让我笑半天

@supverlu:一句话证明读过四大名著-军师救我,妹妹救我,哥哥救我,悟空救我。

@bigman510:转:好汗不提裆黏涌......

@ismybook:“人生本是一次苦旅,幸好撞见你。”“你妈B,开车撞人还有理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24-avb0011000-mrant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