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奇闻录 | 一日段子荟萃 5-7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洛之秋:【警察与赞美诗】一个黑龙江农民因为身体有病,妻子又患有精神病,不想抚养三个子女和老母亲,想送老的进养老院,小的进福利院,未能达成愿望,遂长期坐火车上访,一次在火车站被民警拦下,发生冲突中被击毙,然后政府满足了他生前所有愿望,老母亲和孩子都由政府安置,还给十几万抚恤金。这是黑色生活的欧亨利式结尾。

@xiangxiaokai:徐纯合被枪杀,有公知声称在看到完整视频前不能断定警察有错,这种论调看似公允,实则扯淡。个体遭受权力暴力,必须假定个体无罪,而由权力承担举证成本。若施暴方拿不出充分证据,则结论只能是权力故意滥杀无辜。无罪推定,是国际通行法律惯例,也是基本人权。无视这一原则,无异于投向专制主义。

@xiucai1911:我阅史书多矣!史书上记载的罪恶滔天的事多矣!但黑龙江庆安县警察击毙徐纯合这么罪恶的事我是前所未闻!对着白发苍苍的老母击毙他的儿子,对着三个年幼的孩子击毙他们的父亲,还自说自话说“袭警”,拒不公布视频,强权如此嚣张,自古衙役之罪恶滔天、令人发指者,有甚于此乎?

@wuzuolai:北韩军人过境枪杀我中国人,东北警察非常愤怒,当众枪杀一名中国上访者。目前,被北韩军人枪杀的中国边民家属与被警察枪杀的中国上访者家人,都情绪稳定。

@Justso_CN:一个大学讲师朋友说,他支持中国大陆这样搜集个人隐私,这样有助于社会安全。我说你已经是出名的典型反派了:一个本质上在法律之上不受公开、舆论等等监管的公权力系统,它的目标再美好,也只能是早被证实的、掩耳盗铃的共产主义或法西斯专制梦。

@黄思敏律师 :看了徐纯合事件的部分视频,打开灯喝了口凉水,默默哭了一会儿。徐抵不过挨打以自保,清亮的童声喊到,爸爸…回去吧回家吧。徐成了歹徒,在自己孩子面前被杀。凶手被慰问表彰。再高明的作家,也构不出这魔幻的现实。而你我,就生活在这颠倒错乱的荒诞里。

@弹弓子J:李书记到地方搞调查,傍晚回旅馆,给妻子发了封电邮:请嘱咐儿子,最近不要再开法拉利出去飙车了,容易出事。他要不听,你就找派出所王所长把他改成地产公司李经理的儿子。我不在时,你开车也别和别人斗气了。妻子收到电邮后非常感动,回复道:你在地方也要小心,你长得太像上访户,遇到警察别太横了。

@boy1573:黑龙江庆安警察击毙访民事件的黑幕正在被网友揭开,中共当局的应对措施也在逐步升级:删帖删号删视频,喝茶抓人放五毛,最终结局就是装死狗,不再做任何回应。区伯嫖娼案之后长沙警方的所作所为,以后会变成常态,不必抱任何幻想。

@张鸣:20多年前,曾经跟一个警察发生了口角,他说,信不信我一枪打死你?我不信。但现在我信了,他有枪在手,那根神经搭错了,就可能拔枪。找个借口,打死了我,他也不会受惩罚,即使受惩罚,也会很轻。

@cosbeta:总感觉全民创业和传销类似,大家一起嗨,成功的都是少数,但是这少数成功案例可以让大家继续嗨。

@wuzuolai:说个笑话:董建华:反对共产党者不能成为特首候选人。说得太好了,如果台湾领导人反共产党,也不应该成为候选人,如果欧美大国总统候选人反中共,也不能成为总统候选人。所以,任何国家总统或领导人大选时,首先要表态,反不反中共是一条底线。

@五行属二:成都女司机强行变道别车遭男司机当街暴打,网上骂声一片,女司机很委屈找大师求助:大师,我开了这么多年车这样变道没问题啊,我没有故意去别车,我这么着急是因为我要去做慈善…大师挥手打断了她,指了指街边的药店,旁边个水池开着碧绿的荷花,女司机顿悟:您是说要我内心宁静?大师:不,药店碧莲。

@正宗好鱼头:小和尚奉方丈之命下山赈济灾民,回来时却变成了道士打扮,方丈一见大吃一惊:不就是去做个慈善,怎么变道了?

@网易网友:第一集《女衙内横行益州道,张教头怒打镇川西》,第二集《护妻儿怒汉陷囹圄,卧病床毒妇赚同情》,第三集《记录仪原是照妖镜,蛇蝎女败露现真形》.第四集《母大虫变身弱娇娘,潘金莲乔装慈善家》….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 这剧情还有完没完啊。马上打人司机要出来说,打她是为了拯救地球,几次别车过程中看见女司机身体被异性侵占,正在有丝分裂。他当机立断打了一顿。一场地球毁灭的危险消弭于无形。

@cxqn: 其实本国大学生的素质有多低公德有多欠,看看清华宿舍的厕所有多少人不冲就知道了……初中时叶夏方老师让我们轮流扫厕所,要求扫到一尘不染,当时大家都很反感;现在看来,在培养某种基本公德方面还是很有意义的。

@网易网友:昨天到今天,我们都是侠之大者。说好的为国接盘,都以为扔菜盘,没想到扔了个磨盘下来!上午在电脑前看K线图,下午在医院看心电图。实习医生担心地问:再这样下去,床位怕是不够啊。院长捻须一笑:不会,照这样下去,不够用的只能是天台。

@zhealot:图书馆一大爷问我是不是中国人,让我帮他用登录公用电脑上网看新闻。正想输大纪元回车,瞄到大爷手握一片破纸上写新华网和新浪网址,为了大爷身体我忍了。当页面出现习近平会见纳扎尔巴耶夫后,老人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hnjhj:这几天的视频才是中国形象最好的宣传材料,应该拿给老外好好看看,让你们知道中国游客在你们国家已经非常克制了。不管是买东西插个队、随地小个便,还是在文物上刻个字、坐飞机打个架……,跟在自己家比起来已经够文明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ranyunfei:冉氏谈教育56怕你早恋,帮你填志愿,替你找工作。大龄不结婚,忙着给你举牌相亲。结婚了,帮你带孩子。对这样的父母,不少人开始纠结,后来却会感激涕零,一代代中国人就这样生存繁衍下来。每个人都没活过不受控制的独立人生,却通过控制他人,完成了由傀儡到导演的转变,但从没当过自己人生的主演。

@性感玉米:总理:“小伙子你创业没有啊?”“我是创业者,每月流水百万”“哎呦,小伙子不得了啊,记者同志们要多报道啊,国家现在支磁,不要让他们闷声发大财,来让我看看你的创业成果”“都在朋友圈里,总理来加个微信”。

@unclenine:总理来到创业街,走入创业咖啡厅,亲切接见创业者。然而昨天晚上,出于安检需求,没有自己的办公室、蜗居车库咖啡的创业者都已经滚蛋了。

@墨子Moses:短袖衬衫,中华立领衫,福禄寿喜龙字衬衫,并称压在贵国男性审美水平上的三座大衫。

@韶大夜洞:妹子刚刚在蹲厕所,拉肚子,感觉会蹲很长时间,又没有带手机,看到窗外有颗树里的很近,于是撅着屁屁伸手拽两个叶子进来折东西打发时间。结果刚伸出去,发现隔壁厕所窗台趴着一个男人在抽烟,我弱弱拽了叶子缩了回来。不一会,窗台飞进来一包纸巾,带着淡淡的烟草味。我仿佛看到青春在崩塌。

@张发财:妈的,对面楼嫁姑娘,鞭炮放了足足十分钟。可见这家对婚礼是多么的重视,可见这家姑娘是多么的丑。

@dearemon:在网吧看见一个大哥打LOL,可能队友坑,时不时叫一句“我日了狗了”, 旁边有个妹子,刚好带着只泰迪.过了一个小时,妹子忍不了了,说“毛毛快过来,那边不安全” 旁边人都笑疯了……

@煮酒君谈史:每回有人说买小米是支持国产,我就直接给跪了。好牛逼的国产手机,美国谷歌的系统,日本索尼的摄像头,日本夏普的显示屏,韩国Lg点芯的电池,中国的手机壳。好牛逼的国产手机……壳啊!

猜你喜欢 周末段子荟萃 5-3 一日段子荟萃 4-7 一日段子荟萃 4-8 一日段子荟萃 5-5 一日段子荟萃 4-9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请在这里下载FreeBrowser,将它的APK文件下载到本地然后传到手机中安装,即可翻墙。


© 翻翻更健康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5/zt-5-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