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3-3  #一日段子荟萃 @yangpigui:南都:你对新会风有什么感受?申:会风很好,我们非常拥护。会议会风特别好,我们特别满意。南都:吃得会朴素些吗?申:都好。南都:再次当选人大...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3-3  #一日段子荟萃

@yangpigui:南都:你对新会风有什么感受?申:会风很好,我们非常拥护。会议会风特别好,我们特别满意。南都:吃得会朴素些吗?申:都好。南都:再次当选人大代表,你有什么感受?申:我们把会开好,学习好,落实好,带回去。我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南都:今年关注哪些话题呢?申:等我准备好了,我好好向你汇报!

@周蓬安:【慈善总会力推慈善立法:每人捐一笔工资做公益】全国人大代表、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周森说,慈善立法什么概念?每个人的工资,必须要有一笔钱进行慈善公益,就像现在纳税一样,超过3500多少税,超过5500多少税,要按照法律的程序。

@思想聚焦:【陈光标:初中以下文化水平的人不该生孩子】陈光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计划生育政策应该修改,没有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不应该生孩子,读过高中的可以生一胎,高中以上学历的生育应该放开。同时,对于一些偏远地区应该特殊对待,保障基本生育权。

@qhgy:全国政协委员,被称为中国电力市场一姐的李小琳今日下午走过人民大会堂通道,优雅地与记者打招呼问好。被问到父亲李鹏身体如何时,她微笑答到,“他身体很好”。

@bigman510:看了会儿央视,里面采访各种代表,均在发表感叹:这次节俭了,风气焕然一新了……各种夸奖,让人肉麻,就差没说总书记也会笑了……

@六十还童:【学雷锋】60年代学雷锋,忠于革命忠于党。70年代学雷锋,斗私批修不忘本。80年代学雷锋,清除精神污染不放松。90年代学雷锋,坚持社会主义不动摇。2012学雷锋,弘扬“三爱”崇高理想。2013学雷锋,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雷锋,无所不能的雷锋

@aiww: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公安,对我的生活横加干涉。我一不输出茉莉花,二不输出贪污和腐败,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方家评说:【中国这一周】这一周,雾霾袭来,沙逼北京,PM2.5改名。二中全会开了,建议名单定了,两会要开了,机构要改了。连战来访,两岸携手,油价上调,阿里地震,航母首航,李安获奖,球员禁足,污水直排。格力老总停职了,天一拘留延长了,冯导JB毛着火了。佛山人大官员身价过亿,岳池纪检官员偷情坠亡。

@网易轻松一刻:这一周,看来得这样总结:天字一号犯轮奸,网民声讨非等闲;将军微博被盗号,胡言乱语惹群笑。李安称雄奥斯卡,小刚屌丝直磨牙;大陆油价猛如虎,沙逼北京PM苦。九眼桥上女压男,朝鲜打平美职篮;小学踩踏众忧虑,埃及事故更委屈。两罐奶粉拼二奶,两成个税房难买。

@记者刘向南:中国是这样一个国家:可把神州送上天,却制造不出一罐可让婴儿放心饮用的奶粉;可把蛟龙送下海,却提供不了可让人畅怀呼吸的新鲜空气;可以每年花数千亿来维稳来公款吃喝,却仍旧连老人养老孩子上学病人看病的问题都解决不了。面对基本的民生,这个被粉饰过的所谓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便现出了贫瘠的原形。

@薛蛮子:香港海关新规第一天就抓了十个人偷带一共52罐奶粉。我老汉活了一甲子,带白粉被抓见过不少,但是带奶粉被抓还真没见识过。一个号称全球鸡的屁老二的国家,居然连个独生孩子的一口放心奶都让百姓喝不上。不仅喝奶不踏实,喝水也开始不踏实了。这样大代价的鸡的屁真是不如放屁!您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jessetoo:莫言近日接受德国《明镜》周刊专访时提到“中国过去几十年经历了动荡和巨变,所有人都认为自己是受害者。很少有人扪心自问,自己是否曾作过恶、伤害过他人。文革时我加入了红卫兵,参加过对自己老师的批斗。我嫉妒其他人的好成绩,嫉妒他们的天赋和运气。我还为了自己前途让妻子流产,我是有罪责的。”

@绵阳司法:【男子考上公务员妻子怕被抛弃抱腿不让去】四川的一名男子考上了公务员,要去参加体检,可妻子拖着其大腿,死活不让他去。她称老公考上公务员就是要抛弃自己。

@作业本:“在北京投资固定资产3000万元以上,可办北京户口。”哈哈哈,在香港拥有港币1000万净资产就可以移民香港了,还3000万落户北京?我操这是把北京当纽约了?落户北京做什么?空气有 毒、交通拥堵、水质污染、风沙围困、车辆限号、买车摇号、纳税五年才可买房…还3000万办北京户口,30还差不多。

@琢磨先生:最近香港的新闻是这样的:最近香港警方出动数千警力成功抓捕了一名大奶枭,现场搜出三罐奶粉......警方近日当场击毙一名利用身体走私奶粉者,从他体内取出五斤奶粉......警方最近对一名走私奶粉者提起公诉,后证实他携带的是白粉,当庭宣布无罪释放......

@张鸣:中国当然不是没有能力生产出合格的奶粉,但是三聚氰胺事件,大国企带头生产毒奶粉,质检部门得钱买放。公检法迫害喝毒奶粉死亡的家人。三箭齐发,中国奶业的信誉就崩溃了,确切地说,是中国政府的信誉没了。

@新周刊:一罐好奶粉救一个中国孩子,两罐好奶粉救两个中国孩子,三罐好奶粉,对不起,请跟我们走一趟。

@作家-天佑:乳,是政府解决不了的问题;房,更是政府解决不了的问题。至于乳房,政府官员有办法解决。

@简直:奶粉事件,民怨沸腾。其实,你每天的谨言慎行,都在为官员放心吃奶的体制添砖加瓦,其结果必然是你的小孩吃不上放心奶。

@李映红:以后警匪片会有这样的镜头:月黑风高,黑帮老大一手抱着婴儿,另一手提着钱箱。走私客拉着装奶粉的卡车过来了。黑帮傲慢地对走私客说,钱带来了,不过要验货!走私客扔过一罐雅培3。黑帮开罐用温开水兑了180毫升奶,婴儿一饮而尽。黑帮老大微笑把钱箱扔过,一边说,雅培3的货不错,下次再要几吨!

@williamlong:目前香港市场95%的活猪、100%的活牛、33%的活鸡、100%的河鲜产品、90%的蔬菜、70%以上的面粉都由内地供应,供港食品的安全率达到了99.999%,而内地人自己吃的食品却屡屡爆出有毒有害,现在内地人想从香港购买奶粉都要坐牢,可见,幸福的权利不是施舍的,是自己争取的。

@慕容雪村:狼垄断全部土豆,薯片价格节节走高,兔子叫苦不迭。狼说:必须降价,禁止狼企经营薯片!那时土豆3元一斤。一年后,狼又说降价,禁止外地兔子购买薯片,那时土豆10元一斤。一年后,狼再说降价,土豆已经涨到50。又一年后,土豆百元一斤,狼捶胸发誓:非降不可!旁边兔子哭了:大哥,别降了,你吃了我吧。

@avb001:主旋律电影《申纪兰》开拍,祝希娟、高明、陶玉玲等人出演。受不了,我先去洗手间吐一会儿……

@陈志武:在中国谁捞钱最容易?国务院一纸文件就把房产增值的20%变成了政府的,买房投资、创业赚钱能这么容易么?若城市住房面积250亿平米,每平米均价5千,价值共125万亿,如果当初买入总成本40万亿,那么昨天的新政等于把本来属于老百姓的17万亿转给了政府。这么多百姓的钱不需立法机构介入就成?

@花开富贵老娘发飙:给老白更新国内房产税的新政。老白恍然大悟说,怪不得美国政府要破产而中国政府能买很多美国国债。政府先把土地低价或无价抢来了,再高价卖给开发商,开发商再卖给人民,人民再缴接近40%的税给政府。老白说着说着就想入党了。

@海南梁山:小姐很贵,台费200,请问专家,如果给坐台小姐加20%的税,小姐会便宜下来吗? 

@beidaijin:中國正在被一個從未有過的問題所困擾,那不是腐敗,而是財富。全國上下人人痛恨腐敗,但人人都在利用身邊的環境為自己謀利益。在腐敗面前,大多數中國人採取的都是五十步笑百步,拿高官腐敗為自己的蠅頭小利來辯護。走遍中國,一方面聽到的對高官腐敗的控訴,另一方面是人人為自己走後門的利益而得意。

@QiubaiBot:刚才一室友在备考公务员,看了会说:这尼玛公务员考试怎么什么题目都有啊……天文,地理,人文,历史都有。另一个室友悠悠的来了一句:公务员上班都是聊天,知识面不广谁跟你聊啊……我无语了……

@wwcloud:网易某评论总结某人的工作,请勿对号入座:一根手指头,二滴恶鱼泪,三句古方言,四万亿钞票,丢下澜摊子,不要来找我。

@hnjhj:【旅行观感】美帝还是不行,整个华盛顿没有振奋人心的标语;没有信访局,人民无处伸冤只能诉诸暴力;天安门广场有人练气功便衣都不管,也没有执勤的大妈;政府机关没有荷枪实弹的军人站岗,警察都很少看见。

@新闻已死:赶在两会前,献礼电影《南泥湾》出炉了。敝人是个认真人,还真百度了一下“南泥湾”,公开资料称“到1944年,三五九旅共开荒种地26.1万亩,收获粮食3.7万石”。一石是120斤,我算了一把,亩产17斤。种一亩小麦,要用20斤种子的。

@damyata:中国式的亲情观,大概就是相互折磨再互相忍耐,相互负累再互相愧疚,相互纵容再互相感动,相互盘剥再互相讨债。有人比较适应这种关系,称之为温情暖心,感动自己。我不行。我在忍,偶尔吐槽。

@tenderkuma:国内宜家的家具尺寸大都已被设计为适合80平左右的新婚或白领小户型。刚才看上它家一款沙发,去问店员有没有三米长的版本,店员桑无奈的说:从前是有的,但房价上涨的太厉害,大家房子越买越小,家具做大了根本卖不掉几台,最后只好下架并从产品线上取消大尺寸。

@Scswga:女孩问妈妈:“为什么我大腿中间开始长毛了!”妈妈:“别担心,那里长了个小猴子,现在开始长毛了。”女孩迫切的对姐姐炫耀:“我的小猴子开始长毛了!”姐姐一脸不屑:“那算什么!我的猴子都开始吃香蕉了!”

@Issac Penn:看到一个男人的征婚广告:本人征婚,要求对方没变过性,没有跟同性发生过关系,没有干爹,没有跟领导发生过不正当关系,没跟前任拍过艳照,不奢侈浪费不能有公主病顿顿山珍海味,能持家不外出交际,并且未来可以量产母乳。网友回复:估计只有奶牛能满足你了。

@ICEbergLee:不要责怪那些三叔六婆大姨妈一见面就问你工作和对象了,一个多年不联系的老同学现在如果重新联系上你一开口也是问你这俩问题。我最欣赏有一个同学,本科毕业两年之后重新联系,第一句话问我:“你以前给过我的那个av下载论坛,现在上不去了,你有新地址吗?”

@银魂GINTAMA:在超市排队,人太多,把一个坐在购物车里的小孩挤到人墙的右边(目测离他爹两步的距离),他笑嘻嘻的叫他爹两声,他爹没理,他突然伸出手大喊(爸爸!救我啊!你不爱我了吗!)他爹马上也尔康状悲痛脸(宝贝儿别怕!爸爸把大葱称了就去救你!)然后立刻又面无表情一个排队一个玩手指。#论演员的自我修养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3-yangpigu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