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10-14  #一日段子荟萃 @oiax:诺贝尔奖是条件极苛刻的分房制度,得了和平奖,分配一间牢房,得了文学奖,分配一套商品房。 @blogtd:记者问韩寒,对莫言获诺贝尔奖有何...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10-14  #一日段子荟萃

@oiax:诺贝尔奖是条件极苛刻的分房制度,得了和平奖,分配一间牢房,得了文学奖,分配一套商品房。

@blogtd:记者问韩寒,对莫言获诺贝尔奖有何看法,韩寒表示“不太了解情况,不想谈“。在记者一再追问下,韩寒终于回应道:希望莫言能尽快离开作协,获得自由。

@qhgy:据说是内部讲话:莫言得奖,虽是家宝,莫言。发通稿,禁讨,禁评。违者,云删。屁民长蠢,吾邦国才能永康。国克强与否,官吏是否清廉,都是小事儿。

@cuixueqin:某日海淀区三所大学的学生相遇。相互介绍时,A生说:敝校出过一位诺贝尔奖得主。B生笑着说:敝校出过两位。C生接茬说:经过敝校的屏蔽,贵校诺贝尔奖得主也变成一位了。

@tdtw:还是何清涟说得好:他用魔幻现实主义的表现方式反思中国历史与现实的各种丑恶,但政治态度上也确切地表达了自己对当政者的驯服。这种复杂的中国式“生存智慧”,早已经超出了瑞典那些年老评委们的认知能力。

@日天铜巨人:凤凰卫视评论员说,上次诺委会颁奖给中国人,是插入了政治因素;而这次颁奖给中国人,是抽离了政治因素。——邪恶的资本主义诺委会,你们到底想干什么?难道你们不知道,像你们这样一会儿抽一会儿插,我们全国人民很快就会高潮的吗?

@作家天佑--:如果中国作家协会想收编我,需要满足的条件为:职称定文学一级(正高);北京三环内住房一套(不少于150平方);生活秘书一名(女,30岁以下,品貌端庄,双乳对称);配司机车辆一台(不低于奥迪A6);每年报销差旅费20万元;工资暂定每月5万元。另外,天佑十年内不写任何文章,因为我要思考生活。

@LeonSYC:转:莫言给朋友打电话:我想到北京买个房子以后咱就能多见面啦。朋友:买多大?莫言:能搞个文化沙龙的。朋友:500㎡够不够?莫言:行,剩点钱搞装修。朋友:需要4万多潘。莫言:那是多少钱?朋友:将近6个诺贝尔。莫言听罢莫言,回书房写作去了。另据报道,我国一个城管干部获得了21个诺贝尔奖。

@yancaiwm:北京早报网:最近两日,最热的新闻莫过于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了。莫言先生坦言想用750万元奖金在北京买套大房子,后来经朋友提醒,最多买个120平方米的房子,地产大亨潘石屹更是在自己的微博上直接抛出了一个现实的问题,“莫言,有北京户口吗?”

@Jasper1029:【凶残的CFA模拟题】莫言今天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奖金为1000万瑞典克朗,莫言将在三个月后收到这笔奖金,请查出瑞典克朗对人民币的即期汇率,三个月远期汇率,瑞典投资年利率和中国投资年利率,以及三个月后到期的看跌期权或者看涨期权信息,请为莫言设计一套方案来抵补外汇风险。

@说书者一枚:温州市龙湾天河镇庄泉村村长朱巨森贪污巨款达1亿元,等于13个诺贝尔文学奖奖金;杭州市副市长许迈永贪污1.45亿,等于19个诺贝尔文学奖奖金;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贪污金额据瑞士银行和美国银行数据公布:高达人民币200亿,等于2666个诺贝尔文学奖!!莫言,莫言了。

@朱方清的微博:作协主席铁凝说: “当下中国,‘作家供养制度’恐怕一时是不能取消的。”“我们这样一个大国,如果养不起几个作家,可能就是一种悲哀”。——同理,我们这样一个大国,如果养不起几个巨贪,几个土皇帝,几个垄断行业,几个败家国企,几个权贵阶层,几个利益集团......真就是一种悲哀。

@hesuoge:听说因为莫言获奖,中共十八大会期要增加二天:一天用来庆祝在党的文化事业开出诺贝尔之花;一天用来审核获奖演讲。

@醒客张:你试图论是非,他说,“不要逼人站队”;你说要抗争,他说不要“逼人革命”;你说那个人那件事我反对,他说“你这样和你反对的人有什么区别”;你说我们应当站出来说话,他说不要“道德绑架”;直到你说我不能原谅时,马上会有一批人说出“容忍比自由更重要”。就这样几年,新一轮思想启蒙完成了。

@Horus9527:国际足联要求中国足协将26名副主席削减至5名(原来有26个副主席......)。

@zhangyongpan:在莫言获奖的时候,第60个藏胞点燃了自己,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黑暗的西藏。

@日天铜巨人:三胖打电话:大爷,借点粮行吗?电话:各方面压力很大啊!三胖:我再发颗大浦洞给您缓解一下?电话:这招儿不灵。三胖:炮击韩国怎么样?电话:随你,你自己承担后果。三胖:您不怕渔船再失踪?电话:他们现在不出海了...三胖恨恨地放下电话,沉吟片刻,拿出纸笔,写下一行字:论宪政民主制度的优点。

@作家金满楼:每次D会前,某些权威官媒总要弄点“民主开胃菜”,吊吊大家的胃口,而每次会后往往又销声匿迹,把戏搞多了,大可一笑置之。老实说,谈民主而不公布路线图、时间表,这明摆着忽悠人,论诚意还不如百年前的清廷,至少清廷预备立宪有路线图、时间表,而且实现了1908-1910年的任务目标。

@avb001:转:某太监从宫里偷跑出来,骗得一美女成亲。洞房花烛夜,美女要求同房,太监道:等等吧,我并非害怕做爱,只是对同房理论准备不足。一年后美女问太监:理论准备足了吗?太监摇头。美女一脚踢向太监裆部:小样,没老二就说没老二,装得跟哲学家似的,滚!

@老徐时评:据报道:按目前治理大气环境的进程,2030年北京市空气质量将达到国家标准。总算有个奔头,比实现共产主义快多了。我算了一下,那时我也快70了,能吸上一口达标的空气,央视要是问我幸福吗,我肯定会说:幸福死了!

@天使投资蔡景钟:【迟到的原因】在北京,无论别人迟到多久,你都无法指责他。因为他有一张免罪金牌,那就是「堵车」,永远无法验证,它赋予了迟到者一个巨大的道德制高点,使他即便迟到两个小时也情有可原。与此并列的还有「打不到车」和「没有车位」。

@Buhequn:人民对领导人情感的强烈程度,往往与领导人的牛逼程度无关,而是与人民的傻逼程度及国家的封闭程度成正比!

@yuhuaiqian: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打开导航,把目的地设为"共同富裕"。导航操着外星人口音:"请确认在清醒状态下使用导航。"。改设目的地为"社会公平",回曰:"系统错误,请改道。"再改目的地为"民主社会",回曰:"理论准备不足,请继续摸着石头过河。"

@天使大哥:被清华西门保安的神逻辑折服了:刚刚在西门驻足片刻,发现一旦遇到因违反出入规定发生争执的人,保安都会问一句,“你是清华大学的学生吗?”亮点来了,无论那人回答是或不是,保安都会语重心长地说,“那你就更应该遵守清华大学的规定了”。

@xiao_cang:我看我男友的前任给他留的各种QQ印象都是“猪猪猪猪猪...”“傻瓜”“讨厌”那些能腻出shi来的词,老子果断写上“活好又便宜,好评”,秒杀她们十条街!!!

@长安卖炭翁:某友谈起他在某市当局长的姐姐去年退休,他今年春节去看她,整个春节期间只有五个人到她家去拜年。而未退休时,从初一到十五来拜年的人象赶庙会一样络绎不绝。她姐姐就很失落,冲他发脾气说“这他妈什么世道!人刚走茶就凉。昨天去一店买衣服,以前都能打三折,现在最多只能给我打七折了!”

@nonozone:老李是一个地下情报员,有着顽强不屈的革命意志和精神。由于叛徒出卖,他被敌人逮捕,严刑拷打数日,他半个字都没说。敌人失去了耐心,“说话吧,最后一句话,做你的墓志铭。”,他知将死,眼神中却没有恐惧,抬起头凶狠地盯着敌人,深吸一口气,“我操你妈!你咋才撕胶带呢!

@无痕轩:某日,入街边公厕,瞥见内蹲一人面色白皙秀发披肩.....赶紧扭身就跑,冲入对门前抬眼赫然"女厕"。当即确认文字再次回身推门,长发兄弟抬眼冲我嫣然一笑,目光里满是鼓励:相信自己!

@浙大应飚:吃饭的时候,一人说去方便一下,老外不解,旁人告诉他方便就是上厕所。敬酒时,另一人对老外说,希望下次出国时能给予方便,老外纳闷不敢问。酒席上,电视台美女主持人提出,在她方便的时候会安排老外做专访。老外愕然:怎么能在你方便的时候? 美女主持人说,那在你方便时,我请你吃饭。老外晕倒......

@SnHine:郭敬明正等电梯,听见旁边一男生对一女生说:“今天让我亲你一下好不好......”女生说:“你走楼梯比我坐电梯先到十四楼我就让你亲。”电梯到了,男生撒腿就往楼上跑,郭敬明心头一阵感动,冲进电梯,从一楼到四楼都按了,他抬头四十度看着五楼的按钮:“加油吧学弟,学长...只能帮你到这了。”

@yelumine:在QQ空间看见好朋友的QQ状态写着自己的爸爸去世了十分伤心的内容,我不知道回复他什么来安慰他,手一滑一不小心点了个“赞”。

投稿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中国共产党G+党支部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10/zt-10-14-oiax-blogtd.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