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不敢散着卖汽油” 微博热议十八大(2)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本系列链接:喜迎十八大 微博热议(1)

以下内容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和睦家药师冀连梅:开车不看油表的人有木有?今晚下班车没开几步就停在十字路口不动了,交警叔叔帮我把车推到边上,指引我去附近加油站买桶油,我信了他的话,走了两里多地到了加油站,加油站人说:十八大前谁敢散着卖油给你啊?无奈,拦了辆出租车,北京的哥真仗义,把我载到我车旁边,然后帮我把车拖到了加油站

孔智勇先生:【北京市民不准放鸽子】 会议下周开幕,为确保会议期间治安,禁止北京市民放鸽子。 媒体说,会议期间,北京市民必须把鸽子关在龙子里,不能把鸽子放出来,让鸽子乱飞。在北京搭出租车,估计乘客也不能随便摇下车窗了。

黑匣子陈廖宇: 1-8 大,1-8 摸,很配。@猫粮的动画馆:杭州火车站安检明显加强,除了常规各种检查外,现在马上要等车了,竟然又过来一群乘务员,一个个拿着机器在你身上摸来摸去,哎,这18 大要真开的时候得什么样啊

高晓松:最近歌曲审查空前严格起来,大电视台播出的歌曲不能带有“死”“下”等各种不吉利字眼。刚眼看着一歌手翻唱<死了都要爱>被毙,提醒下同行。

萌她爹-Kujes:本来送女儿到教室门口的,周一起只能送到校门口了,曰:家长不准进入校园。理由嘛,大家要不要猜一下?好吧,其实这个时间节点出现奇怪的事情理由不用猜也很明显,保安蜀黍只说了三个字:

范炜:【紧急通知:在帝都洗浴都实名了!包括儿童】尊敬的贵宾您好,依据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大期间的具体要求,责令即日起凡进店洗浴的客人(包括儿童),必须登记有效证件,感谢您的支持和谅解!

木尔:【十八大安保令人放心】十八大即将来临,北京市各方齐动员,140万志愿者将参加安保工作、部分商场要求实名购买遥控飞机、部分超市菜刀下架、十八大期间禁止施放气球活动、网传打的去长安街要填表。。。这次安保工作不仅空前重视,而且细致入微,令人放心啊。

辽沈晚报:【今起外地车进京须办通行证】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自11月1日0时起至11月18日24时止,北京对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其中载客汽车需进入五环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行驶的,需要办理进京客车通行证件,证件有效期为3天。齐鲁晚报

Vista看天下:【北京要求17条途径政治中心区域公交车封闭车窗】北京市交委制订十大专项行动,要求交通行业各单位牢固树立崇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鼓励11万交通志愿者戴红袖标,途经政治中心区的17条重点线路车辆要全面采取有效措施封闭车窗,严密防范抛撒传单等问题的发生。北京市交通委http://t.cn/zldnnh2

樊建川:成都1•2万警力出击,十八大安保决战20天行动,昨晚,全省打响首战,战果:武候区兰博基尼未挂车牌被处罚,成华区抓住入室盗窃者,金牛区拦下偷钢管者,青羊区抓住偷电脑者,龙泉驿区在轿内搜出改装手枪,彭州巿捣毁两制售假烟窝点。

老记生涯: 刚才坐出租车去单位,司机绕道,我疑惑,他解释:市里通知,长安街一线从东四环一直到西四环全程出租车禁止,时间从11月1日至20日。为此,出租司机可以拒载,可以绕道,一律不算违规。我又愤怒又无语。他指车窗又告诉我,车窗摇手全部拆掉了,电动车窗把电线拆掉了,不拆不许营运!我沉默。

林楚方:刚打车回家,我问司机,公司真要求你们窗户必须关着吗?他说是的;真要求卸掉后面窗户的摇把儿吗?他说是的;如果是自动窗户没摇把儿呢?他说从前面锁;如果路过敏感地带呢?他说锁车门;但你不锁谁知道?他说专门有人查。看来网上那个帖子不是谣言,只怪我想象力不够,太嫩啊!

两口论天下:出租车师傅告诉我,上面下通知了,去长安街天安门可以拒载,也可以绕路。如果去,后窗需要封死,如出问题出租车司机负全责。然后他说现在拒载如果有人投诉我就说丫要去天安门,出租车管理中心没法查实。所以现在随便拒载。末了,他来了一句:十八大好啊哈哈哈。

Lisa的思享空间:早晨有幸打到一辆出租车,昨天听说的一事果然看到了,都是为了喜迎斯巴达。

慕容嗷嗷:过安检。

格瓦拉:【刀削面】元朝为防止汉人造反,规定十户用一把菜刀,轮流使用,用后再交回。一天老婆婆和好面团,让老汉取刀,结果刀被别人取走,老汉返回路上捡了一块薄铁皮,铁皮薄而软不能切面条。老婆婆只好站在锅边砍面,面一片片落入锅内……刀削面诞生了,现在削面的刀也是铁片状,不需要实名就可以买得到。

徐什么楠:斯巴达召开 连五环外的早点摊都关了 难道怕暴徒吃饱了早饭去闹事么 你们丫到底在怕什么 干脆禁烟火得了 全民冷食

吴祚来:斯巴达万岁:新华社:国家信访局接到许多民众来信期盼十八大胜利召开:“笔墨凝结真情意,鸿雁传书谢党恩….. 人民群众以满腔热忱,表达对以胡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敬仰爱戴和感激之情。”解放军报:“感谢共产党!感谢好政策!老百姓期盼十八大,就是期盼自己明天的幸福,期盼祖国和民族的未来。”

Stariver:民主人士纷纷被抓,出租车车窗摇把神秘失踪,超市刀具全部下架……是外星人袭击地球,还是食腐动物逆袭人类?请看今晚19时38分播出的《十八大系列报道》。

纳兰性急: 斯巴达官方主题曲@纳兰性急:“你要往哪走?把我灵魂也带走,它为你着了魔,留着有什么用?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我只爱你,you are my 思霸达!你主宰,我崇拜,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爱你, you are my 思霸达!”——SHE《誓死保卫思霸达》

俞心樵:打响斯巴达保卫战

吴钩1975:保卫斯巴达么? //@徐昕://@郭东翔:全村人出动啊@纵横汕尾:今天城区好多人,元芳,这是怎么了?(图片:@is楠楠d @林林雪snowing-L )

Z_燕小云:真相: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贺延光 :(接上)聚会。另一朋友讲–我六点半到家,退休多年的老妈急匆匆地一边戴红袖章,一边往外走:你自个儿弄点吃的吧,我得巡逻去!我拦住她:干嘛呀?这么晚了!妈推开我:保卫十八大!我哭笑不得,冲着她背影喊:缺您吗?就是有事儿,您跑得动?妈突然停住步,回过头来小声说:必须去,咱已经拿人家钱啦!

于建嵘:鬼子来了?(2012年11月1日北京通州)

朝日新闻中文网:晚安•哦呀苏咪http://t.cn/zO0P2Er

名野合:请以严肃、自觉、负责的态度,喜迎十八大胜利口开(@狄青子)

喜脉:嗯,一标两用,别浪费可兼做斯巴达的招牌……//@guestover: 设计师不会被劳教吧 //@鲁地书法: 鸡和8//@笑林书纪:右右—>//@happy过河卒子: 此等惊天地泣鬼神之设计//@笑林书纪:第18届南昌金鸡百花电影节标志。。在这个浮躁迷离的世界,该有一颗多么纯洁的心灵,才能设计出如此内涵丰富的作品—向设计大哥致敬!

合写社会:中国几大门户网站的网页设计都很烂。

原子的漫画:媒体应是国家利益的看门狗

何兵:【小调查】单选题。你希望新一届领导人:一,坚持毛泽东思想;二,坚持邓小平理论;三,坚持三个代表;四,坚持科学发展观;五,综合前述各种思想;六,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去吧!

美國駐港總領事館:A+!//@我是码字的m先生:尝试翻译一下:当人民恐惧敏感词,就是敏感词;当敏感词恐惧人民,还是敏感词。@美國駐港總領事館:”When the people fear the government, there is tyranny. When the government fears the people, there is liberty. ” (By Thomas Jefferson ) 翻成中文怎麼說?

Bastardcake:斯巴达来了,为什么微博还没禁止评论呢~

达酱:默认的google.com.hk最近完全打不开,灵机一动把hk改成tw,瞬间享受畅快淋漓的网上冲浪乐趣。(看来还是和tw同胞比较亲)

板栗_酱:喜迎斯巴达,明天去校门口吃一份幸福感满满的地沟油炒饭#晚上是真的很饿#

thwaite黎艳然:#斯巴达# 幼儿时,听爷爷说去“开会”,因方言中会与蟹同音,我理解成是关于蟹的某种活动,现在看来深感语言之博大精深往往难以洞悉,一个党派的内部会议,搞得十几亿人,人人皆贼,河蟹遍地,从心理学角度来看,越虚张声势表示越脆弱。。晚安。祝五年一次猴戏精彩谢幕。

冰一律师:此图甚有寓意,斯巴达的巨人! //@邝飚政治漫画十七世:《自救》

 

【网络民议系列为中国数字时代特色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遵守本站采用Creative Commons 的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3.0 协议。】


© Chen Xin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2.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分类目录: 网络民议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