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2   #一日段子荟萃 @huangagou:您好,把权力关进笼子里之前,烦请先把人民从笼子里放出来,谢谢。 @avb001:天天强调党对军队的绝对控制权,一面叫嚣五不搞,一面...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22   #一日段子荟萃

@huangagou:您好,把权力关进笼子里之前,烦请先把人民从笼子里放出来,谢谢。

@avb001:天天强调党对军队的绝对控制权,一面叫嚣五不搞,一面又说要把权力关进笼子里,童话都不敢这么编!

@李承鹏:习总发布“把权力关进笼子里,打老虎也打苍蝇”后,有一件事吾们可以试试:开一辆面包车到政府楼后,匿名给楼上领导群发一条短信——“他没顶住,她交出了视频……别坐飞机,楼后有辆白面包”,不一会儿,一群染了黑发的胖子就神色慌张地跑了出来,拼命要挤上你的破车。

@kunlove:铁道部比姜文厉害多了,姜文只是站着把钱给挣了,铁道部是让别人站着,自己把钱给挣了。

@lianhuaxiaofo:【环球时报:铁路私营意味着中国铁路事业的自杀】网友回复坏球屎报:私有化就是动了你们的蛋糕,主子说,公鸡会下蛋,奴才说我们都看见,主子说,屎是可以吃滴!奴才们说我们都吃过。

@茅于轼:民主和专政是两个绝然相反的词。但是在我国宪法中居然把二者结合起来,称我国的政体是“人民民主专政”。最奥妙的是在民主和专政的前面加上“人民”两个字,就把最不合理的东西合理化了。什么难解释的东西前面一加了“人民”就变好了。人民警察,人民法院,人民政府,人民币,人民代表,人民政协……

@易天:奥巴马在演讲中既没有提及华盛顿主义、林肯思想、罗斯福理论,也不点到两个布什代表、克林顿发展观,还有八荣八耻,这对老一辈资产阶级革命家也太不尊重了。

@trotrotro:看他第一站访问的是去波士顿、费城,莱克星顿,这将是减税、政改和开战的明确信号。

@网易新闻客户端:十年生死两茫茫,百度兴,谷歌亡。三六零出,卡巴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推特死,脸书墙。人人开心忽还乡,微博出,新浪忙。导航网,已无常。视频跟着拼,论坛靠色狼,微信帮上床。新媒体,来称王,客户端疯狂,纸媒泪千行。

@马伯庸:铁道部的毛病不少,缺点很多,12306的SB程度简直逆天,说起它来每个人都有一肚子牢骚。不过一想到这个颟顸臃肿的垄断官僚机构能够不出大乱子地把几亿人在十几天内运遍全国,两次,每年,我就始终保持着一份敬意。#环球体

@HeQinglian:转:理论自信看衣俊卿:看名字是武侠主人翁,看职务是国家主人翁,看作品是神话主人翁,看经历是AV主人翁。平时静坐谈心性,多少女人叫老公。政治水平高又高,其实全是空对空。道貌岸然拿经典,目的无非把爹坑。饮食男女很普通,非要装逼把人蒙,理论构建都是扯,唯有扯蛋是正宗。

@HeQinglian:转:道路自信看裸官:头上戴着乌纱帽,老婆孩子拿护照,喊着反美口号,狡兔三窟洋窝造,白天衣冠楚楚作报告,晚上偷偷摸摸订机票。请些五毛站岗放哨,自己随时金蝉脱壳,时间一到,一家团聚纽约第五大道,全家团圆又拥抱,隔着大洋放鞭炮,彼岸过年也挺热闹。

@HeQinglian:转:制度自信看政策:有感政策继北京出台95岁的老人看病不要钱后,山东立即宣布10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登泰山,河南则同意对110岁上老人放宽二胎政策,深圳立即实施对120岁以上老人免费分房的惠民措施,上海大胆创新对130岁以上老人取消一夫一妻制。

@laoyang945:李承鹏:如我说了话——为了自己耍酷,一句话让两个无辜的人下岗了。我拒签——精心策划。默签——精心策划,没忍住说话——表面答应默签,去了之后却精心策划了一出咆哮大戏。有人曾质问我,为什么不打手语?可是我不会啊,打了手语你更要说这是玩悲情、精心策划了,看,这小子连手语都准备好了……

@cuishaoyu:我一直强忍住不去吐槽柴静,怕一开口就收不住了。看到她给于丹发短信说“姐姐,岁月静好”的时候实在绷不住了,丫一定收到了于丹的回复“妹妹,大音希声”。

@szstupidcool:1945年毛岸英(23岁)从苏联回延安,毛泽东派他去农村锻炼。岸英骑着马,马同时也驮着30斤米。岸英生怕马累坏,非要把米背在自己背上再骑马。战士向他解释:“这跟马同时驮人和米是一样的。”他才恍然大悟。《北京文史资料》47辑《一个老警卫》作者:惠金贤曾担任毛泽东警卫工作

@弹弓子c:书记上网时被带路党臭骂了一顿,气得满脸紫胀。夜里他做了个梦,梦见美国共产党领导工人阶级大起义,建立了无产阶级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他兴奋地踢掉了被子,高喊:枪毙,全枪毙!太太被他吵醒,忙摇醒他问怎么回事。书记眉飞色舞地把自己的梦给太太讲了一遍。太太听罢吓出一身冷汗:那咱儿子怎么办?

@chloerei:这网络环境已经病态了,无缘无故被封了一个网站,有些人连一丁点抗议的想法都没有,在那里琢磨:是什么原因被封了(什么原因都不应该封),谁叫上面有人“乱”写东西,明天午餐吃什么……这空气让人窒息,作呕。

@麻宁:今天听到一个真实的春运故事让人唏嘘不已:一个小伙子为了自己的女神,通宵刷12306网站帮女神买到了腊月二十八的火车票。兴冲冲刚打过去电话就听到女神乐不可支地说:"不用帮我买票了哎,某某(一个该校著名的高帅富)答应开顺风车带我回去呢!"

@大咕咕咕鸡:横店有几十个剧组在杀鬼子。鬼子人手不够,每人平均一天死20多回。可见当代中国民族脊梁在影视圈。

@newchen:某男历尽艰辛找齐了七颗龙珠,神龙出现后说要实现他三个愿望,此男脱口便说要一张回家的火车票,神龙想了一会儿说:“到我背上来,还是我驮你回家吧!”

@我朋友是个奇葩:上英语课、老师问:“知识是什么?”全班人回答:“knowledge !”就我一个特么特大声的说:“力量!!!!”

@SnHine:女:你给我买粥了吗?男:你不是说不吃吗?女:我不吃你就不买啊?男:那我给你买去。女:别买了,我真不吃。question:这男的到底该不该买粥?

@trotrotro:上帝:“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科比:“我不想要教练,不跑战术;霍华德抢不到篮板,当我投不进时,球还能到我手里;不想让纳什拿球,所有球权都是我的。”——2秒钟后,科比站在了游乐场的投篮机前。

@xiaochuan1987:青年见禅师:「女友总是跟我闹分手,希望大师指点。」禅师笑而不语,随手抓来一只鸡,在鸡腿上缠了根线,他一拉线,鸡立即跌倒,鸡挣扎起来继续走,禅师又一拉,鸡又跌倒,如此反复八次之多。青年若有所悟:「大师您是让我欲擒故纵,放长线钓大鱼?」禅师一笑:「小伙子,我是让你拉鸡八倒吧!」

@multiple1902:“从前有个国王,他两个女儿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大女儿嫁给了一个用她的眼泪创造了一个个城堡的王子,小女儿却嫁给了牧羊人。国王临死见到他们的时候,大女儿满身金银珠宝,而小女儿和牧羊人仍是贫穷。国王很惊讶的说:明明她的一滴眼泪就够你们生活的很好,牧羊人说:可是我舍不得让她哭啊。”

@twimorn:看了刚才那个眼泪变钻石的公主和牧羊人的故事的推,我跟媳妇讲完后讨论了一下,我俩的意见基本一致,都是说不可能存在这种人,只不过她认为的是不可能存在不让女人哭的男人,我则认为不可能存在眼泪会变成钻石的人。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22-huangagou-avb00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