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自你入狱,举国震动,人生辉煌,莫过如此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以下内容由万里如虎 于 2014/5/8 0:03:09 发布在 凯迪社区 图画人生

即使你的脸被屏蔽,每个人都知道图片上是谁–《建党伟业》台词:自你入狱,举国震动,人生辉煌,莫过如此。

@袁裕来律师 有不少朋友曾经劝说我到北京执业。以我的性情,到北京执业,肯定早就被寻衅了。

01p

陈有西 寻衅滋事罪,最高法的解释扩大到了网上滋事。人大常委会和两高解释对集资诈骗等罪的入罪要件,扩大外延,易如反掌。很多人还未认识到立法权失控的巨大危险。将来他们在司法中碰到障碍,都会用修改立法,依“法”处理。因为这个划红线权,在他们手里面。律师辩护余地,将被挤干。

02p

@何三畏 前年,他致力于劳教案,结果是呼应了党的决定;去年,他开始接双规伤害案,迟早党也会把双规并入公检。

03p

李承鹏 通知:1、这两天找我聚餐的朋友就算了,因为忽然,众人一起吃饭也变成高危事情。2、今晚小区球场的比赛已取消,20多人喊打喊冲赛后还比划V合影,看上去就很违法。3、原定我家举行的血战到底麻将大赛已被我取消,原因很简单:家庭,已是寻衅滋事重要场所。各位酒友球友麻将友请自重,加强学习红头文件。

除了浦志强,看看还有哪些名人被“寻衅滋事”… http://t.cn/8sdGMAo

04p

@狄马 从今天开始,所有的人都成了未刑拘的罪犯。只要你敢在家里开会。

05p

@hnjhj:十个人寻衅滋事叫寻衅滋事;一百人寻衅滋事叫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千人寻衅滋事叫非法聚集;一万人寻衅滋事叫动乱;十万人寻衅滋事叫反革命暴乱;百万人寻衅滋事叫建国大业。

@何宽:我以为只有香港才有优才计划,原来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也有。

@wangwusi:对于寻衅滋事的权力来讲,你干啥都是寻衅滋事。还在纠缠罪名的人有劲吗?别人强奸完你告诉你说是因为爱情,你还在纠缠到底是不是真爱,这不傻逼吗?

@shdxd:本来悄没声的一个研讨会,没多少人注意到。这么一传唤、一抄家,变成了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了。

@hnjhj:恐惧越来越强烈,莫名其妙的事情就会越来越多,比如:非法着装、非法上坟、非法开会、非法蜗居。

原文链接

中国数字时代亚马逊镜像(墙内可直接点击)


© cctvcctv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微言达意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5/zt_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