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总能奇迹般地化悲痛为对党的吹捧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动脉影:今天这么多关于沉船的事故的新闻里,我最感动的是为了降低水位方便救援,三峡大坝蓄起了水,使通过水库的水从每秒1W7立方米降到7000立方米,这个新闻淹没在了茫茫多的新闻里,不起眼,但是能从这看到这种统领全国人命为重的责任与能力,真的很怀疑除了中国其他国家有没有这种魄力与能力。

CGgs123VAAAsEis

附新闻:

三峡大坝控制流量 救援江段水位2小时下降20厘米

6月2日晚,据救援现场海事部门介绍,长江委调度三峡大坝过洪流量,以降低沉船江段水位、流量和流速,降低救援难度。

荆楚网记者目测,从18时到20时,救援现场水位下降了约20厘米。目前,雨已停歇,海事、消防、武警、长航、医疗等多方力量正加紧救援。(记者余宽宏)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微博的评论:

劳力士和几个杂牌婊:想起马航失联时我国调整卫星轨道进行搜救,这是体制的优势,然而公知永远看不到。

吴云云云吴:自己在电厂工作,明白三峡在汛期降低蓄水位是做出了何等的牺牲。可能电厂的职工都要为此日夜职守,可能在救援结束以后要弃水保库容,可能上游所有电厂都要为此付出巨大的经济损失。但是为了救人,国家这么做了,必须点赞。

乔少恭手办之你才是一只猫:所以什么才叫社会主义优越性?就体现在这些公知好像瞎了,聋了一样看不见听不见的“小事”上,这次是,撤侨是,金融危机时中国安然度过也是。

大盘皇竹草炒腊肉:推一部国产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准备好纸巾,我想说的是,虽然你在这片土地上长这么大,你可能认识历史,但真的可能不够了解这个国家。

李熊家的喵:MERS输入中国,1小时发布消息,3小时搜获逃患,医护全部到位迅速隔离,一周研制出抗体;长江邮轮沉没,12小时内出动搜救,联系家属,媒体告知。看到这些消息特别想哭,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样热爱自己脚下的土地。大国担当,不是说说而已。

winter_宸:我国的体制决定了国家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也办的非常的好。

一口一个狗妮:愿我有生之年得以见您君临天下。

卷卷KJY_Jholic:所以,所有看不起自己祖国的人,我请你在遭遇危机的时候不要想到中国,也不要向这个国家的人民求助,不是有骨气么,既然看不起那将来遇到危机时就请不要抱我们中国的大腿,一言为定。

Lucky宝蓝:母亲不完美,有缺点,但是在危险的时候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自己的孩子,没有原因,只是本能。

sanxai

对原微博清一色赞同的评论

sanxai2

@新浪娱乐 躺着中枪

——————————————

wo陈木木:一次完美以意淫和一次完美的高潮,“除了中国其他国家有没有这种魄力与能力”,哈哈哈哈~~

remonwangxt:總能奇跡般地化悲痛為對黨的吹捧,每次都這樣歡快地踩著尸體跳著忠字舞過去。

麦格尼格尔的哀伤:又开始感动中国了 ……

有點小尷尬TW:世界上能在重大災難中山呼萬歲皇恩浩蕩的,也只有北韓了。

空気糖:得知大学抽调学生网络评论员一事,底下这么多跪舔的也就见怪不怪了。

named-Alan:无论什么惨案什么悲剧都不会有人深究原因,而是靠记者深挖动人瞬间最终走上神坛感动中国。

嘉定土著:中国式效忠,用态度救人,效果么呵呵。

trotrotro:“你们就知道网上嘴炮,怎么不干实事?”“你们就知道闹事,怎么不走合法途径?” #无敌支那逻辑

金融专业90后:尼玛没人喷也说有人喷,都是什么人。

nolynlee:中国人最大的本事就是在坏事上,被舆论导向的集体高潮起来,而没有人去反思去问责。照这个节奏是不是又要开英雄表彰大会了?

人家可是十足的男子汉哟:还有那么多失踪的呢,别着急唱赞歌。

徐一龙:长江沉船和陕西客车坠崖一样,乘客多为老人。加之河南养老院大火,最近老人们遭遇太多的不幸。新闻都是偶发的,逻辑都是一致的。一切零星事件都在提醒,中国已处于老龄社会状态。一路狂奔的社会得等等老人。除了低头赚钱,我们也需要为未来的我们系统性解决些问题。

宋搅毛:那为什么沉船事件只能发通稿?呵呵。

CiCiloveJoonGi:从长江沉船事件中,我不但看到了中国人性命的轻贱,而且也看到了崛起的中国在常规救援技术力量上与西方的超长差距:看不到一架直升机,看不到专业人员的快速到位,更看不到先进救生设备的展示……

封面:游轮是否存在缺陷?危险时刻是否有系列失职行为?倾斜角度这么大的时候,船长有无发出警报,并要求乘客传救生衣?有无施行紧急措施?恐怕是自顾逃命了吧?


© 不转不是中国人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6/zt_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