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5  #一日段子荟萃 @xie107:看新闻说习总广东之行险追尾。如果真被追尾的话,富二代气势汹汹“这个区谁不给两分薄脸我老子?你他妈给老子下车,哥连你老子一起干!””突突突突突...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25  #一日段子荟萃

@xie107:看新闻说习总广东之行险追尾。如果真被追尾的话,富二代气势汹汹“这个区谁不给两分薄脸我老子?你他妈给老子下车,哥连你老子一起干!””突突突突突~”“什么事啊?” “有个群众太热情而已。” “注意让群众先走哦。” “主席,他已经先走一步了。”

@aiww:领导说让群众先走,那前方一定是悬崖。

@新周刊:一查都是"雷政富"--彭智勇:九龙坡区委书记;范明文:璧山县委书记;韩树明:长寿区委副书记;艾东:石柱县委副书记;罗登友:市交通纪委书记;谢华骏:机电控股党委书记;周天云:市地产集团党委书记;何玉柏:重庆国际信托党委书记;罗广:西南证券党委副书记;粟志光:市城建投资副总。

@范炜:重庆的百姓被忽悠去唱红歌,重庆的官员们却都在玩红霞。

@卫庄:网友齐声称赞赵红霞堪称“中国名媛”中最牛B的,小赵害羞地说:不是姐牛B,是姐B牛!庄哥以为:此姐一逼夹死六个厅官,可以入选2013年“感动中国人物”。

@bigman510:转:雷政富向网友请求,今后在不雅照被调查官员顺序中,将自己同其他老同志排在一起。

@网易轻松一刻:赵红霞者,化名小雪,渝开县女子,82年生人。貌美,脸园肤润。家贫,碧玉年华离乡抵江北求学,空怀胸前美乳利器,技校遂业而报国无门,于公交酒店谋生,曾误入传销。渝地红左当道,道貌岸然者鸡犬升天。霞见状,不忍同胞蒙欺骗,颇为不忿,常自忧患:“有心报国,奈何无门矣!”。遂委身渝地商人肖烨者,用其人脉,以已之体貌,设局于官场,色诱贪官,于云雨之时拍得证据。待时机成熟,抛视频于网络,举国震动,朝野齐喊反腐严惩,渝地高官纷纷因此落马。网友赞曰:真反腐女英雄也。忍辱负重数年,牺牲清白肉身,只为打老虎。(肥强《史记·赵红霞传》)

@qhgy:面对面。主持人:赵红霞小姐,你是如何走出那段难堪往事的?赵:那天,我收到一条短信:姐姐,岁月静好。心情忽地就明媚了!雷政富:我也是我也是!我收到的是:哥哥,汝道不孤……

@qhgy:若干年后,赵红霞深情地对她儿子说:“儿子,你要理解妈妈,确实我也不知道你爸爸是谁?因为那段时间接待的领导太多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都是党员。今后再有人问你爸是谁时,你就大胆说你是党的儿子!” 

@avb001:这个彪悍!——只需要一万个赵红霞,就能日出一个新中国!

@和菜头:永煌者,渝都地商也。尝纳美妾数人,藏于私宅调教,吹拉弹唱无不精通。习成,寻官吏名剌出言挑之,意动则约见。颠鸾倒凤之际,阴以番人密进之针孔摄像机记之。出则以之为质,令官员,莫敢不从。和谐十年冬,事泄。实干元年春,勾连入狱者十一。中有雷姓者,捶床大呼:十二秒非战之过,吾其为剪辑所害!

@西村瘦驴:巾帼英雄赵红霞,舍身取义传佳话。一推一脱一拍照,哪个贪官不下马?!

@钢铁侠Z:只身睡倒11人!赵红霞同志是用绳命在反腐啊。强烈建议中共中央为红霞同志题词、树碑、立传、塑像。

@吴永俊:【赵红霞之歌】之前: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不愿归、不愿归,胸前红花映彩霞,愉快的叫声满天飞!之后:日过红霞官帽飞,领导打靶被双归,被双归……

@作家崔成浩:日薄西山,一道红霞照亮西南。她就是为了人民群众利益,不惜献身照亮黑暗的灯塔女神。

@Kristy_xiao:当年天裂了,是女娲补天;商纣荒淫了,妲己舍身做了终结者;搞不定邻邦,昭君出马;斗不过吕布,貂蝉脱衣;打不过夫差,西施魅惑;到今天,十三钗放倒刘部长,红霞一己睡垮十厅局,衣局长这么久经马恩列斯毛熏陶的人,都被女博士放倒。可我咋就没人投怀送抱呢?彻夜不眠之后想明白了:我不是官。

@雾满拦江:赵红霞太棒了,玉手点将,弹指烟霞,老雾要送首诗给她: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中华女子多骑志,领导脱得精光光。

@北京厨子:有一天她老了,望着身边走过的时髦女子,她淡淡说,想当年,姐姐我一个人把半个重庆骑在胯下......才用了不到12个月......天边漫起的红霞,映在她苍老的脸上......没有人再相信她那离奇的故事......

@pufei:查几个房叔二手房市场的房源就多了。如果再查几个干爹,非诚勿扰的女嘉宾肯定就多了。

@chemhack:解放军和农业部其实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海军船刷渔政船号,间谍卫星说是地球资源卫星。我怎么知道的?你看CCTV7军事·农业频道就知道了。

@网易轻松一刻:何为中国特色?答:保护性拆除、休假式治疗、临时性强奸、轻度型追尾、和谐式维稳、幻想型自由、试探性自杀、合约式宰客、政策性调控、倒退性改革、疯狗式贪污、挽救性枪毙、正确性错误、保护性销毁、礼节性受贿、政策性提价、钓鱼式执法、确认性选举、临时性员工、普遍性无耻、习惯性装逼。

@网易新闻客户端:一群苍蝇围着一坨屎转,蜜蜂说:屎不好吃,去采蜜吧。苍蝇道:你没有本事吃屎,是酸葡萄心理。蜜蜂送苍蝇一些蜜,苍蝇摔在地上道:你总希望我们吃蜂蜜是何居心?小苍蝇闻到蜜香,想吃。大苍蝇一巴掌打过去:蜂蜜是阴谋,全凭吃屎你才长大,不知道感恩?瞧瞧隔壁的狗,比我们还穷,不是还坚持吃屎吗?

@FifthDimen:三个代表:道路自信——通往美领馆,代表人物王立军;理论自信——马列淫窟,代表人物衣俊卿;制度自信——唱红打黑,代表人物薄熙来。

@亚洲刁民:我不清楚中国的进口税率是多少,但离职空姐李晓航所谓的“走私”40多次就能逃税109万人民币,走私的不知道是什么稀奇的东西。2012年5月18日,赖昌星走私案宣判,案值共计人民币273.95亿元,偷逃应缴税额人民币139.99亿元。中国这税率,不走私的都是傻逼。

@bigman510:今天今日说法播的是《疯狂的水客》,大致是说深圳海关抓苹果水客,然后顺藤摸瓜打掉几个团伙,整顿几个淘宝店云云,看了一点觉得这些人真是侠盗罗宾汉式的行为,亏了党一个,幸福千万人。

@弹弓子c:鬼子占领钓鱼岛,我抗日军民极为愤慨,纷纷拿出绝招欲狠狠打击日本侵略者。嘎子凫水登岛没找到鬼子烟筒;高传宝带民兵挖地道中途漏水;赵庄民兵做的水雷全沉了底;雁翎队顶着芦苇驾船在大海上埋伏,结果直接被鬼子发现了;铁道游击队扒火车还没出境就出了轨。几路抗日人马汇合,最终决定还是回国砸车。

@xigu:经办公室讨论,生二胎的最佳流程是,未婚生子,上女方户口,然后结婚,再生二胎。

@rzosea:狗:我住有房出有车你有吗?狼:没有。狗:我三餐有人伺候你有吗?狼:没有。狗:我有户口有人管你有吗?狼:没有。狗:我有主管单位,你有吗?狼:没有。狗:我有固定工作岗位你有吗?狼:没有。狗:那你有什么呢?你说说!狼:自由。

@zhangjialong:说到贵阳中院,印象最深的是十多年前一次饭局遇到一个执行庭的法警,他说自己是现代刽子手,主要工作是枪决死刑犯人。当时他月工资一千元左右,枪毙一个人市财政补贴他200元。他说每次工作结束都会和同事喝酒,不醉不休。因为工作的原因,自己还常做噩梦。

@Edourdoo:康师傅早就做了多年手机了,不信你吧康师傅三个字反过来念看看是啥。

@mofan91:因为单词,不会轻易背上,所以英语还是初中的模样;因为词汇量,基本不生长,喝两瓶啤酒就能全部忘光;因为单词,总是背完就忘,我曾怀疑我脑子里装的是豆浆;因为单词,在那个地方,就算你背的痴狂疯狂抓狂,还是背完就忘。 

@xie107:据说世界上页数少到给你跪下的几本书分别是:《英国人教你做饭》《美国人教你健康饮食》《法国胜利史》《德国人给你讲睡前笑话》《意大利的现代纯爷们》《朝鲜民主之路》《韩国天然美女图鉴》《中国安全食品全集》。

@momocj:参加一个发小婚礼,司仪活跃气氛。让新郎用三个字形容新娘的漂亮。新郎起先说有气质有魅力,司仪都说太普通了没新意。新郎想了会憋出3个字:我硬了。当时现场被酒水呛到的咳嗽声一片。

@hezhiyong:我前几天还刚听一个女生抱怨说她跟她男友要了好几次QQ密码,但她男友老是以私人隐私为由拒绝透漏,她实在是忍无可忍就跟她男友分手了...她的说法是: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她认为她们都这种关系了,不存在个人隐私什么的,#怎么现在还有这么脑残的女人呐?

@laojiang2010:朋友,湖南人,打电话到花卉公司找李良:发费公司吗,我找你娘。对方很生气地说“你娘不在”,就把电话挂了。 #旧推

@dajusha:“写一个四字短语,每个字的偏旁部首都一样,要求每个字都不能重复:玩玻璃球,涂润滑油,膀胱肿胀,痔疮疼痛,没法洗澡。”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25-xie10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