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5-30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5-30  #一日段子荟萃

@张培鸿:你说它现代吧,它拆十字架毁教堂;你说它传统吧,它又平坟砸棺。你说它强大吧,它疑神疑鬼;你说它弱小吧,它又趾高气扬。这,就是令人心碎的当下中国。

@中青亮点:【北京10万信息员收集涉恐涉暴情报】5月30日开始,北京85万名志愿者上街巡逻,这些戴着红袖章的退休党员、积极分子,跟公安等专业人员和街头的修鞋匠、菜摊主一起织成防控网络,保卫着北京的平安。据了解,这些志愿者多为六七十岁的大爷、大妈,故有网友亲切地称之为“反恐大妈”。

@na_sheishei:修鞋匠:我以为国家已经将我忘记了。

@wkapok42:“10万信息员收集涉恐涉暴情报”,这种新闻怎么看起来比恐怖更恐怖。

@iPraha:中国大妈真是个神奇的群体,中国展示硬实力她们在反恐第一线,展示软实力在广场舞浪尖上,展示购买力在抄底排头兵。

@格瓦拉:【卖火柴的小女孩】在一个寒冷的夜晚,窗口飘出温暖的灯光,她瑟瑟发抖地幻想着妈妈的模样,风卷起碎雪落在她脸上,这也叫她从幻境中醒来……她开始叫卖:卖火柴!谁买我的火柴……话音未落,冲出来一群人把她摁到,抢走了她所有的火柴,并听见那些人说:这么多!看来恐暴份子开始年轻化了……

@格瓦拉:【支柱】某富人建了一栋房屋,雕梁画栋,气派非凡。一粉刷的工匠过来对他说:官人,您的房屋结构有问题,所有重量都作用在一根柱子上了,况且,那根柱子已经生满了蛀虫……富人打断了他的话:不要胡说,给你结算工钱,马上滚蛋!工匠走后,富人重新召来工匠给那根柱子一遍又一遍刷漆……

@szstupidcool:通知:各媒体不要炒作屈原投江,投江完全是个人行为,有人以此攻击楚国与怀王,甚至要国家为屈原平反,这是国内外敌对势力险恶用心。楚中央已有决定,对屈原已有定性,媒体不得刊登屈原投江照片,有人煽动民众到大江大河中投粽子,甚至划龙舟搞纪念,这些都是不得人心的,各级要严加禁止。

@陈远:刚刚在朋友微信上看到两句诗,觉得写得真好,转过来:焚书早种咸阳火,收铁偏遗博浪锤。

@wanwan1234321:【自由的力量】最近微博风声鹤戾,好多大V已经竭力收敛锋芒了。但就这样,微博出现就短短四五年光景,却能把六十多年洗脑教育打得七零八落;区区百几十个字能把一些皇皇巨著批得体无完肤;即时之作,能让一些长期精心准备的文章尽显破绽。可见那些所谓真理是多么脆弱,自由中才蕴含着无穷的力量。

@陈林:接到通知,游戏下架,所有的女性NPC脖子以下不能露!我们游戏没几个npc,改改就好了!那么百万亚瑟王怎么办啊?盛大让日本人重绘去?还有,以后奥运会转播跳水,是不是要打马赛克啊!是不是再规定一下,女性脖子以下有裸露,是不是不准上街啊!

@网易网友:【合肥男子举报妻子与官员开房当事官员:是表妹】我家表妹数不清,没有大事不登门,虽说是亲戚又不相认,可她们比夫妻还要亲。二奶和三奶,齐声唤亲人,这里的奥妙我也能猜到几分。她们和妓女都一样,都有一颗淫荡的心。

@环球时报:【来自邻国深深的恶意...】据俄罗斯媒体,俄罗斯政府发言人日前表示,将在政府大楼旁建一个自行车停车场,专为喜欢锻炼身体骑自行车上班的政府官员提供方便。而部分政府部长已表示,准备放弃专车,骑自行车上班,认为不仅有助健康,还能逃避拥堵,是现代大都市的生活方式!

@whentp:哪吒,一个由汉人生出来的来自貌似印度毗湿奴神话之类的人,还是道教的太乙真人的弟子。他英勇事迹还被流传至今。真是中国古代文化交融的典范。有这种吸收外来文化并且跟自身融合的勇气和魄力,中国古代不强大就是怪事了。

@潘采夫:一六年级小学生写的,《闲评小升初》:政策变更旦夕间,此令一出学子惊。数年苦读付东流,何人还能辟蹊径。优质学区不优质,公平政法非公平。法令吾等无力改,可做惟有默默经。

@方家评说:突然发现,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的多为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官员,包养多名情妇的多为地厅级官员,与下属开房的多为县处级官员,嫖宿幼女的多为乡镇科级官员或校长,嫖娼的多为一般干部或二三流明星或微博大V。

@曼知:有几次和EX吵架,道理完全讲不过人家的时候只要我使出绝招大叫一句:走开!你这个党员!便瞬时秒封他的嘴。你看贵党也不是完全没有价值的。

@李不白的微博:我始终无法相信――一个人安静的坐着就餐,有陌生人前来讨要电话号码,在回绝后居然惨遭群殴,而且施暴者居然到了不置之死地誓不罢休的地步!这不是仇恨,这是深植于心的暴戾,这是只图一己之快妄顾他人性命的野蛮。这个社会的道德已经崩塌了,我们谁都不安全,各种恐惧成了这个时代的标志,该反省了!

@hnjhj:小组长领导下的网络舆情师还是很高效的,一下子就把矛盾头指向了麦当劳,还顺手把全能神一块儿搞掉了。

@张咏林:来北京读书、工作近10年,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感受到这个城市的冷漠,孩子幼升小不出所料最终卡在我的暂住证上了,经过20多天徒劳的奔波,妻子还幻想最后几天他们也许能够通融,但今天被大兴区某街道办教委负责人一句“谁让你们在北京没有房子”,当即无话可说,默默地走出来,一路流泪回到“家”。

@彭远文:据说是某位非京籍妈妈写的诗:“你的笑脸分明写着善良,叫我如何敢开口,开口告诉你这个城市不允许你读书了……叫我如何跟你讲清楚,说这个国家不是我们的,还是我们不是这个国家的……”

@大老婆很忙:回想起中学时光,仍然心有余悸,所有快乐的事情全面禁止,被告诫只有努力才有未来,剪着最丑的发型,穿着最难看的衣服,为了不可知的未来,失去了当下的体面,有的人从此一生品味被毁,有的人在大学时开始精心培育才勉强挽回了一点青春的体面。

@laoyang945: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有备胎的却有恃无恐。

@地摊作家俩美玉:屈原:「山河破碎,心力交瘁,臣将身投汨罗江,在走之前,臣能斗胆最后问陛下一个问题么」楚王:「救我妈。」

@CharmaineBabe:许多姑娘很平凡,没那么漂亮,没有优越的家世,远离夜店酒吧,最爱和朋友吃吃喝喝。这样的姑娘,看起来很普通,但其实不平凡。因为她们拒绝了许多欲望,善良而不害人,她们愿意坚守平淡,她们相信爱情,她们不出卖灵魂。平凡有什么不好呢?平凡的,才是幸福的。

@QiubaiBot:朋友结婚,婚礼上司仪问新郎:“今后无论新娘是贫穷,富有,生病,残疾,变丑,你都愿意爱她一生一世吗?”新郎说:“我愿意!”紧接着,司仪又说:“今后如果你变得贫穷了,残疾了,生病了,丑了,你愿意放新娘一条生路吗?”新郎犹豫数秒说:“我愿意..”尼玛这司仪是要逆天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5/zt-5-3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