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7  #一日段子荟萃 @EMCxpert:最新消息:罗姆尼已经被双规。 @WuyouLan:薄熙来致电祝贺习近平,承认败选,祝福习近平领导好这个党和国家,“不管输赢,我还有弥足...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1-7  #一日段子荟萃

@EMCxpert:最新消息:罗姆尼已经被双规。

@WuyouLan:薄熙来致电祝贺习近平,承认败选,祝福习近平领导好这个党和国家,“不管输赢,我还有弥足珍贵的家庭和生活。”

@稗官野记:昨晚,罗姆尼觉得胜券在握,信心十足地对妻子说:“明天晚上你就可以和美国总统睡觉了。”第二天电视上公布了选举结果:奥巴马获胜。妻子激动的说:“是请奥巴马到咱家来,还是我到他那里去?

@pufei:新话社消息:就在刚才,获得连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致电中南海。奥巴马说:不是我要当总统的,是你们的老婆、孩子一票一票将我选成总统的。在新的任期内我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的信任,高举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的伟大旗帜,奋勇向前,开创有美国特色和谐社会新的高潮。

@pufei:新话社华盛顿电;美国大选选情持续胶着,今天上午,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特区周边地区视察护区河工程。奥巴马说:今年是换届年,也是开局之年。维护好首都社会稳定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中。凡是发现闹事的,我们就把他们送到中国去,告诉中国政府这些都是准备闹事的访民。#新话社

@majunpu:胡看到美国大选的结果后激动的说,连任也不是不可能的。

@姚晨:奥巴马他家后院的萝卜该保不住了。

@songma:有人讽刺说你们这么起劲关心美国大选有毛用,还不如关心自己国家的事情。我心想你想害大家进监狱就直说吧!

@hnjhj:美国人选总统才花了20亿美元,中国人看演戏都花了27亿美元。

@hnjhj:热烈祝贺在以奥巴马为首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美国人民粉碎了以罗姆尼为首的反革命集团的篡权企图。美国人民再一次团结在了奥巴马总书记周围,继往开来、高歌猛进、迎接下一个辉煌的四年。

@liuyun1989:美國人說:上午投票,下午我就知道誰是下屆美國總統了;中國人不屑地說:不用投票,我五年前就知道誰是下屆中國主席了;朝鮮人笑了:切!我小時候就知道誰是朝鮮下屆委員長了;日本人悲摧:坑爹!我經常投票,還不知道誰是現任首相。

@even5435:一个主旋律的标题——《奥巴马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以连选连任美国总统的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mofan91:在一个平行宇宙里,美国人正在津津有味地在新浪微博上刷中国全国人大选举出票情况。

@ranyunfei:奥巴马获胜后,中国一些网友集体致信祝贺:祝贺你成功战胜罗姆尼及所有境内外敌对势力,成功连任,希望你连任到民主党十八大胜利召开。

@laoyang945:(观海的来历)胡总访美,送了幅画给奥巴马,上面写着四个大字“观海听涛”。

@学长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奥巴马连任的消息传来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打去电话,对奥巴马说道:“Congratulations,Oba……”奥巴马没等说完,马上抢答道:“Oba Gangnam Style!

@lihui:两个候选人名字里看到“爸妈”,“money”,拼爹,炫富的大选。

@bigman510:环球时报:美国大选总统艰难连任被批耻辱 人民日报:美国民众寄语奥巴马:希望不再忍饥挨饿  #duanzi

@conanol:“四年?说好四年又四年!这都要八年了老大!”“你对我态度好点行不行?现在全中国只有我知道你的身份,我干脆回去洗掉你的档案,你一辈子干美国总统大家都不用烦!” 

@HexCube:高下立断啊,奥巴马和罗姆尼的主页,奥巴马支持HTML5播放视频,罗姆尼说我没装Flash。

@staciezy:“自轮椅上的罗斯福以降,每次民主党被选上台,都是美国社会的一次道德堕落。懒得自己赚面包的人,投票倒很积极,不是吗?”

@jajia:环球网的标题《投票等七小时,大选被批耻辱》,网友评论:我们等了几千年啊。

@wentommy:60年政改最大的成果是由世袭到禅让,感恩中国。

@avb001:刚刚看新闻,采访SB大代表,一个女代表说:我这次来就是要把基层老百姓对党的感恩之情带到会场来。

@FifthDimen:网上消息: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近日发出通知,要在当地殡仪馆内设“十八大安全维稳工作小组”。

@婉约派土贼:突然发现,每个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名字后边加上“前妻”俩字都能google出一大串故事。

@到哪里都是主场:假想CCP大战KMT的景象,估计台湾,福建,江苏,浙江是KMT的票仓,河南、河北、山东、陕西和东三省是红区。摇摆省还想象出来。

@ww667777:法国学者布赫勒:我曾经到中国广西和贵州山区做过调究,那里人过的生活让我震惊!有的穷得连玉米饭都吃不上,小孩根本就没衣服穿,更别说什么上学了…这是第二大经济体每年向外援助几千亿的国家?太不可思议了!当我回到北京大学,向学者们说出我看到的一切,却说我造谣。

@ranyunfei:环球时报:别把天灾人祸世间不平都怪政府头上。一党毒菜,你无选择,只有吃毒菜,你能不怨么?政府若是自己选的,他不解决民生及公平问题,随时就让它下台,有怨就用选票来说话。无条件的“命苦不怨政府,点背不怪社会”便是愚民而自肥。

@selifi:如果几千个小偷突然汇拢在一块,肯定是在交流犯罪经验;要是几千个常年说谎的家伙聚在一起开会,那一定是想编造一个天大的谎言。

@万元Z:百度这个垃圾根本不配叫搜索引擎,就好比你找人问路“西客站怎么走啊”结果围上来一群人跟你推荐长城十三陵一日游。

@amoiist:刚看到CCTVB的新剧《大太监》,讲的是清末大太监李莲英的那些破事,宫廷内斗,风云诡异,这当儿好应景啊,感觉就像给中共十八大的献礼巨制。

@liudimouse:转:刚才想发条微博,想说“复习”,有风险(你懂的)。又想说“重温”,也有风险(你也懂的)。 最后决定用“回顾”,这回就没问题了! 于是我高高兴兴地写下: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蔬菜沙拉的作法,首先,把胡罗卜切成薄片……

@方家评说:【近期记者必备词汇】万众期待、万众瞩目、盛世盛会、科学发展、幸福中国、和谐社会、执政为民、高屋建瓴、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精辟透切、富有新意、求真务实、系统总结、宏伟蓝图、智慧结晶、凝聚力量、符合民心、顺乎民意、为民情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意义深远、吃定心丸、坚定信心、坚决贯彻。

@作家崔成浩:普通人的一句话,有时能改变一个世界,比如,“报告警官!有人在船上开会!”

@Altan_gao:肉身翻墙到加拿大多伦多整两周了,目前体会:1.同样消费水平,生活质量高过北京;2.环境好,超出想象的好,每天路遇数只松鼠拦路;3.步行过马路,被机动车让行,还有点不适应,总觉得不好意思……

@WeiSkiy:二代学金融,操纵牛与熊;屌丝学金融,体会啥叫穷。二代学新闻,政府发言人;屌丝学新闻,熬夜累死人。二代学经济,直接总经理;屌丝学经济,敲门卖安利。二代程序员,除非是脑残;屌丝程序员,死时趴键盘。二代学会计,操纵GDP;屌丝学会计,按烂计算器。

@soulhacker:同事叙述周末在重庆参加高富帅婚礼:下飞机就有人举牌接,大奔直接拉去体育馆练江南风;婚礼包下一个度假村四天,女方留欧回来表示想要一个教堂婚礼,但是度假村里没有教堂,男方就动手建了一个,据说男方是当地某地产商公子,家族前几年被不厚卷走几十亿,最近心情正好。

@QiubaiBot:姐26了,又要迎来一个11月11号了······· 不甘心,跟一个认识的男生说, “光棍节了,肿么过?” 男生说“逛淘宝啊,半价” 妈的,活该你单身。

+中国数字时代  +中国共产党G+党支部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7-emcxpert-wuyoulan.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