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26  #一日段子荟萃 @pufei:今天是12月26日,由于一枚鸡蛋破坏掉了在今天出生的伟大领袖的伟大计划,所以今天被人称为中国圣蛋节。 @songma:毛岸英一辈子最有益的...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2-26  #一日段子荟萃

@pufei:今天是12月26日,由于一枚鸡蛋破坏掉了在今天出生的伟大领袖的伟大计划,所以今天被人称为中国圣蛋节。 

@songma:毛岸英一辈子最有益的嗜好:吃蛋炒饭。

@bigman510:毛泽东一辈子最大的功劳:死了。

@某S是我:毛泽东诞辰119周年,那些还在黑他的人应该思考:是谁建立了新中国、谁赶走了日本人、谁帮助北朝鲜保护领土完整、谁发动文革纯净了无产阶级、谁让西方国家对我们肃然起敬。如果不是他推翻了国民党的统治,那么,香港、澳门、台湾这些殖民地的遭遇就是我们的下场!@央视新闻 @人民日报同意请转发。

@lcs9719:在那数典忘祖的荒唐年代:康有为的墓被掘;孔子墓被用炸药炸开,骨骇示众后被焚毁;张之洞墓被掘,尚未腐烂的尸体被弃,任由顽童踢弄拨耍;被掘墓的还有舜帝、炎帝、万历、岳飞、武训、包拯、张居正、霍去病、王羲之、蒲松龄、丁汝昌、徐志摩…我不知道道德是从哪来的,但知道是从哪里没的!

@宋石男:毛泽东八大二次会议讲话: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460个儒,我们坑46000个儒。我们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知识分子吗?我与民主人士辩论过,你骂我们是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有人骂我们是独裁统治,是秦始皇,我们一概承认,合乎实际。可惜的是,你们说得还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

@qhgy:1936年底,整个陕甘宁贫穷落后。陈云:“毛主席希望和我们大家过一样的生活,但是同志们想想,毛主席的健康对中国革命多么重要!所以,毛主席不愿吃鸡,党中央的命令一定要毛主席吃鸡。和我们每一个革命同志一样,毛主席吃鸡也是一种革命任务。” 

@网易新闻客户端:饿死3600万人是什么样的概念?这个数字相当于投向长崎的原子弹杀死人数的450倍,相当于发生了150次唐山大地震。一战死亡人数只有1000多万人,中国1960年一年就饿死1500万人以上。惨烈程度远远超过了二战,中国这3600万人是在3、4年间死亡的,多数地区死人集中在半年之内发生。——摘自杨继绳《墓碑》

@北马南山:【大大,别吃我】父亲将女儿赶出门去,等女孩回家时,弟弟不见了,锅里浮著一层白花花油乎乎的东西,灶边扔著一具骨头。几天后,父亲又往锅里添水,然后招呼女儿过去。女孩吓得躲在门外大哭,哀求道:“大大,别吃我,我给你搂草、烧火,吃了我没人给你做活...”——沙青,报告文学《依稀大地湾》

@ranyunfei:别说开放报禁党禁,要有点新气象,那就把所有商品所含税收标示出来,让民众都知道自己一生都是纳税人,从生到死从无例外。让民众知道自己的付出,而不是用“纳税光荣”等奥威尔新话来忽悠。这一点如果做得切实,将使民众对税款使用和财政预算等有更多的了解,培养民众的公民意识。

@maplered:争取言论自由是无条件的,在言论自由得到保障之前,合作和共识没有基础条件。自由主义者认为个体都有权依据自身的偏好行事,包括选择以何种方式促进社会进步,只要不侵犯他人权利。但没有言论自由,所谓的个体选择都只是伪选择。 

@tengbiao:王常委最近就反腐问计专家教授。其实反腐根本就是个伪问题。七个字解决:新闻自由、多D制。何须问计专家。法学、政治学本科足已。专家们不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就是揣着糊涂装明白。 

@liushui1989:在一个专制社会,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权力吃人”的惨剧,官民永远不会达成共识。政改、新政或宪政转型成功,从来都是民权制服官权,断无民权尚弱、官权自弃的先例。 

@hnjhj:粤匪邪拳祸未休,公车上表倡议书,维新立宪充政改,辛亥硝烟汹涌出。 

@laoyang945:茅台塑化剂——军委禁酒令——军中免费治疗不孕不育症 #信息量很大

@na_sheishei:网易网友:谁能告诉我军车和渣土车的区别?跟贴:一个看不清楚车牌,恼火,运的是土渣。一个是看的清楚车牌,无奈,运的是人渣。

@网易轻松一刻:砖家大概都患有一种精神病,因为他们每一次都会把你的智商拉低。“你是羊的传人。”孱弱的小编被科普了。瞬间,感觉自己的level一下low了。确定不是猪的传人么?特点如:不团结,没骨气,容易被奴役,眼前同类被残杀却只顾自己吃食。

@xie107:看了习总骑自行车搭着小公主的照片,感觉“宁在宝马上哭,不在自行车后笑”这句话是TMD多么的肤浅......

@trotrotro:深圳:骑自行车载人载物将罚款200元 //  尼玛这是反中央啊!

@huangboma:仔细研读了新华社关于习李的“通讯”,发现两家都只有一个女儿,我想这也是海外甚少关于二者贪腐传闻的重要原因,反观每每被外媒黑出翔的江温薄等,无一例外的都有一个或两个儿子,看来生儿子要买房经济压力大。 

@wuzuolai:上海一位退休领导人最近被喝茶,因为他给一本叫绿竹神气的书写序。问:为什么不叫红竹正气?或红梅正气?新八条规定领导人不得题词写序你为什么不遵守?为什么要跟新的党中央对着干?全能神教与绿竹神气有什么关系?最难回答的问题是:你为什么爬到南京四桥上去写字?你是怎样爬上去的,是谁指使你的?

@ranyunfei:新华社量身定制的最高当轴的文稿和照片,展现了一点人味。这只是几十年硬绑绑无人性宣传的一个稍微变种,这里面不涉及任何实质性的变化,这只是宣传术的精致化。宣传术的精致化更具欺骗性,看过拉斯韦尔、施罗姆等人研究宣传何以更加迷惑人,便不难了解。环球时报近几年只不过在走这个路线而已。
 
@pufei:人家领导就是为了怕你们找门路时花错钱被骗子骗,特意让新华社公布自己家人的照片和姓名。你们不感恩也就算了,居然还冷嘲热讽,太木有良心了。

@yancaiwm:【效率】党政分开喊了27年,一直分不开;官员财产公布喊了18年,一直不公布;加大教育投入喊了16年,一直不投入;医改喊了11年,就是不见改;房价降下来喊了7年,还是不见降;微博实名制喊了1个月,居然实现了;网络治理喊了1周,马上要立法了! 

@hnjhj:火车票降价一元,一个春运下来铁道部长就要损失上百套美国小别墅。刁民真不识抬举。

@lcs9719:一博士朋友从美国归来,我希望他留下来在京发展,问他为何要给剥削资本主义卖命呢。他对我说:我没有钱,又没关系,但我在美国有公平赚钱立权的机会,留在北京我能出人头地吗?资本主义剥削的只是资本,官僚主义剥削的是资格! 

@irrenhaeusler:台灣體育記者:「我們每天都得絞盡腦汁講林書豪的好話。連講三年應該夠了。」台灣政治記者:「我們每天都得絞盡腦汁講馬英九的好話。已經講了三十年,應該夠了。」路過的環球時報記者聽了,低頭算了一下,絕望地哭了。 

@骆新:记者:「李安和冯小刚二位最近推出的电影,你认为有何共同处?」二愣子:「就一个字:饿。」记者:「更喜欢哪个?」二愣子:「1962。」记者:「不对,是1942。」二愣子:「对不起,我数学不好。」记者:「为何拯救世界这样的题材我们拍不出来?」二愣子:「传播末日谣言一律拘留。」

@xie107:质检总局:电影不得出现不符规定吸烟镜头!总菊好棒!不过以后太祖要被砍掉很多镜头啊,或者在烟卷上打上马赛克?又或者在打上棒状马赛克的太祖脸的下方写上一句:太祖已戒烟30余年……

@zhufengme:要是没GFW,估计一辈子都学不到这么多本来不需要懂的东西 。

@songma:如果说去年圣诞在小朋友袜子里塞礼物还能让她满心欢喜,相信圣诞老人来过了,那么今年情况已不同:小孩学会提问了!看到袜子里的礼物,问了三个问题,“圣诞老人昨晚来的?美国时间还没到圣诞夜啊”,“我放了两只袜子为什么只有一件礼物?”,“我写的卡片为什么没拿走?”深深觉得戏码快演不下去鸟。
 
@damyata:那一年冬天,网络忽然开始流行歪脖头像;没过几天,TL上抱怨落枕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再后来,路上行人看到彼此歪着脑袋的样子终于不再发笑了;地铁车厢和房间都变矮了,节约出来好多空间,大家觉得这样很好。当人们安葬了最后一个直脖子的怪胎,墓地里就只剩下7字型的棺材。#进化论

@wiott:【请用“爱我中华”的调唱这歌】高锰酸钾,制取氧气的方法,高锰酸钾,加热要塞棉花,高锰酸钾,试管微微向下,高锰酸钾高锰酸钾高锰酸钾,高~锰酸钾!五十六个元素,升高化合价,五十六族兄弟姐妹被氧化,五十六种酸碱,汇入一菊花:高锰酸钾、高锰酸钾、高锰酸钾!
 
@__eternity:据一位愿意透露姓名的程序员_说,基本上所有客户的所有要求都能总结为下面这样一幅对联:「上联:这个其实很简单  下联: 原理细节我不管 横批: 立马上线」。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据说所有女生对自己未来老公的要求也可以总结为一副对联:上联:高大多金很幽默。下联:活好人帅又体贴。横批: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XiteLer:作为高度近视的我,每次理发都是一场赌博......直到剪完带上眼镜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又输了......

@qzcsmao:真事……昨天圣诞,店里集体出去吃饭,期间一同事说“今天去看电影,看的好好的,突然屏幕黑了,上来一个主持人,拿着话筒,说,下面哪个大哥带别人媳妇来的?赶紧跑吧,人家老公来抓了。”然后?然后我同事一回头……就米有多少人了……

@不要脸的老妖精:有网友发微博:中国人能把除了清明节的所有节过成情人节!!有网友不服气了:清明节也可以啊!→“今天去给奶奶扫墓了。奶奶生前对我最好了,好想她。”“宝贝儿,别伤心了,没有了奶奶你还有我啊,奶奶肯定希望你每天都能快乐。我们去宾馆吧,今晚就让我来照顾你。”

@旷野的小树:(转)男孩喜欢上了女孩,他向她表白,女孩拒绝了,她说:我整整比你大一岁。男孩说:我1个月时,你13个月。你是我的13倍。我2个月时,你14个月。你是我的7倍。我一岁时,你两岁,你是我的两倍。只要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我们总在慢慢接近......多美好的故事,居然被数学老师用来讲极限。
 
@tixiang:#译自法语推老婆梦见了一辆法拉利可我却买不起,于是我送给她一个体重计,这样她也可以在3秒之内从0飙到100了。 

@sdjkx:在公厕里,忽然听到厕间有人说话,「朋友,有手纸吗?」我翻了翻口袋,「抱歉,没有。」过了几秒,那人又问:“朋友,有小块报纸吗?”我无奈地一笑,“对不起,没有,我只是来尿尿的。”又过了几秒钟,厕间门缝塞出一张10元人民币,“朋友,能破成10张1块的吗?”然后我给了他10个硬币。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2/zt-12-26-pufei1226-songma.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