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1  #一日段子荟萃  #去海里讨论政改又发晚了 @李承鹏:第一次开会躲在船上,第二次开会躲到租界,第三、四次在白区,有次还改到国外…这个我理解,白色恐怖下要小心敌人和叛徒。可夺...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1-1  #一日段子荟萃  #去海里讨论政改又发晚了

@李承鹏:第一次开会躲在船上,第二次开会躲到租界,第三、四次在白区,有次还改到国外…这个我理解,白色恐怖下要小心敌人和叛徒。可夺取政权多年,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开个会也动用百万雄师誓死保卫、实名购买遥控飞机、菜刀下架、禁止气球、满大街红袖章,出租司机要填调控表。多少年了,还改不了敌下党传统。

@假装在纽约:许多年以前,他们在船上开会,防范着岸上的人。许多年以后,他们还在船上开会,防范的却是载船的水。

@假装在纽约:为了保卫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美国首都华盛顿日前加紧了安保措施。所有出租车车窗的摇杆都必须卸下来;打车如经过白宫周边司机可拒载或绕路,如乘客执意前往需签订协议;购买遥控模型飞机需实名登记;坐飞机安检需要摸乘客裤裆;暂停所有演唱会和演出。华盛顿人愤怒又无奈地问:他们到底在怕什么呢?

@Stariver:民主人士纷纷被抓,出租车车窗摇把神秘失踪,超市刀具全部下架……是外星人袭击地球,还是食腐动物逆袭人类?请看今晚19时38分播出的《十八大系列报道》。

@szeyan1220:【银河系最牛的大会】2270个代表开个换届大会,竟有230万各式兵种、160万公安干警、120万武警战士一线待命。仅大会期间志愿者达140万。据估算大会期间所耗可供世界200来个国家、地区N次大选!

@五岳散人:掌握着人民日报、cctv的怕撒传单;控制着军队、武警、警察、城管、小脚侦缉队的怕菜刀;有一群装甲车怕出租车走政治中心;隐形战机怕了遥控飞机与气球。大哥,我这是活在“爱丽丝漫游奇境”里?

@老记生涯:刚才坐出租车去单位,司机绕道,我疑惑,他解释:市里通知,长安街一线从东四环一直到西四环全程出租车禁止,时间从11月1日至20日。为此,出租司机可以拒载,可以绕道,一律不算违规。我又愤怒又无语。他指车窗又告诉我,车窗摇手全部拆掉了,电动车窗把电线拆掉了,不拆不许营运!我沉默。

@徐瑞延:北京出租车那些事,应该基本属实吧。但是这哪够啊,伦家出租车轮胎是黑色的,多么不吉利,涂成红色吧。另外,从今天起,到本月下旬,还得不让北京市民穿黑衣服、灰衣服,太不吉利了。最好啊,可以这样,在20来天里,大家说话得前置一句话:庆祝大会胜利召开。比如这样:庆祝大会顺利召开,你拉屎了吗?

@闾丘露薇:和两位北京的哥聊天,分属两家公司,对车窗管理不同。一家会统一拆卸,一家让司机提醒乘客不要开窗。一家可以拒载去敏感地区的,一家不允许拒载,但要求留意乘客举止。现在和第三个师傅聊,他说今天一对男女上车,提着包,女的在哭,要去长安街,他拒载了,不过他补充,其实只要不做亏心事,怕啥。

@bafield:《人民日报》“依法治国步履铿锵,法治中国砥砺前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告形成,完成了有法可依的历史使命,领导干部学法信法守法蔚然成风,执法规范文明,司法权威公正,中国迈上依法治国的光辉大道,法治的旗帜在神州大地高高飘扬”#写这稿子得备多少呕吐袋啊

@qhgy: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巡警大队案审中队中队长任长林,在十八大安保工作启动后,始终战斗在安保工作第一线,10月28日至29日,他连续工作30余小时,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因公牺牲。(沈阳日报)

@wangdalian:习总让两个姐姐、一个弟弟、两个姐夫和一个前妻提前加入外籍,应该是腾出手来解除顾虑,是着手政治变革的强烈信号。

@wangwusi:十八大临近,众多歌曲被毙。《涛声依旧》这首歌恐怕是最让主管部门纠结的吧?毙,不敢;不毙,也不敢。

@WuyouLan:确定:郑州警方要抓捕10月25日撕毛泽东像的几位青年。

@作业本:惊闻打出租去长安街要填表……毛主席一跃而起:妈的!我要掉粉了。

@鞭鞭少将:看到那个什么加藤嘉一也敢舔着脸被称为“在华最有名日本人”,她只是轻蔑地摇摇头,微微一笑,手中的毛笔依然行云流水,只是落笔更加遒劲有力了。

@wenyunchao:曹海波一审被判八年,这个时间点判,绝非地方自主决定,可视为中央释放的一个信号及姿态,请媒体朋友关注。

@ZhangDajun:北京的维稳看似风声鹤唳,实乃心虚的表现。真正会造成中国社会政治动荡的是上层的内斗,北京市政法委根本就搞不清楚上面的状况,只好搞形式主义,狠命打压民间蛛丝马迹的异议表达。这只会成为其邀赏的由头,对维稳无丝毫裨益。

@李承鹏:善良的亲们都呼吁财产公示,后来终于实现了。然后大家看到一张张月薪不过七八千的工资单,看到家庭人均三十平米且只有一套,看到官太的首饰只是老凤祥,衙内的表竟是飞亚达且是电子的。没有豪车、百达翡丽、多处房产…这时你终于明白,又开了一个表彰会。故事的结尾是,开始普查每一个平民是否偷税了。

@金德:现在才明白,原来PLA的意思是:Party's Loyal Army .

@贺延光:聚会,讲起要开的大会。朋友说,他那小区有一磨刀的老师傅吆喝:磨——剪子喽,镪——菜刀!招来俩保安大嚷:干什么?干什么?赶紧走!师傅不解:怎么了,我三天两头来呀?保安:不知要开十八大了,把刀磨得那么快,谁知你要干什么?师傅:我......旁边一大妈不干了:开多少大,我家的刀也得切肉啊!

@blogtd:内裤一定要买好点的,不然坐飞机时会让安检人员看不起。

@fishofwood:刚在草榴上看到的:长江商学院算个球,延安抗大才牛叉。

@wanghaoxuan:雨果说,多建一所学校,就少建一座监狱。显然,雨果不知道世上有一种叫做党校的东西存在。

@selifi:中央台一套:我们幸福,你们羡慕;二套:我们爱讲冷笑话;三套:看载歌载舞,想民生民主;四套:日韩折腾,港澳顺从;中央五套:大球看世界,小球看中国;中央六套:电影免费看,每天都抗战;中央七套:部队威武,农民不苦;八套:国产无好片,只播新泰韩;戏曲频道:你必须听京剧,因为你已别无选择。

@慕容雪村:秦末项刘并起,天下大乱。秦二世问国事于赵高,高对曰:形势大好,四方百姓感念德政,农者思稼,兵者思战,商者思贸迁。二世曰:善,如此先帝之政则不必改,诸事因循可也。诸臣既退,李斯问赵高:国事糜烂至此,何言形势大好?高对曰:我岂不知之?但偌大朝廷,只靠这一点谎言维持着,你又何忍戳穿它?

@慕容雪村:蔡桓公晚年甚怕尖物,禁止铁器入府,刀枪不可,针亦不可。一日病笃,使召扁鹊,扁鹊携医囊以往,阍者阻之,曰:囊中有铁器,不可。扁鹊遂弃其刀。仍阻之,曰:囊中有针,不可。扁鹊怒而返,或问蔡桓公病,扁鹊曰:没救了。问:何以知之?扁鹊曰:医者所擅,针贬事也。连个针都见不得,叫我如何救得他?

@慕容雪村:革命后,阿Q当上了村长,拜赵太爷为伯父,从此根红苗正,师出有名,打王胡,打小D,睡吴妈,睡尼姑,日日鱼肉乡里,一众村民敢怒而不敢言。一日与小尼姑饮酒大醉,适赵太爷到访,阿Q误认作是吴妈,上前一把摁倒,便欲行奸。赵太爷怒道:狗日的,你胡吃海喝玩女人也就罢了,连你大爷的裤裆都不放过!

@xie107:他刚做销售的时候总不敢和陌生客户交谈,时间久了性格越来越内向。有天下午,经理递了他一支烟并叫他去公司阳台,吞云吐雾间,经理突然说:小周啊,其实你很有潜力的,只是太爱面子。你说一个国家都这么不要脸,你一个年轻人那么要面子干嘛!自此,他一发不可收拾。

@qhgy:【真替美帝小朋友的政治觉悟捉急!】10月31日,江西省某中心幼儿园200名小朋友在老师的指挥下齐声唱红歌。美国4岁女孩不堪奥巴马和罗姆尼“轰炸式”竞选宣传而大哭,她哭着对母亲说,“我受够了,受够了奥巴马和罗姆尼……”

@Paspy:悟空、八戒与沙僧一边擦拭兵器上的血迹,一边谈话“你杀了几个?”“十个。你呢?”“十五个。今天来抓师父的小妖好像特别多。”“是啊。还都嚷嚷着不给唐就捣乱,真嚣张!”“呵呵,咱还怕他们不成?”

@vosolo:一位女网友说发张真人照片给我看,我兴奋的点开一看,我草是张三丰。

@lvkaiwen:俺妈经常跟我唠叨说:“你爸总不听我的,要不然咱们家早发了!”有一次我想哄我妈开心,就表决心说:“妈,我以后绝对不跟我爸学,肯定听我老婆的话,让她理财!”我妈满脸黑线:“没出息的东西!”

@我们都爱重口味:文科生的强大在于题都看不懂的情况下,能一直写到交卷!

+中国数字时代  +中国共产党G+党支部 




via Google+ List of Activities for Collection PUBLIC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