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27  #一日段子荟萃 @mranti:《环球时报》社评:人民对第一夫人的爱戴将是现代社会和谐的源泉之一。 @hnjhj:从「吃饱饭没事干的外国人」,到「鞋合不合脚穿着才知道」,...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3-27  #一日段子荟萃

@mranti:《环球时报》社评:人民对第一夫人的爱戴将是现代社会和谐的源泉之一。

@hnjhj:从「吃饱饭没事干的外国人」,到「鞋合不合脚穿着才知道」,刁近平的思想归纳起来就是「啊呀人家不要你管啦」。#贱人就是矫情

@uGalaxy:爆炒第一夫人,凸显核心竞争力缺位,党媒自曝其短,智商让爱国华侨真心捉急。新皇帝上班头几天,就去帝俄朝圣,顺便去非洲送钱,形同外卖郎。中餐馆开成这样,确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pufei:当一个国度仍然有人因公义穿上囚服,官员再美丽的时装都有血迹。

@格瓦拉:【张良拾履】张良闲逛,遇一老者,其履掉到河里,蹲在河里正摸。张良看其年老,遂跳下河帮老者找到履。谁知老者把履又扔回河里……良不解,老者说:不合适!良问:如何知道合适否?老者:履合适不合适只有我脚知道,继续摸……张良若有所思:你的目的是摸?老者笑曰:孺子可教。授予《太祖兵法》。

@wuzuolai:老大累了一天,深夜携夫人回到宾馆,洗洗睡。突然在枕边对夫人说,你怎么突然变成国家软实力了呢?夫人回眸一笑说,我也奇怪呀,其实你才是咱们家的软实力呀。两个人扑哧一笑,很快进入到中国梦状态。

@tengbiao:我有时在国外演讲,说些真话而已,总有人树大拇指,夸我勇敢云云。我说我啥也算不上。比我勇敢的人都出不了国。更勇敢的出不了家门。更勇敢的连监狱都出不了。

@na_sheishei:“打掉苹果‘无与伦比’的傲慢。”——《人民日报》发表评论文章,称中国虽然是苹果公司最大的金主,但它却对东方的衣食父母傲慢无比,明明钻了中国监管的空子,却还百般狡辩,这是在挑战中国消费者的爱心和耐心。

@na_sheishei:【张召忠称理解大家骂自己:我当上将军他嫉妒】我们普通人智商都在125左右,张将军的智商是我们的两倍,所以我很嫉妒。

@段郎点评:最近承受很大压力的湖南27岁副县长徐韬,也回应说:“父亲已经不是领导。我的工作他们很少过问的。我爸相对来说更像个文人,他现在已经没有在行政领导岗位上了。”哎玛啊,不知道,金三胖会不会也说:我就位时,父亲已离世。

@wentommy:进到辽宁省政府大院采访,顺便参观了省直机关的内部超市,各式专供白酒,红酒,冰酒,以及合作农场的生态产品,眼花缭乱啊啊啊。

@乔小囧:知乎里有个问题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保持先进性?
 
@白洱:一个班里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不要问他为什么总是第一名。

@草根一妹:某领导谈反腐:1.坚决彻底反腐败;2.腐败根源在制度;3.制度绝对不能变。

@avb001:走着走着掉坑里,人没了……这不是科幻,而是你我所在的中国城市。—— 26日17时20分许,深圳福田区商报东路景洲大厦小区过道发生地陷,路面出现直径5米的大坑,约四层楼深。一名保安掉入坑中,被救出后抢救无效死亡。

@zhe wang:当一个盲人被城管扔进河里,残联不发声;一个妇女被强行引产,妇联失了声;当富士康连续十几跳了,工会闭了声;当儿童被弄残乞讨,公安和民政可以视而不见;当一个公民在国外被无辜枪杀,他的祖国可以保持沉默;当你摆个摊做个生意时,他们全都出现了!

@bimawen:20世纪50年代,政府将私有土地和私有财产全面国有化,作为交易,承诺老百姓,你的工作、生活、医疗、养老、子女教育政府全包了。而改革开放30年后,百姓的工作、生活、医疗、养老、教育,政府全不管了,推回给老百姓。可是当年的私有土地和私有财产,并没有还给老百姓。——陈志武

@算术本:如果你拆自家房屋发现一块金砖,那叫隐藏物,属于国家。如果挖地基挖出一块金币,那叫埋藏物,属于国家。如果你在河里捡了个唐三彩,那叫漂流物,构成文物,属于国家。如果你在菜地挖出恐龙蛋,那叫古脊椎动物化石,属于国家。如果你在你家地底下发现了石油,那叫矿藏,还属于国家。——覃彪喜

@leonmail:麦健陆早在几年前的《十亿消费者》里就说过,当政治精英的子女进入一个公司,不用当事人做任何手脚,机构文化自动倒退回封建帝制时代。往大了说,不管是何种规模的群体,遇到外来强干扰,社会大变动,世界大灾难,都可能引发体制和文明倒退。归根结底体制的动力在于合谋,一根绳上的都是明白人。

@Zeove:苹果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公司,持有1000亿美元的现金,可以打包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戴尔,雅虎,动视暴雪,百思买;超过105个国家的GDP;能送美国人一人一台IPHONE;当然了,还可以换成0.66万亿人民币,把中国铁道部2.66万亿负债的零头还了!

@任理文:青海藏区维稳时,战士们胸前都挂着10条指导思想的牌牌儿,最后一条是“不许与藏族人交流”。交流是对抗最大的天敌。(2012-2-25 02:44)

@网易新闻客户端:【那些年我们一起拖过的后退】1.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2.18万;2.目前我国每家庭平均拥有1.02套住房;3.中国全国家庭平均住房面积116.4㎡;4.中国人公共假期每年115天,达中等发达国家;5.中国家庭平均资产247万,超美国21%。

@作家崔成浩:生死之交的最好的一个朋友,自从买了几套新衣服套上,就逐渐看不起我了。尤其最近,看上一个女人,花钱大手大脚起来,好像人家真会嫁给你一样。其实,你的秋裤袜子都是破的,装什么装?更不解的是,那还是个非洲老妇人!哼!

@glimho:怎样向外国人翻译和解释「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这句话? 知乎回答 live in china。

@bigman510:【环球时报:日媒称日本AV界担心加入TPP会冲击女优】美国女优一般在AV中表现得很愉悦,而日本AV中滴蜡、鞭打等SM片段无所不在,日本AV界加入TPP后这会让美国人关注日本AV女优的“人权问题”,从种种迹象来看,“萝莉”女优饭碗很有可能岌岌可危。

@cnsms:老张看电视里说又给非洲赞助200亿了,激动得眼泪又下来了,心想着祖国是真正强大了。他想着想着来到了街道办事处,问自己的低保办下来没有,街道主任说:“这一批还没有你,政府有困难,我们要多理解政府的难处。”

@樊登:老爸告诉我又买了8000块的保健药,明天还要买2500清基胶囊。说是中科院于萍教授在广播里讲的而且很多癌症患者打电话咨询都治好了。我打开手机搜索给他看,中科院声明这是骗子。老爸不接受,说人家广播台能不管?那么多患者都说好人家都是傻子?最后说我:你心里太阴暗了。老爸一件新衣都舍不得买。

@RndMoi:由于机场有安检而且很严格,所以大家就不要自己买的瓶装矿泉水带上去了,非要喝水的话可以去淘宝买个飞机杯,这种杯子是专门在飞机上喝水用的杯子,是不会影响起飞降落阶段飞机和塔台的通讯。#生活小贴士

@QiubaiBot:大三那年在上海一家平面设计室实习,老板特抠门。到单位一个星期后,正巧赶上一个项目完成,老板说请大伙儿吃饭喝酒。 没喝几杯,大伙儿全都喝醉了,趴在桌上。仅剩我和老板双目对视,我觉得有些尴尬。突然,我身边一同事戳了戳我的腰,轻声提醒我:快醉吧,不然该你结账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27-mranti-hnjhj.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