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10-28  #一日段子荟萃 @Joey_Yin:中国民主是被一种叫做对二甲苯(又称PX)的化学制剂所不断推进的。化学家拯救世界。 @bao3:宁波市政府真的把高速路牌用绿色帆布给罩...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10-28  #一日段子荟萃

@Joey_Yin:中国民主是被一种叫做对二甲苯(又称PX)的化学制剂所不断推进的。化学家拯救世界。

@bao3:宁波市政府真的把高速路牌用绿色帆布给罩起来了,防止外界的人来宁波支援,笑死我了!

@T_7:不要污蔑政府,这是卖GPS的人干的!

@hounion:宁波的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在广场公开高喊:谁唱《国歌》抓谁!

@风中疾走:宁波移动:对不起,您拨叫的用户正被痛打中。

@wangwusi:信访局领导喊话,呼吁群众理智,暴力解决不了问题。人们对喊:希望警察理智,暴力不解决问题。

@MyDF:一大妈对外媒说:“你们不要走,你走了他们就打人了”。政府啊,把大妈硬生生逼成带路党了。

@朱妞妞:有个大爷在观望台楼上扔了沓传单,三个特警马上上去抓人,下面群众齐声大响:三条狗上来了,大爷快跑。然后观望台的群众自觉组成人墙掩护大爷后撤,结果没抓到。地下革命剧情再现,太牛叉,太欢乐了!

@Moo0707:一个女人义愤填膺地诉说什么时最忌讳有个半生不熟的人出来说“算了算了,何必计较那些小事。”如同一桶水浇过去,火是灭了,可空气里弥漫着的那股臭鸡蛋味儿久久不散。

@mynamexu:今天上午10点半宁波市政府大门外的景象,真切地说明了一个道理:谁公正客观报道真相,人民就为谁撑腰。

@zqweb:每次群体性事件总有几个元素是必备的:比如政府领导的一拍屁股决定,比如警察抓人,比如警察向人群丢催泪瓦斯,比如新浪开始删微博,比如特警介入,比如全国民众的声援,格式齐备的好像八股文一般。

@xie107:维稳第一,捞钱第二,洗脑第三,对外忽悠第四,体育(面子)第五,娱乐第六,农业第七,更低档次的娱乐第八,纪录第九,科教第十,法制第十二——从CCTV频道分布看TG重心所在

@FifthDimen:TG六十多年理论成果:毛尸和尚打伞论,邓坨坨窃国先富论,江三闭嘴发财论和胡四河蟹横行论。

@aiww:77元住户,27亿美元家产,阐释了神秘的科学发展观。

@shmyd:看了纽约时报对温总理亲属财产的报道,感到美国记者的调查功力的深厚,材料也是有说服力的。好吧,该是环球时报展示我国新闻从业人员素质的时候了。拭目以待。

@hnjhj:据可靠消息,为报复美国喉舌报纸抹黑中国领导人,环球时报明日将刊登报道揭露希拉里老娘坐拥友邦保险巨额股权。

@cctvWeb:温家宝会说:我是娶人不察、生人不察、养人不察、亲人不察。

@nmbyh:我决定万圣节装温家宝了。外面穿一件普通外套,里面贴满美金。

@jiduchensi:与其说温相不识时务,不如说他的表演功夫更好。……这种敛财不管是主观还是客观的,本质都是这个制度造成的必然。为温相辩解得再好,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在充满掠夺剥削压榨的社会,表演者忽悠一群奴隶而已。

@unclenine:刚才新闻联播里的解放军在笔记本电脑上打开word打字然后就把导弹发射上天了。

@羽戈:【酒话】晚上饭局,遇到一位性情耿介的海军退伍军官。向他请教军队的现状,他的回答,比我的预期还要悲观:中国不仅海空不如日本,连陆军都无力与日军一战。谈到军队腐败,如一个团长卖三十万等,更是破口大骂。不过,令人安心的一点是,领导人深知军队的痼疾,所以不会主动向外国开战,未来和平可期!

@davyho:刚才《国歌》响起,儿子跟着哼唱!我一巴掌打过去!小兔崽子,“谁唱《国歌》抓谁”不知道啊?

@heshiabc:【无敏感词国歌】坐下!甘愿做奴才的人们,用小小的麻将筑成我们心爱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幸福的时候,每个人被逗得发出会意的笑声,坐下坐下坐下!我们万众一心,听着我党的指挥,快乐,快乐,快乐乐!

@作业本:电视上到处都在播抗日连续剧,不用播了,连我都知道鬼子是你们打跑的,你们一个兵能杀十个鬼子,大结局永远都是你们消灭了鬼子,你们一个兵挨了十枪还能杀仨鬼子,没见你们输过,每次都是你们赢,鬼子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你们没吃没喝总获胜…这么牛逼打鬼子还用八年?看来蒋真是千古罪人。

@摆古论今:有微博以来,便分为五毛和美分这两派,与其这样,不如干脆拿证据来说话,我发现五毛的证据很全面,有培训班,有招聘启事,有工作流程,有评选先进,还有工资帐单,连年会都有,可是找不到美分存在的证据,那现在可以得出结论,美分是五毛捏造出来以诬蔑他人。评:求美分党证据!

@天涯舆情:听闻党的斯巴大即将召开,农民工兄弟坐火车劳动工具都被没收。这算什么,我昨天带了一面党旗傍身,过完安检就剩一块红布了。

@songma:书店里再买"钓鱼岛是我们的"这本书,定价17元,还摆在一进门的畅销书台显眼位置。不禁晒笑,谁他妈的有病会自己掏钱买这种论证作品啊?

@xie107:问:国家安全局招聘的人有什么要求?答: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认识水表......

@青楼直上:一哥们儿的MSN签名为:“国家咋对我,我就咋对国家”。当日即被单位领导叫去谈话,劝其千万冷静。哥们儿说没有要反对国家的意思啊?!结果其单位领导曰:大家都是中国人,国家咋对老百姓,我会不知道? 

@rightf:这个马楠的路线图:北大学生——质疑克林顿——嫁美国人———回国定居———信了一种被中国政府定义为邪教的信仰,并让孩子也信,让他们吃素——家庭纠葛。

@长安卖炭翁:巴金:当时大家都像发了疯一样,看见一个熟人从高楼跳下,毫无同情,反而开会批斗,高呼口号,用恶毒的言词攻击死者...我也不用脑筋思考,只是跟着人举手放手,为了保全自己,哪管牺牲朋友?起先打倒别人,后来我也跟着人高呼“打倒反党反社会主义分子巴金”了。想想可笑,其实可耻。

@pufei:发现无论任何选秀节目如果选手在唱歌时突然大吼一句“大家一起来”,心中总是恶感陡增。

@Fatal1tyV:今天乘坐的出租车差点撞到一个乱穿马路的人,那人说:你敢撞吗?司机说:我是不敢!不过撞死了我赔六十万你用得到吗?还不是你老婆新的男人用!最多出两千给你买个骨灰盒!那个人顿时接不下去了。

@jessetoo:“他走路的姿势有点嚣张,我决定去教训他一下。”——广东莞23岁男子阿杰,因觉得楼下行人走路姿势嚣张,看着不顺眼,便拿起匕首,冲下楼去将其杀害。

@qhgy:我朋友小明是个老牌反动分子,忧国忧民终日忧郁。最近他买了个iPhone5,竟然天天喜滋滋的!我问缘故,他点了一下手机屏幕:“它现在会确定我的位置……看!它说我在美国纽约州!”作为资深谷粉,我开始纠结要不要买个ip5……

@249902:我觉得,这次Win8的升级漏洞是微软故意的,这次微软的营销请了高人,你直接卖98,肯定没人买,还是都用盗版,但是你卖248,然后搞个漏洞,可以98买,就一堆人买了,死死抓住了中国人爱占便宜的心态。

@QiubaiBot:女朋友多年来一直做着魔术师助手,想必也学到了些本事,一天我回家看到女朋友在卧室床边大喊一声"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说着把被子掀了起来,我看到我的哥们赤身裸体的出现在了床上,一脸茫然。想必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哈哈哈~

@ryogishiki:#译自日语推 “妈妈,什么是新婚旅行?”“就是刚刚结婚的男人和女人一起去旅行啦。”“爸爸和妈妈也去过吗?”“去过的,很开心啊。”“我也一起去了吗?”“当然去了,去的时候和爸爸在一起,回来的时候和妈妈在一起啊。”

@dreamplan2004:中国太太天生有一种改造男人的使命,她不但要改造你,更想占有和支配你的全部时间。怪不得中国出不了哥伦布那样的航海家,因为你还没出海,太太就问了:“到哪去?跟谁去?船上有女的吗?多大年纪?长什么样?有我漂亮吗?怎么认识的?”// 嗯,所以中国最著名的航海家是个太监……

@shdxd:10分钟前,被一个中年妇女追尾了。她气冲冲的跑过来,让我看她的车头被撞烂的保险柜。“大姐,是你追了我的尾,你别这么激动好不好?” “你怎么能在马路中间刹车呢!” ......

+中国数字时代   +中国共产党G+党支部 




via Google+ List of Activities for Collection PUBLIC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10-28-joeyyinpx-bao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