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14  #一日段子荟萃 @MerlotN:#选情分析广东可谓全国最重要的票仓,选民接近港澳,深受西方选举文化熏陶,将更倾向把票投给务实开放能快速拉升经济的领导人。同时,注重世俗生活...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3-14  #一日段子荟萃

@MerlotN:#选情分析广东可谓全国最重要的票仓,选民接近港澳,深受西方选举文化熏陶,将更倾向把票投给务实开放能快速拉升经济的领导人。同时,注重世俗生活享受的岭南文化使选民更青睐具亲和力的领袖,"我会把票投给会煲老火汤的候选人啦",一位买菜婆婆在接受民调时表示。

@Paul郑褚:人口第一大省四川拥有第三多的选举人票,但四川的选民态度并不清晰,也因此四川的投票率有可能是最高的,共产党和共产党都希望能赢下四川。

@王小姃:重庆作为人口最多的直辖市,选民政治意识普遍倾向共产党鹰派,但好在容易被糊弄和感召,且地理人文因素和四川又一衣带水休戚相关,如若拿下重庆选区,在局面上或可扭转整个西南选区的颓势,也是战略手段。

@zicaoyuan:麦东李:分析得极为中肯。这场选举的错综复杂远远超乎我的想象,我认为河北这个距离大漩涡最近的摇摆省,将会决定最终的结局。

@木子老龙:习是陕西人,在陕西省获胜的几率非常大。同时,习在浙江、福建、河北和上海均有工作经历,这一点很可能会影响上述区域的选民。当然,基于地域发展不均衡的问题,西部地区诸省的情况很复杂,尤其在四川这个人口大省,选民的态度尚不明朗。因此直到此刻,今年中国大选仍然充满不确定因素。

@hnjhj:近期发生的北京沙逼事件和上海猪投事件,使北京上海方面的选票发生了戏剧性的摇摆。分享人士称,这两个大票仓的选票最终很有可能投向在野党。但是两地市民表示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在野党候选人身份。

@Republican:习在家乡省获胜已无悬念,但南方向来有反北方的传统。上海是商业中心讲究实用,身经百战见得多的候选人会有更大优势。当然不到最后一刻我们谁都不知道结果。失败竞选人如对选举结果不服也可交由最高法院裁决。

@hnjhj:祝贺中国共产党在大选中再次胜出,这是该党第十二次成为执政党,真是没想到。

@那个野和尚:5年后,他买了一瓶冰红茶,打开一看,瓶盖上豁然印着:再来一届。

@qhgy:明天CCTV 3.15晚会主题:假民主选举揭秘——央视记者卧底美国总统大选。

@hnjhj:作为一个得体的人,即使你知道故事的结局,也应该装出很惊讶的样子,这样才对得起导演和剧组人员。这是一个有涵养的观众的基本修养。#摘自中国大选影评

@laoyang945:申纪兰默默的说「谁说我不敢投反对票的」#畅想两会

@stingzou:习总发出一推:Ten more years.

@bigman510:万万没想到杀出习近平这匹黑马,天朝选情悬念重重,确实猜不透.....

@doubleaf:人民大会堂冒出一股白烟,全国人民奔走相告,我们有了新国家主席啦!

@lianhuaxiaofo:【央视新闻:全世界聚焦中国大选年已成美国各地民众重要话题】——央视太幽默了!什么叫撒谎不打草稿?这就是了。sb要骗人也要编造一下吧?如此拙劣的谎言骗得了谁?

@ghosTM55:微博上看到有关习总当选国家主席有人投反对票的神评论:小时候抄作业为了显得逼真总要故意做错几道题。

@ranyunfei:中国是世界选举竞争最激烈的国家,若问多激烈,我只能说激烈到不少人一辈子没见过选票的地步。因为你的票被一个姓高的人给包了,那个人叫高票,所以只有他铁定当选。不只是胸大而且还有胸怀的彭丹们酝酿了十个月,结果生出来的还是叫高票。热烈祝贺高票当选XXOO,OOXX。

@yangpigui:一群被豢养的狗,乔装打扮地坐在号称“人民”的会堂里,假模假式地“投票选举”早已内定的“国家”领导人,然后隆重宣布某某“当选”,这是这个星球上最为荒诞的场景。

@faydao:网传铁道部即将换牌民众排队留影——这是斯德哥尔摩了还是想在铁道部临终前拍照然后说“看,被你压榨多年,哥/姐们还活得好好的”?放心啦,铁道部不过是换个牌子而,Fuck Away还在呢,你的那点受虐心理肯定会得到满足。

@ranyunfei:前有浙商重金邀请环保官员下河游泳,今有习总说市长敢不敢下河游泳是市民测验水质的标准。在可以想见的将来,这些官员都不敢下河。所以他们派了六千头猪打前战,替民众测验水质标准。这些猪们可谓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mranti:感觉最好的魔幻作家也写不出黄浦江上漂着六千头猪的情节啊。

@cozicoke:听了几遍《High歌》,尼玛竟然发现这歌是在唱中国共产党的......开头“毛、邓、涛,就跟泽一起来,没有什么阻挡着恩来”......高潮部分“咦咦咦咦你不在薄不在,咦咦咦咦习还会在”......直接唱出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精气神。

@薛蛮子:【中文词语含义的变迁】1.小姐:从高贵到低俗;2.屌丝:从鸡毛到自称;3.鸡:从禽类到人类;4.美女:从容貌到性别;5.同志:从亲切到暧昧;6.亲爱的:从情人到朋友;7.表哥:从亲戚到贪官;8.书记:从秘书到领导;9.公仆:从服务员到你大爷。

@水木粥客:今天地铁上碰上个女的太没品,居然吃韭菜馅包子。这个味道,满地铁都是,这人怎么这么没品,素质啊,让我一点早餐的食欲都没了。直到她下了三站后我才开始吃自己的臭豆腐。

@霏昀:所以Google Reader的意义就是把所有其他RSS阅读器都干死,然后自杀嘛?草泥马!真心草泥马呀!

@Thruth:你要砍掉搜索引擎产品,我敬你是条汉子。

@tenderkuma:其实吾觉得魔都的丈母娘很大程度上被网友和媒体妖魔化了……平心而论,一百个魔都丈母娘里如果仔细找,开明大度懂事讲理的终究还是能找出一两个的。

@网易轻松一刻:紫薇依偎在尔康怀里。“尔康,唱首歌吧。”“爱你真的需要永琪……”“讨厌,换一个。”“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永琪……”“操你妈。换。”“我们从不开口那个言语,那一句我爱你,永远像少了永琪……”紫薇尔康,分手。

@XiteLer:真假悟空打到如来处,如来沉声道:“你们如何证明自己是真悟空?”只见其中一猴摇身一变缩成食指大小,纵身飞入如来掌中,对准如来手指尿了一发。如来并不嗔怒,反而面有喜色,喃喃道,“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小米手机:以前有女同学给我打电话,我妈:怎么有女的找你?现在我妈:快,快,找你的,是个女的……

@tomatouiui:妹子问我为什么要跟EX分手,草,这问题让人感觉就像面试的好时候问你为啥要离开上一个公司一样啊!!全是陷阱啊,说错一点就完犊子了啊。

@Fansy_:高富帅让女神帮忙写作文,第二天,女神写好给高富帅,请问,作文到底是谁写的?A.高富帅本人 B.女神 C.老师 D.求别说。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14-merlotn.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