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艾未未欺世盗名 设计谋害顾城、海子

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新闻背景:因出演《霍比特人》三部曲中“精灵王”一角而备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李·佩斯近日来到中国。6月7日下午,李·佩斯在刚开不久的新浪微博主页上传了一张与艾未未的合影。照片中,李佩斯嘟嘴卖萌,并称自己是艾的“死忠粉”,而艾未未则没有太多表情,微博一出旋即引来网友热议。(观察者网)

20150608183707671

 

20150608180313505

 

20150608180256352

@苏菲的星星:这几天不停看到无知的人义愤填膺地站出来给AWW洗地有点受不了。先说,我并不觉得佩佩反华,但他说自己是aww的longtime fan确实不妥当。其次,aww地精们很明显没搞清楚你们跪舔了怎样一个人。他fuck中国的那些事已经人尽皆知,除此之外,偷税漏税,重婚,让老婆做鸡,卖十二生肖铜像,详细看图好吗?

cb069b10jw1eswh4g5difj20hs0vkafx cb069b10jw1eswh4hpuuvj20hs0vk0y9 cb069b10jw1eswh4juj0gj20hs0vkq8r cb069b10jw1eswh4lfmpoj20hs0vkag8 cb069b10jw1eswh4nexi1j20hs0vkn3j cb069b10jw1eswh4oxcv4j20hs0vkdlm

图5内容摘录:艾未未欺世盗名,在艺术家圈子中广泛的辱骂并谣言诋毁陈丹青、陈逸飞两位画家(这一点艺术界人皆知),并设计谋害了多名艺术家(如诗人顾城、诗人海子、美院的裘中伟兄妹等等)……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小艾和大王:AVV勾引清军入关的事儿不能不提。

Br1ghts:你国小粉红已经开始上傻逼铁血网了么……再努力下就成毛粪了吧。

sonicblue_nju2:豚豚们造谣也是急了。

光剑无双:所以我说GFW罪大恶极,你国小粉红最信百度了。

陶叔叔:涉计谋害多名艺术家,哈哈哈,笑死我了!另外南非飞行员也是他雇的….

戴圩:AWW有人气其实反衬了党的没人气,不去反省党为啥没人气,攻击AWW让人更同情他。

Vergismeinich:Lee Pace在微博发了一张和艾未未的合影,爱国少女立马炸了。这是反华分子你为什么跟他合影,我们中国人都不喜欢他,你不要这样好吗,不要掺和政治好吗,还有你回美国之后要记得更新微博呀,我们这边上不了instagram….

暗涌密流:啊,po主,你还漏了一条,当年就是这个aww签订了丧权辱国的条约,把外蒙古给割让出去的。快写上去!

Paul郑褚:AWW勾引日军进入南京,残害我同胞30万整你怎么不说?是不是想给AWW洗地?

Yurivikyi-八雲紫本命:原來是鐵血網找的,虧PO主這種智商[笑cry][笑cry][笑cry]。

慕容德彪: 艾未未送了我四颗瓜子,我只给了地址和邮费。

凉水玉青BX:艾未未谋害海子、顾城……这剧本我撞碎脑袋也想不出来。

绅士总裁斯蒂安:笑死我了,别人怎么做还要经过你同意才行吗?

狮子爱佩佩:标题偌大的“看到不少无知的人……受不了了” 不知道po主是有怎样的勇气写下这句话的 能有你这种拿谣言传播得飞起的无知?李佩斯摊上这么一群“为他着想”的人我都替他哭。

浩淼-mma:嗯,谋害了顾城和海子,就这些爱国女青年的智商来说,知识获取渠道只能限制在百度百科了。

呼啸而过的胖子:三观正成脑残群体。

JovePhun:李佩斯上辈子也是造了什么孽有这帮爱国少女粉。

Sheldon_Rae:政宣惯用手法。

一个雏说:aww鸦片战争时给英法军往圆明园带过路!我亲眼看见!我当时就在现场!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6/zt_1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