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5  #一日段子荟萃 @财经网:【温家宝:过去5年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温家宝表示,我们把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全面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社会保...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3-5  #一日段子荟萃

@财经网:【温家宝:过去5年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温家宝表示,我们把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全面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社会保障制度建设取得历史性的巨大成就。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国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5岁。

@头条新闻:【温家宝:过去5年我国物价相对稳定】温家宝表示,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上保持增速平稳较快、物价相对稳定、就业持续增加、国际收支趋于平衡的良好态势,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9.3%,显著高于同期全球和新兴经济体的增速,通胀率远低于其他新兴经济体。

@头条新闻:【温家宝:过去5年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据新华网直播文字,温家宝总结过去5年工作时表示,五年来,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1800多万套,棚户区改造住房1200多万套;坚持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数据化管理:【2013年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分析】今年比去年少3097个字,少8页,前三位提及"发展、经济、推动",2012是"发展、加强、推动"。前三位名词:2013年"经济-58、农村-37、社会-33",2012年"经济-49、农村-35、社会-32"?前三位动词:2013年"推进-46、提高-43、加强-38",2012"加强-83、推进-63、提高-59"。

@cuishaoyu:看到电视上的温家宝,突然想起来:new balance不是跑鞋吗?让总是「来晚了」的人来代言多不合适。后来股狗了一下,原来这牌子被誉为「慢跑之王」。

@西门不暗:一个官员说他决策完全正确,我就没什么可说了。

@弄鸽子的黑先生:W:过去5年成功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Q:念错了吧?应该是“过去5年遏制了股价过快上涨势头”吧?

@向松祚:政府工作报告:成绩和功劳讲了50分钟(从9:05到9:55)。不足和问题讲了3分钟(从9:55到9:58)。确实是一个伟大的好报告!

@liubinyan:锦涛尽力了,邦国又装傻。家宝纯软逼,庆林草尼玛。团派不给力,延东滚回家。海派拉偏架,计划被爆趴。政改事无奈,未成因包夹。胜负不在乎,得失本一家。变不变无妨,姿势美如画。再看习近平,纯粹红贵咖。哪里像我涛,平民上位嘉。清华高材生,需要理由吗?

@土家野夫:我很不理解,汉语本身原本很丰富,为什么到了这一代手上,从领袖到官媒,都喜欢用“搞、抓、入、”等等粗俗词语,今天又出来五度一说——硬度、深度、热度、力度。你妈的御用文人也要珍惜一下母语啊,能不能少用灯草和尚的话语啊?

@老徐时评:政协委员陈红天说:各种手段都没把房地产压下去,说明没有泡沫。看到了几条网友神回复: 各种手段都没把腐败打下去,说明没有腐败。各种手段都没治理好空气污染,说明空气没有污染。各种治疗都治不好便秘,说明根本没屎。 各种手段都不能把傻逼消灭,说明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傻逼。

@财经网:【毛新宇:人民的民主权被官员肆意践踏最令人气愤】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反腐败关键在于给人民群众更大的民主权和监督权。这些本应属于人民的权力有时却不能受到领导干部尊重甚至被肆意践踏,这是最令人气愤的。

@bigman510:新京报:昨日,人民日报一篇题为《你不称职意味着67万人缺席》的文章一发出就在网上引起叫好声。你的不称职就意味着67万人的缺席,你的失语就意味着67万人沉默。每位代表身后平均都有67万颗人民的心和67万双人民的眼睛在期盼,由此可知内中的分量和重任,莫辜负要勇担当!// 药不能停

@chongguocai:“执法太不严!”成龙发火拍桌子了...建议他再拍次桌子:“各级领导太操劳,太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了”。愤怒型马屁有奇效!

@马千里咨询:昨夜被尿憋醒,顺便仰观天象,掐指一算:即将召开的全国人大将选举习近平为国家主席,选举啊。

@avb001:中国青年报记者张国:记得大家调侃的《沁园春·霾》吗?习近平听到了这个段子。3月4日,中科院院士、政协委员姚檀栋当面背了几句,“北京风光,千里雾霾,万里尘飘……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听者包括习在内,发出一片笑声。

@南都深度:据报道,新“国五条”一出,上海、兰州、济南等各大城市二手房交易量激增。一些群众表示,时间紧,任务急,根本无暇关注两会直播了。

@90202:不看两会新闻还真不知道人的无耻能到这种地步。

@记者刘向南:【原来如此】今年房价1万,明年房价1万5,涨了50%,国家开始控制;今年房价1万5,明年房价2万,涨了33.3%,国家控制效果显著;今年房价2万,明年房价2万6,涨了30%,国家控制已见成效;今年房价2万6,明年房价3万3,涨了26.9%,房价涨幅已在控制之内;今年房价3万3,明年房价3万9,涨了13%,过去5年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Arki:遏制了房价上涨——>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人人都爱高等数学之——论三阶导数在政治中的重要作用》。

@renzhongdaoyuan:【上联】戏子婊子骗子聋子瞎子傻子败家子,子子齐聚论发展。 【下联】贪官赃官腐官裸官昏官庸官世袭官,官官相护议新政。 【横批】两会代表

@dongdongqiang: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今天感叹说:起初不懂什么叫“正能量”,最近才知道就是以前说的“自欺欺人”。

@dongdongqiang: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早就说过,在我国,想靠写段子来谋生立足是很困难的——你再有天分、再努力,人家一开两会,随便提个案讲个话,轻轻松松就把你比下去了。

@琢磨先生:他们不去追究那1%的不合格奶粉怎么解决,首先想到的是民众的信心有了问题。这真是,他们有病,却天天让你吃药。你高呼:我又没病,干嘛让我吃药?他们说:你吃着吃着就会病的,要有信心。

@石扉客:前晚陪一个朋友看房买房,闪电般签约完毕后,我看伊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心里颇觉难过;又想起看房时中介帮客户们出主意,离婚复婚规避限购政策就跟去小便一样,心里更不是滋味。高企的房价,混账的社会环境,打破了这一代青年人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也帮着摧毁了这一代人原应正常的伦理风尚。

@puzhiqiang:律师文摘年会现场,何怀宏先生正讲话:“反腐败,既要打苍蝇,也要打老虎,可你们信吗?有人会犹豫的:老虎,是国家级保护动物哇!要保护的,不能随便打吧?所以,还是打打苍蝇吧!”

@路透中文网Reuters:中国政府宣布,今年公共安全预算将增长8.7%至7,691亿元人民币,将连续第三年超过国防支出。

@yjc2020:一个出租车司机说:有一个“神奇”的国度,1%的人为了保政权,99%的人为了保饭碗。他们生活的全部意义,如此而已。

@雷锋粉丝团:你只看到我的照片,却没看到我的真爱。你有你的身高,我有我的节操。 你否定我的顽固,我决定我的态度。 你嘲笑我满脑子语录,不知变通,我可怜你不懂啥叫进步。 你可以轻视我捡破烂瓶盖,我会证明这是谁的能耐。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万人拦路,也要为人民服务。 我是雷锋,我为自己代言。

@这梦真他妈噩:电车上,老奶奶笑着对雷锋说:“小伙子,我谢谢你,请问……”话没说完,雷锋抢过话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老奶奶沉默片刻又要说话,雷锋大手一挥打断了她:“别说了!这是我应该做的!”老奶奶委屈地嚅嗫道:“我知道这是你应该坐的,请问能让我也坐会儿么……”

@汽水厂:今天出去学雷锋做好事,忽然看到一个老奶奶从一个小伙子旁边走过时忽然晕倒了,那刻我没有迟疑,一个箭步走上前去拉住那个小伙子。

@李铁根:为了学习雷锋精神,早上在公交车上我挤掉了三个老头四个大妈五个孕妇终于坐到了“学雷锋座椅”,低下头,我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

@LeonSYC:清晨看到一辆汽车在艰难倒车,便上前帮忙指挥。我一遍指挥一边大喊:倒!倒!倒!砰的一声,车撞到了电线杆上。愤怒的车主下车揪住我的衣领质问:你干嘛!!我回答:学雷锋!

@mille_yin:从香港带2罐奶粉进大陆算走私,从大陆带2罐奶粉进香港算贩毒吗?

@August Tan:A: 今天是学雷锋日。B: 雷锋日是什么姿势?

@tingenshun:每天走路的距离还不及手指在屏幕滑动的距离。

@浦东张江:刚刚盛大公司某部门的测试妹妹被领导批评了,说她怎么能上班不打游戏,干别的事。

@istkani:一日,哪吒遇见了孙悟空 挑衅地对他说:“降妖问问你敢不敢?”孙悟空一愣:“像、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我是主演我不能死:路上,女孩撒娇让男孩背她,男孩很吃力的背了起来。女孩纳闷,“我也不是很沉,你怎么背得那么吃力?”“因为对我来说,你就是全世界... ...” 女孩笑靥如花,男孩只好把刚到嘴边“最重的人”四个字硬生生给咽了回去。

@QiubaiBot:忽然想起一件事,我ID什么的一直很灰主流,以前玩一个游戏时ID叫肛铁侠,有一次玩的时候被我妈看见了,我妈笑嘻嘻的说:哈哈哈哈,肛铁侠,我还P眼怪呢。把我雷得外焦里嫩的…...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5-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