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这边船难家属情绪失控与警方冲突 那边在给潜水员庆功

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中天新聞 滬船難家屬情緒失控 與警拉扯衝突(20150603Youtube地址

發生意外的東方之星客輪上,有97位來自上海的乘客,上海市政府為家屬設立了接待點,­但是家屬苦等不到消息,情緒失控,和警方在大馬路上發生拉扯衝突,險象環生。

@麦家铺子:MB,简直是我们胖子届的耻辱!我代表胖子鄙视你!请记住这只猪头丑恶的嘴脸!滚出胖子界!

01
02
03

@黄浦君啸:图一:1月1日凌晨,上海市市长杨雄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外滩踩踏受伤“市民” 图二图三新鲜热辣就不用说了[怒]

@san-三金:#长江客轮倾覆#附近有个旅行社,失联的家属都非常着急,愿逝者安息。

005ZtM78jw1ess03isvrlj30zk0qotbz
005ZtM78jw1ess03jeihoj30zk0qogoh

中国军网|让出装备救人潜水员官东火线荣立一等功

6月3日下午,海军工程大学在湖北监利“东方之星”沉船救援现场的长江大堤旁,举行简短仪式,为潜水员官东记一等功,潜水员谢启峰记二等功,潜水员石柏岩记三等功。潜水员官东于2日上午成功在沉船中救出2名幸存者,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高度称赞。
1433392461623

最后两张图为监利县政府组织的家属临时安置点现场,你们感受下:

654ced53jw1esqo6g46ljj21kw16o7gy
8b1317b74862927c076b281


© Sandra F.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6/zt_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