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28  #一日段子荟萃 @FifthDimen:土共领导素描:工资不多存款不少,牌技不高赢钱不少;讲话不精掌声不少;文章不写发表不少;外语不懂出国不少;水平不高职称不少;老婆不用房事...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3-28  #一日段子荟萃

@FifthDimen:土共领导素描:工资不多存款不少,牌技不高赢钱不少;讲话不精掌声不少;文章不写发表不少;外语不懂出国不少;水平不高职称不少;老婆不用房事不少;吃的不多脂肪不少。

@王小科:今年军费预算为7406亿人民币,每人花600元保卫政府这个我懂。“维稳”预算为7690亿人民币,每人花700元来对付自己,求解!

@na_sheishei:有网友用两个作家的名字高度概括了当下:一个是矛盾,一个是莫言。其实,对外无非老舍,对内总是巴金。

@王朔:【社会现状】1.在酒桌上办公,在办公室聊天;2.在乡下砍树,在城里种草;3.厉行节约一张纸,铺张浪费万亩田;4.大街上见死不救,看言情剧涕泪横流;5.在学校里把孩子管得服服贴贴,在社会上却要他开拓创业;6.用越来越多的密码保越来越少的秘密;7.用越来越少怜悯,同情越来越多穷人。

@华生2010:今给厅局班讲课座谈,深感地方政府债务危机之重。一市长对我说,土地这么卖下去肯定有问题,但若现在停了土地财政,地方政府还不上债全得破产。我的前任借了一屁股债做出政绩被提拔走了,我累死了去还债,领导和群众都会认为我没本事啥也干不成,我只能把窟窿再搞大。华老师,这体制要改得从最上面。

@韩滨鸿:有人说:对外援助就是把富国里穷人的钱拿去给穷国里的富人。

@ljqu:发改委专家:既然短信收费,微信就该收费。李开复:既然电影收费,电视就该收费;既然邮局收费,email就该收费。既然报纸杂志收费,门户微博就该收费。任志强:既然是人民当家做主人,就该把权利还给人民。既然国家是人民的,就该把军队还给人民。

@假装在纽约:发改委专家史炜说,既然短信收费,微信就应该收费。如果这个逻辑成立的话,那么,既然微信收费,QQ就应该收费;既然电话收费,面对面讲话也应该收费;既然嘉兴的猪跳了黄浦江,发改委的专家也应该跳黄浦江。

@zhiyongxu:前些天问俩本科女生,写入党申请书和自己的理念矛盾吗,会难为情吗?回答说,没什么啊,这是程序,大家都这样写。假丑恶的党文化已经深入社会骨髓了。我读书时曾争取入党,目的是进入体制更好服务社会,这么想的申请书就这么写,没有伟光正,不说谎,所以申请书不合格,但博士班同学推举,又勉强上了党课,答卷不说谎还是不及格,后来没入成。

@余耕:这帮人原来喝茅台就行,现在一瓶茅台还得搭一瓶矿水,拿矿泉水瓶子装茅台。原来在城里洗桑拿,现在跑到农家院去洗,重建一批新桑拿房不说,来回的汽油费又多出来不少。

@李承鹏:这几年碰到一些记者,惊为天人。我只好跪降。比如:一女记者到我家采访,问我家两只猫叫何名字。我答“黑的刘德华、黄的黄飞鸿”。几天后她稿件里赫然写“连家里猫都取明星名,可见李承鹏对声名何等渴望”。我无泪看着,回复“我家还有条狗叫奥巴马,因为我想当美国总统”。

@李承鹏:用炮轰苹果力度炮轰中石油?公款吃喝费哪里来。用出版审查态度审查食品安全?表叔的表哪里来。用清理上访户手段清点长江死猪?维稳费哪里来。非民选官员从无压力,唯一压力是捞更多好处并合理名为“政绩”。它的理想从不是服务,而是收费。看,连微信也想收费了。每一个中国官员体内都藏着一个POS机。

@喷嚏网:3月25日,人民日报发表文章《“傲慢苹果‘啃’不动?”》; 26日,发表《“霸气苹果伤了啥”》;27日,发表时评《打掉苹果“无与伦比”的傲慢》;28日,发表文章《苹果到底躲了多少税》。

@王北南2012:【重庆过去5年批捕10.4万人查办60余厅级干部】五年来,全市检察机关立案查办厅级干部60余人、处级干部850余人。全市检察机关共批捕10.4万余人、起诉15.8万余人。批捕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犯罪3900余人、起诉5000余人;批捕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犯罪1100余人、起诉1300余人。

@猫猎猎:海淀区精神文明办公室里是一帮精神病在主事儿么?海淀桥边的广告牌署名是他们负责,常年有雷人公益广告。最新的杰作是: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na_sheishei:职工们真的活不下去了。——中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傅成玉近日呼吁国家给予政策支持,解决中石化职工的养老问题。

@damyata:那些没有打捞起来的猪,随着江流而下几天几夜,终于在某个水湾处停下来,随着水波荡漾着。也不知是谁先醒来的,总之大家都活过来了,费尽力气上了岸,带着被水流泡胀的伤口歪歪斜斜地走着,像一块块移动的生肉,在地面上留下蜿蜒腐臭的水痕,最终消失在春天的田野和村庄,混迹在人群中间。

@作业本:把所有的好句子加上一句“QQ空间看来的”,立里就有了一股乡土气息,比如:你若安好,便是晴天,qq空间看来的。活在这珍贵的人间,泥土高溅,扑打面颊,qq空间看来的。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我将告诉每一个人,qq空间看来的。

@KenWong_:整个锤子发布会看下来,最后给我的感觉就如同:有一天女朋友神秘地把我拉到卧室,迅速地关上灯, 疯狂地把我推到床上, 然后用力拉上被子蒙住我, 喘着气说:你看,我的手表是夜光的。

@张发财:“东京热”是一家在美国注册的日本视频制造商。2003年注册时为英文名推敲许久,最后定名“Tokyo-Hot”。Toky是东京,Hot意思是脱掉。进入中国市场时,因日文和汉字同根同源,于是未做翻译。并放弃了“扒衣电影制片厂”这个当年拟定好的中文名。

@Red_d_:我喜歡的女孩就是不食人間煙火那種類型,不是我標準太高了,實在是物價太高了。

@bigman510:一美女发了首自唱歌曲,下面一群人在捧,我点进去听了,实在不想恭维,本来还想吐槽,突然想起普京名言“要说这个妹子歌唱得好,那是没有良心,但要说这个妹子歌唱得不好,那是没有智慧。”遂忍住。

@冬的颜色:电视上播一个农业科技节目,讲的是一离家千里养兔子的农民,最后因兔毛而发家致富的经历,故事讲得很好看,然后标题叫做:离家千里为个毛......为个毛......奇葩啊!

@saiday:很多女生都說你們男生都只想要我們的身體,只會用下半身思考。幹你娘的,妳整天po那些露奶照,我不約妳打砲,難道約妳去讀書嗎?

@laoyang945:剑神葡萄:小鸭子:“妈妈妈妈,我们脚趾中间的薄膜叫什么呀?”鸭妈妈:“蹼。” 小鸭子:“不说就不说,有什么好笑的嘛。”

@mofan91:【挑战四川话8级】娃娃害瘟了,老汉儿带他去医院拿了点药,娃儿吃后全身起红籽籽,又去医院。医生说:你们儿吃药过敏了。老汉儿大吼一句:瓜娃子,喊你吃药过吞,没喊你过敏………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28-fifthdimen.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