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23  #一日段子荟萃 @yancaiwm:平时在CCTV7撸个没完没了,说什么全天候飞行,远距离瞬时投送兵力,立体输送保障多后勤补给。一个个不要脸的,让你们他妈的飞去雅安扔两包方...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4-23  #一日段子荟萃

@yancaiwm:平时在CCTV7撸个没完没了,说什么全天候飞行,远距离瞬时投送兵力,立体输送保障多后勤补给。一个个不要脸的,让你们他妈的飞去雅安扔两包方便面,你给老子说天气不好。海军嫌水太浑,空军怕天气差,陆军怪路不平。

@pangjiaoming:汶川地震时,军队介入稍晚搞得民怨鼎沸。这次雅安地震,军队倒是动得挺快;可当看到依靠鸡毛信传递信息,通讯不畅不少队伍跑空等报道,不由得让人吓出一身冷汗。这都是些铁拳旅精锐团啊……

@PhDLuke:十多年前,邻居是海军军官,在舟山服役。有次我问他海军是不是像电视上宣传的那么厉害,他说:“有次演习,肉眼已经可以看到敌舰了,雷达还没反应”。

@hnjhj:上有好者下必胜焉,公仆们马上就要开始比赛吃咸菜、榨菜、萝卜干、霉豆腐了。从这个角度上讲,投资者们是有远见的。

@凤凰周刊:【港府宣布初步向地震灾区捐赠一亿元】引起香港社会反弹,电台网上调查结果:68.29%投票者既反对动用公币、自己也不会捐款,支持政府拨款的仅7.32%。反对者的主要原因:汶川地震港人捐款遭挪用;港人援建小学被拆除盖豪宅;其中一位听众说:赈灾也是维稳,维稳经费分点出來,比十个香港捐款还多。

@qhgy:【李克强灾区吃早餐榨菜公司股票受热捧 粥类企业涨了么 】WSJ:涪陵榨菜股票周一一度逆势上涨了近7%。帐篷的生产商梅花伞业,股价周一也走高。该股上涨7%。之前,几家中国本土时装设计公司和生产商的股票也受到了投资者的疯狂抢购,原因是第一夫人出访时的服装、手袋和饰品皆为中国本土品牌。

@hnjhj:中国地震发生后,国际市场上有色金属价格并没有上升,感觉国际社会应该知道了中国造房子不怎么放钢筋。

@新华视点:【奇迹,震中一座百年老宅巍然屹立,堪称“屋坚强”】7户张姓人家震后在这里照常生活。张家大院为瓦木结构四合院,坐落于芦山县龙门乡古城村山脚下,主人之一张大金说:“建于清朝同治年间的老宅,在地震中除了屋脊脱落几块瓦片外,没有任何损伤。”长征期间,这里曾是红30军司令部。

@网易轻松一刻:4月21日,从芦山县城通往宝盛乡的唯一道路被地震塌方落下的巨石挡住,4月22日下午,随着宝盛大桥上一块约250吨重巨石的爆破清除,龙门至宝盛的道路打通。而宝盛大桥因地震、滚石和爆破都不倒,被称为桥坚强。

@卫庄:一块巨石,没压垮古人良心,一场地震,尽扒开妖孽画皮。

@tatamama:中国不让日本救援队进入灾区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其仇恨教育的延伸,其意义在于禁止人民对日本产生感激之心,禁止人民看到日本友好善意的一面,上次汶川灾害太大不得已同意日本进入,但晾起来就是不给人派活儿,导致日本人白来一趟啥也没干。其实,中国对日本的唯一要求就是:请做我们的敌人吧!

@声音记录:四川卫视女记者在芦山到处问人“开不开心”!……跑到施粥点,“大妈,马上吃上热稀饭了,开不开心呀?”,之后又马上向芦山中学女学生追问“你开心吗?”——到处是“房屋受损,亲人被埋,物资匮乏”的灾区,灾民喝上一碗热粥之后,马上就开心的不得了?

@HeQinglian:今天我看到媒体报道,说让灾民吃到了红烧肉与热菜。去年美国桑迪飓风袭击时,断水断电断煤气,我们大都吃了好几天面包与饼干。美国当时最关心的是救人与救助伤者,不会将人力资源放在为灾民做美味食物上。日本人灾期吃的也是干粮。天朝看来还是不同些,面子工程重要。

@zqweb:一位CCTV的记者指着救援队员吃的方便面问:“你吃的是什么?”答:“方便面。”又指着冒着热气的方便面问:“是热的吗?”答:“是的。”记者去震区,应该报道最重要、最有价值的灾情信息,不是去装傻的,不是去感动的,不是去镀金的!

@马刚:我在宝兴灾区,早上出来加油,被一人慌张拦车,我当急事呢,上来一问是去当地的学校或者机关寻找党旗,说某组织部领导发火了,“怎么党旗还没挂出来”……我去你妈的,没事做是吧,那就滚出宝兴!这里人满为患、道路拥堵,各种来作秀的人和机构。

@qujingren730:天朝任何地方发生天灾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封锁现场、拦阻国内志愿者、拒绝国际援助,通过政府垄断慈善、党媒垄断舆论来化灾难为业绩,提升党国光辉形象,激发灾民感恩图报。

@网易网友:上联:一张大嘴,两眼放光,保三代富贵,征四海民饷,吃五谷不拉人屎,通六合飞黄腾达,七星聚会,散八方施舍,独不怜屁民九死,十分不要脸。下联:十场天灾,九次表彰,看八耻全忘,任七窍生烟,惊六月含冤飞雪,伸五指强逼募捐,四处做戏,引三界震怒,唯不变向来二逼,一等下流胚。

@网易网友:刘禅登基典礼上,有记者问:你能当皇帝,是不是就因为你是刘备的儿子?刘禅答:出身不能选择,但我也是一步一个台阶走到今天的,我参加过当阳长坂之战,也曾在长江的急流中与子龙将军并肩抗吴。我能有今天,更多凭的是我的努力和勤奋。

@弹弓子D:影视剧里,在国民党的审讯室,共产党人经受各种酷刑依然不肯吐露一句党的机密;而在新中国的审讯室,无论多么顽固、狡猾、残暴的罪犯,在警察的追问下心理防线都会崩溃。原来我觉得这很假,直到后来看到统计局、地震局、外交部等机关的各种数据及发言我才相信:真正的党员,一定是打死也不肯说实话的。

@1句实话:【感谢郭美美】没有郭美美,我们不认识红十会;没有郭美美,我们永远不懂捐款游戏规则;没有郭美美,我们都很幼稚;没有郭美美,不知壹基金如此好;没有郭美美,我们永远不懂夜的黑;没有郭美美,我们的善举不知肥了谁的腰包……

@unclenine:雪铁龙在上海搞了一场C4L百米加速赛,只要起步能超掉它就可以获得一张300元油卡,然后,强生出租车赢了,然后锦江,大众,法兰红都来了,然后,油卡发完了。

@dongdongqiang: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在多年前的一次宿舍楼火灾中也曾独自一人将全宿舍的7部手机4台笔记本电脑2台单反相机一起抢出火海。并于3天后在其家乡被公安人员抓获。

?@sdelayang:朋友在谈恋爱的时候,空间里全是“爸妈请不要干涉我的恋爱”之类,结婚前全是“男人一定要为女人做的10件事”之类,现在生了孩子,又变成了“孩子孝顺父母的十大原因”之类。尼玛敢情全世界都是围着你转的?你想干嘛别人就得配合你不成?

@gaolei80:转:程序员问科比:你为什么这么成功?科比:你知道洛杉矶早晨4点钟是什么样子吗?程序员:知道,一般那时候我还没睡。怎么了?科比:……没事!

@瓦擦咧闹不住菇:分手100天女孩给男孩发了条信息:“我在老地方等你”。后来,女孩在北海吹了一个下午,男孩在速8住了三天。

@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临别之际师父送我一枚锦囊,并嘱咐我紧要关头再打开。隔年,大军压境,城内人心涣散。我突然想起师父赐我的锦囊。将其打开只见上书八个大字:“你现在一定很着急。”我惊叹道:“尼玛,太准了。”

?@KetchupCherry:zz:液!态!镁!!!尽管再危险!总有人黑着眼眶做实验!!!砹!钛!镁!!!尽管再危险!愿赔上了一切超支经费的泪!!!铜!钛!镁!!!尽管再卑微!也想尝试管炸碎的滋味!!!铌!钛!镁!!!尽管再无言我都想用烧杯隔绝世界!!!我的王水!!!我要霸占铌!锝!镁!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23-yancaiwmcctv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