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28  #一日段子荟萃 @unclenine:中新网12月28日电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草案。 @aiww:封锁互联网,限制信息、交流...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2-28  #一日段子荟萃

@unclenine:中新网12月28日电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草案。 

@aiww:封锁互联网,限制信息、交流的举动,是反文明、反人类的罪行。 

@kgen:土共的逻辑非常奇怪:因为公民在网络上的信息被贩卖,所以要立法推行网络实名制,强制公民在网络上填写真实信息,这样能被卖更高的价格? 

@mranti:刚刚出台的《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决定草案》有一个专业上会导致误解的问题,中间大量使用“网络服务提供者”这个说法,看上去是ISP,其实它泛指一切网络服务,不单指ISP们。所以这部法律涵盖微博实名制。 

@萧锐:此轮所谓“网络法治化”,支持闭门立法的言论被放大,站台央媒连篇累牍,批评声音则多被屏蔽。王护士长有句话说得透彻,”进入法制轨道,我们就有了全部主动权;要把这事变成案子,他就是观众了”,用目前某站台文章的标题,则是”网络没法治,现实就没法儿治“。

@慕容雪村:第一步: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第二步:实名制入法。第三步:要求网站自查,限制评论转发等功能。第四步:注销一批,约谈一批。第五步:颠一批,煽颠一批。有魄力的话可以做到第六步:全面关闭微博,敢言者抓上几百个,世界顿时清静。然后宣称:中国是个法治国家,中国人民享有完全的言论自由。 

@yangpigui:照纽约时报和彭博社这样干下去,迟早有一天工商局会改名国家秘密局,所有的公司资料都将成为国家鸡密。 

@hnjhj:以前土共总是找圣诞节假期调戏老外,这次外媒联合起来逆袭土共。彭博、纽时、华尔街都快成连载了,从不同侧面切入,调戏得非常成功。 

@hnjhj:《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终于通过了,快把彭博和纽时的不法分子都给抓起来。

@lin_lwy:中共八老子孙103人掠夺1.6万亿美元,每个家族均占2000亿美元,每个成员均占160亿美元。难怪他们念念不忘共产主义!他们总算解释了什么叫共产主义! 

@westmoon:彭博社:仅仅三名子女——王震将军之子王军;邓小平女婿贺平;毛泽东的经济沙皇陈云之子陈元——他们领导或运营的国有公司2011年总市值为1.6万亿美元。这相当于中国年度经济产出的1/5强。(钱在哪里?) 

@HeQinglian:“转化为开明专制缺乏相应条件”,这我同意。彭博数据可资佐证:”王震之子王军、邓小平女婿贺平和陈云之子陈元三人领导的公司2011年总市值为1.6万亿美元,相当于中国年度经济产出的五分之一强“——这样的利益结构,只能导致零和博弈,要么全得,要么全失。

@Justso_CN:不是我对政治感兴趣,而是政治已经影响到所有人。 天朝面临苏东的选择了,所有人都逃不掉。 时至今日,还会有人对彭博社、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对于中国既得利益权贵阶层贪腐报道表达出不可思议的表情,那只能说他被洗脑洗的太好了,而不是我知道的太多了。 

@马勇:“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是中国人几千年来一直反对的,可是谁也想不到的是,今天的中国竟然将这两个帝王理想变成了现实。 

@WuyouLan:12月27日晚至今日凌晨,财经网通过微博发布6篇关于李克强赴江西九江调研系列报道,这是由非官方媒体首次通过社交媒体播报领导人考察情况。据悉,此次报道由“上面”指定财经网进行,“上面”级别比中办和中宣部还要高,“只能透露这些”。——看来是李克强钦定。 

@Jackstraw_PRC:梁栩晔是在发微博曝光了凤凰县腊尔山镇所德小学营养餐严重缩水问题后,借着社会的关注和捐款支持,给孩子们建起了食堂。拿着网友的捐款,老师们租用农民的厨房,建起灶台。然而,学生们捧着热饭热菜的开心照片在微博上才出现几天,当地卫生部门就突然出现,提出要健康证和卫生许可证,食堂陷入停顿。

@lin_lwy:今年全国人大,代表韩德云第7次提交【官员财产申报公开提案】,人大代表们表决结果:否决率竟达99.99%!——依此反推:中共官员腐败率应是99.99%! 

@Dorjetashi:校长的一个远房亲戚,从农村来的,不知道拉萨满城风雨的厉害,竟然在项链的吊坠上镶有尊者达赖喇嘛的照片。直接被特警扣押,迅速以分裂国家罪被判刑入狱2周年。就在刚刚......

@songma:邮政养了一班无责任心的懒汉赚不到钱,就让拼死拼活的快递业交钱倒贴给这些懒汉让他们继续光吃饭不干活;本应该躬行慈善,维护人道底线的孤儿院,参与婴儿贩卖生意。我在说狄更斯莎士比亚都写不出来的伟大作品。

@S大哥佬:它们会宣传南京大屠杀死了多少人,却不告诉你长春围城困死了多少人。它们会宣传1942年河南大饥荒死了多少人,却不告诉你1960年全国饿死多少人。它们会宣传民国时有多黑暗,却不告诉你文革时期有多悲惨。它们会宣传美国枪击案一清二楚,却不告诉你每年我们有多少孩子冤死。这就是宣传。

@hnjhj:影帝曰:吾十五而志于优,三十而泣,四十而仰望,五十而长诗赋,六十而善财,七十而知罪春秋,不穿帮。

@Justso_CN:2005年,高中同学来京,55万买的房子,现在280万左右。他说这几年工作根本不如这房子涨出来的钱多。疯狂涨价的房子,可以让炒房的人工作无能,也可以让拼命工作的房奴工作无效。 

@王晓渔:明朝后期,一位官员对顾宪成说:“当今所最怪者,庙堂之是非,天下必欲反之。”顾宪成回答:“吾见天下之是非,庙堂必欲反之耳!”翻译成白话,是这样:喉舌说:“当今所最怪者,新闻联播之是非,微博必欲反之。”网友回答:“吾见微博之是非,新闻联播必欲反之耳!” 

@网易轻松一刻:每日一问:上海90后女孩在郑州拥有11套房子,虽被否认了是经适房,但在咱苦逼屌丝还在为一平米苦苦挣扎的现状中,这位“女房爷”凭啥有这么多房子?1,有领导干爹 2,有红会干爹 3,有富豪亲爹 4,有小三亲妈 5,自己努力的结果。

@Ricadre:近日淘宝上出现很多一元多包邮的服饰,一天能卖上万件。不要以为商家不发货你可以申请退款,这是套取客户资料的新手段,付款后,你的手机号、地址、邮箱等个人信息,还有所有消费记录都会被卖家套取再转卖,这样真实完整的资料一个卖价就不止一元了。 

@rzosea:央视电影频道今晚放映的《走近毛泽东》,充分展现了毛雄才大略、亲民、简朴、风趣的形象,他政治生涯里重要的反AB团,斗王明,延安整风,镇反,三反五反,反右,三年大饥荒,文革,斗死刘少奇,亲密战友林彪,江青,姚文元,王洪文,张春桥,均未提及。

@jajia:以前几次以香港居民身份去台北,登机前从不需要看回程票。这次失心疯从北京办了个台湾自由行,结果登机前非要看回程票,害得老子必须在五分钟内手忙脚乱买回程。中国大陆身份颇有受鄙视感,只要出国就非常之麻烦。你们能移民的就赶紧吧。 

@lvkaiwen:朋友儿子来我家玩,看到了我的无线鼠标和键盘,好奇的问我怎么没有线,我顺口一说,用着麻烦给剪了......下午朋友打电话训了我半个小时。

@songma:家里领导用微信,谨慎起见设置了添加好友身份认证。小姨子也用微信了,要加家里领导为好友,就提示她输入身份,她写了个“你妹”,过了很久没添加成功,电话家里领导,领导说没收到好友添加通知哇?!小姨子又操作一遍,还是输入“你妹”,不行,重复再三,都不行。跑来问我,我笑死告诉她们你妹不能用。

@goldengrape:一个中学军训,在普通的新兵营也就罢了。我们那奇葩高中拉去了个特种兵训练营。人家汇报表演就是踢踢正步。我们学的是怎么摸哨,如何在15秒内无声无息的勒死对方。 

@反裤衩阵地:我一个拉拉好友最近勇敢对她妈出柜了,她妈听到女儿说自己是同性恋后,先是嚎啕大哭,满地打滚,最后抽泣着说:“呜呜呜,你……你……你一定是没有被男人弄过,所以你还不知道男人的好啊!呜呜呜”,拉拉好友特别无语的同时,发现自己弟弟正在一旁默默的猛点头……

@bigman510:上一次牵女生的手,还是几年前做拓展训练的时候...... 

@xie107:小宇:“老公,今晚我不回来了,我在妈这,和我妈睡。” 男人挂断电话,轻描淡写对躺在身边的女人说:“面对这样的欺骗,这场恋爱我谈不下去了,给你女儿带个话吧。” 说罢,转身穿衣离去......#信息量比较大

@longk85:技术宅去修电脑,系统崩溃修了好久都没修好,准备重装。妹纸说,别修了,我想要ML,第二天,妹纸的机器跑上了Mountain Lion。技术宅去帮妹纸修手机,妹纸说,别修了,我想要JB,第二天,妹纸的手机跑上了Jelly Bean。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2/zt-12-28-unclenine1228-aiww.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