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立此存照】任志强留党察看新闻遭全面禁评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财经网|任志强被留党查看一年

近日,经西城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区委批准,对4起党员干部违纪案件进行了处理,西城区委通报了处理情况:华远集团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任志强同志多次在微博、博客等网络平台和其他公开场合公开发表违背四项基本原则、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的错误言论,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决定给予任志强同志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目前,几乎所有在新浪微博内发布上述新闻的媒体认证账号均被限制了评论。以下截图由数字时代编辑截取自新浪微博:

财经网
财经网

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

网易新闻
网易新闻客户端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

新浪头条
新浪头条新闻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

中新网
中新网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

联合早报
联合早报

香港文汇报
香港文汇报

中国之声
中国之声

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

今晚报
今晚报

法网
法网

vista看天下
Vista看天下

21世纪经济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

出于某种不为人知的原因,以下两位蓝V是唯一未被限制评论的媒体账号:

海疆在线
一度被停止解析的海疆在线网

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新闻广播

胶带嘴 copy
当代水墨画 "胶带嘴" by 秃头倔人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亦同009:任总没嫖娼,我就放心了[哈哈]

@yue出dong山:任先生居然没被开除党籍,一生的污点啊……[挖鼻]

@田野VN:各媒体集体关评论![微笑]

@王小_82313:5毛都懒的花了。

@一套子_:关闭评论的可见自己都不愿看见自己的一副嘴脸,容不得别人说他半点不是[微笑]

@斗者之魂:还能再心虚点吗,不许评论的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发型师烟叶:宇宙真理支部:全网查删评论[拜拜]

@回归真我V:皇帝的新衣 光着屁股也不能说。

@水行君:所有转发这条通稿的媒体微博,似乎只有这个没有关闭评论。如果处理是对的,为什么害怕评论呢?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6.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网络民议 – 中国数字时代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6/05/zt.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