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18  #一日段子荟萃 @头条新闻:3月1日,北京出租司机郭立新拉到了一位不平常的乘客,他问:“就没人说您长得像某个人?没人说您像习总书记?”对方听了乐了说:”你是头一个把我认出来...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4-18  #一日段子荟萃

@头条新闻:3月1日,北京出租司机郭立新拉到了一位不平常的乘客,他问:“就没人说您长得像某个人?没人说您像习总书记?”对方听了乐了说:”你是头一个把我认出来的司机。”郭说,“今儿我这是赶上通天的事儿了!”下车后他请习总写下“一帆风顺”四个字。

@新华视点:【交通部门证实“总书记打出租”确有其事】一则有关习近平总书记乘坐北京出租车体察民情的消息18日成为各大网络媒体的头条。对此,新华社记者采访了北京市交通部门和最先报道此事的媒体,北京市交通部门和该媒体都表示,确有此事,相关情况都是真实的。

@新华视点:【香港大公报刊登的《北京的哥奇遇:习总书记坐上了我的车》报道为虚假新闻】新华网:4月18日香港大公报刊登的《北京的哥奇遇:习总书记坐上了我的车》一文,经核实,此报道为虚假新闻。

@大公报:《大公报》刊发《北京「的哥」:习近平总书记坐上了我的车》一文。经核此为虚假消息,对此我们深感不安和万分遗憾。由于我们的工作失误,出现如此重大虚假消息是极不应该的。对此我们诚恳地向读者致歉。我们将以此为鉴,用准确严谨的新闻报道回馈公众。

@Shimizu君:郭立新拿出题字向记者展示用蓝色圆珠笔写的“一帆风顺”四个字,他已经将习近平的题字跟当天的出租车票过胶,以免受潮损坏。郭师傅还把题字放大了,用镜框镶起来,挂在了自家的墙上,另外一份复印件则过胶後揣在自己的怀里。#五千年如一日 

@吕明合:大公报的报道作者是北京分社社长,考虑到这家党在香港的喉舌严守纪律、常常授命释放一些消息。现在说它造假,会不会让人想更多?

@王丹:一個習近平打車的新聞,現在中國官方媒體居然公開互杠,有的說是真的,有的說是假的。這種情況真是令人目瞪口呆。我有一種預感:中南海甄環傳第二集,可能已經悄悄上演了。

@gzdxxd:香港网友: 太公报什么都是假, 只有虚假新闻是真的。

@gaoyu200812:昨天白宫忙得不能去伦敦参加铁娘子葬礼,今天中南海忙得让全国的晚报作废。

@安吉丽娜朱莉的男朋友:这下北京的哥天下最牛侃爷的名头,无人敢撄其锋了!可是,可是真没想到,大公报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是敌对势力啊。

@荆楚网: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在十堰站赶火车。

@简直:习总打车被证实为假新闻后,最受伤的是李鸿忠么?李书记不知道现在下了火车没有。 

@Chengpeng_Li: 整个国家实际上一直只被两部电视剧点燃着希望。在民间,它叫《康熙微服私访记》,在官场,它叫《甄嬛传》。今天,两部混播了……这就是北京出租车司机故事的全部。

@祁大年:郭师傅我真不是说您,一脚油门的事儿,您就能流芳百世了。

@新京报:【调查】如果你遇到微服私访,你会让他题哪四个字?// 整合网友回复:说到做到、免死金牌、南柯一梦、逢考必过、你来接班、开放报禁、站起来撸、1024、自由民主、为了部落、马勒戈壁、吃饭免单、买了个表、免查水表、有事找我、杨幂脚臭、财大器粗、免费停车、有为青年、此人可用、再来一瓶、奉旨乞讨、民族英雄、尖锐湿疣、天灭中共。

@海大爷是低级黑:我是一个的哥,那天接了一个电调,客户左等右等不来。初春的北京,还有点冷,为了省油把发动机停了,感到一丝寒意。过了十分钟,一个老人闪进车里,个子不高。我说:“您是……是……”“你是第一个认出我的出租车司机。我来晚啦,你受苦了。”“您去哪儿啊?”“去北影,发挥点余热。”

@拖尼熊:我也穿灰黑色夹克,我也大脸盘。为什么每次拦下车,司机都说回通州,别地方不去呢………

@cctvWeb:司机:卧槽,这不是万梓良大哥吗?乘客:你是第一个认出我是习近平的司机。

@那个野和尚:3月1日晚,北京出租司机郭立新拉到了一位不平常的乘客,在途中他问道:“就没人说您长得像某个人?”对方听了乐了一下就说:"你是头一个把我认出来的司机。"郭立新一听激动地说:“想起来了想起来了,你是那谁,高秀敏的弟弟吧?”

@avb001:在天朝,影帝这一头衔长期以来一直被丞相所霸持,这种不正常的现象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vicch:据说今天有上万出租车围着中南海打转,客人上车了先照着政治局委员一个一个对,对不上号就拒载,一位大爷在情急之下把裤腰带提到了胸口,这才没有被哄下车。

@guangzhui:习总打车微服私访着实没什么创意,丫就应该戴着墨镜开一天出租车。逢人便拉个家常,还能跟乘客吹个牛比“我女儿可争气了,在哈佛念书!”

@huangboma:习近平涵养真好,谁要是说我大盆脸我早一刀捅死他了。

@lbt05:关于习总打的的故事,基于北京的哥的一贯表现,我们以为应该总共打了10次,3次被拒载,5次骂骂咧咧的被控制了,还有一个不给发票,最终才有了今天的报道,不容易啊。

@laoyang945:戴着墨镜的林志玲躬身进了一辆出租车,司机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后视镜后惊呼:“你不是那……!”林志玲点头道:“你是头一个认出我来的司机。” 司机一拍大腿!“卧槽,你还会说中文啊!!!”

@twimorn:戴着墨镜的韩寒躬身进了一辆出租车,司机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后视镜后惊呼:“你不是那……!”韩寒点头道:“你是头一个认出我们来的司机。”司机一拍大腿!“卧槽,还有一个啊!!!”

@guangzhui:戴着墨镜和棒球帽的毕老师躬身进了一辆出租车,司机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后视镜后惊呼:“你不是那……!”毕老师点头道:“你是头一个认出我来的司机。”司机一拍大腿!“卧槽,你还会说中文啊!!!”

@假处长:4月1日晚,广州出租司机曹某拉到了一位不平常的乘客,在途中他问道:“有冇人话您似一个人叻?”对方听了乐了一下就说:“你是头一个把我认出来的司机。”曹某说:“哇,你真係习总!”曹某,2013年4月2日,卒。

@方家评说:【听草根说梦】变天了,我就打的回家,同的哥聊天,问:你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司机:一般就二三千,好的时候能挣三四千。问“你对党和政府的工作有什么看法?司机:中央政策是太阳,到了省市是月亮,落实到基层就是星星。问:你的梦是么斯”司机:少点份子钱。临下车前我给他十元钱没让他找零并送给他四个字:好好开车。

@dongdongqiang:开出租车拉活儿拉着国家主席的司机很牛逼。但最牛逼的难道不是那位在高峰期把国家主席扔在鼓楼西大街路边儿甩下一句“你自个儿打车走吧,我还有点儿别的事儿??”然后踩油门就走的神秘人物么?想想都觉得豪迈。

@qhgy:犯罪嫌疑人供述:我姓刁。有一次犯二,收了张30块面值的假币。愁死了!3月初,我跟一哥们儿打车,跟司机闲扯。后来那家伙竟以为我是习,于是我将计就计……最后还给他题了字,趁他精神恍惚,我赶紧把30块钱递给他,没让找零,也没要发票。他推辞不收,我说“不行,这钱你一定要收下!”

@某S: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期有人假冒国家领导人在计程车上行骗,其主要手段是利用国家领导人身份做幌子,降低计程车司机的防范意识,趁机将30元面值的假币用以结算车资。请转发提醒广大出租司机朋友注意。

@laoyang945:拉面馆的杨老板回忆到「那天晚上来了两个客人,看起来已经吃过了,点了两碗面,吃着很慢很痛苦,我就过去问他们是不是不合口味,结果他居然问我生意好不好做啊,经济形势如何等问题,我一看这不是李总理吗?他点点头,说『「今晚吃了八碗面你是第一个认出我的』」。

@hnjhj:微服私访续集:经采访记者提示后,知道真相的郭立新眼泪掉下来,其实自始至终他都没有认出,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就是李克强。总理凭借此举奠定了无法撼动的影帝地位。

@kratoto:“师傅麻烦开快点,我八点还有个会。” “嗨,京城的路况您又不是不清楚,总书记来了也得跟这堵着!” “你是头一个认出我来的司机。” “习总书记您待会儿可得赐个字啊,我回去得裱起来” “滚!劳资是你胡爷爷!”

@pufei:现在打车门三大可能性:总书记的行踪办公厅不掌握、老公的行踪老婆不掌握、赵锡永的行踪公安机关不掌握。

@k5wong:这是个假新闻挺好的,不然万一有人搞出个“学习总书记,打车探民意”之类的活动,我们就打不上车了。

@Shuihuise:当年皇帝微服私访应该得利于信息的不流通吧,没电视没报纸的,除了京城皇宫内,外面民间又有多少人见过真正龙颜?当下贵党开足马力党宣无处不在,电视上报纸上网络里,天天在眼前晃悠,还微服私访?演技精湛但编剧操蛋,还需打磨啊。

@拖尼熊:我是一个的哥,那天出车没多会儿,两个人上车,副驾驶位置上的灰黑色夹克,大脸盘,看着很面熟,我说:“您是……是……”“你是第一个认出我的出租车司机。”“老喜欢你了,表情生动,比前面那个没表情的有意思多了。”这时后排的咳嗽一声,缓缓地说:“是这样吗?”

@半腐烂丧尸:话说有个游戏,由于道具收费太黑,而且gm只管各种想尽办法出活动拉收入,大量产出游戏货币导致严重通货膨胀,搞得玩家怨声载道,大户纷纷流失转投其他点卡游戏,中小户花不起点卡换不了游戏的天天在线哀声载道,后来有一天这个游戏的老板终于开了个gm号去游戏里跟普通玩家聊天去了并祝玩家一帆风顺。

@yuehxc:习的微服私访本质上是一种至上而下的吏治,这种管理模式在中国存在几千年。有啥值得骄傲?宋徽宗政和六年“微行始出”,“妓馆、酒肆亦皆游焉”,与民同乐以至夜不还宫,不再早朝。更有一个叫曹辅的鲠直谏官,已在给徽宗的奏疏中挑明:“易服微行,宿于某娼之家,自陛下始”。

@ranyunfei:有感于微服私访,旧帖重发:高层装得亲民与稍低层叫嚣恐吓是配套的。高层收获赞美,好让只反贪官不反皇帝持续下去,利于利益集团维稳。低层的叫嚣除了恐吓民众外,还让整个社会觉得反对改革者很强大,让民众和一些知识分子同情高层的无能为力,说他们真不容易,你看嘛阻力太大了。

@bigman510: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一帆风顺”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hnjhj:感觉最近黑帮三个自信一出,把自己先给陶醉了。先是人民网得意忘形出问卷调查现了一把,这次竟然还微服私访了,还敢坐副驾驶。胆子大得有点忘乎所以了,真以为和谐盛事世界大同,或者是全面掌控自信满满,反正我就觉得接下去黑帮可能要全面发疯了。

@罗昌平:近来同学聚会,据说流行互谢当年不杀之恩。这本是党校校友的专利,尤其在秦城相遇时说得最多。

@弹弓子D:许大马棒策划下山抢劫,不料负责侦查的土匪鬼鬼祟祟的样子引起了村民们的怀疑,大家便提前转移了。土匪扑了个空,气得他们在村口大骂:他妈的,不是说好先让你们富裕起来,然后咱们共同富裕的吗?你们能有俩钱,靠的还不是许旅长“猪养肥了再杀”的英明政策?你们的良知呢?道德呢?对山寨的责任心呢?

@shangguanluan:杨澜老公吴征发微博吹牛逼说在2006年和撒切尔夫妇共进午餐,还感触良多神马滴。尼玛人家老公丹尼斯?撒切尔爵士在2003年6月就去世了,被网友戳穿后现已删帖——这两口子还真是般配啊。

@gaoxiaoyao:出了黄洋朱令,媒体就不停地拷问名牌高校都肿么了?出了那么多贪官,你怎么就没种问共党肿么了啊?

@南渝霜华:911事件3000多位遇难者中有9位中国公民,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3位遇难者中就有1位中国公民。这些数字,象征性地表明了十年间中美关系的变化。

@dongdongqiang: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近日研制出一个手机APP,试图彻底解决医院挂号难问题。他说:以前看病要起大早到医院排队,有时从凌晨排到上午,还是挂不上。而现在有了这app,就再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你想看病时,只要拿出手机打开app,点击“挂号”,很快app就会提示你:别去了,去了也挂不上。

@Arctosia:中国雅虎邮箱都要关了,师涛却还没有出来。

@cindyxyj:想起了人吃人的那事,讀書的時候,食堂阿姨不也問了四年:吃什麼同學?

@kevinchain:你的女朋友给你点了一首宪哥的歌,叫做《你比从前快了》。

@panda_L:男「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请和我交往吧!」女「对不起,我有交往对象了。」 男「这…这样么,对不起说了不该说的话。那我先走了。」 女「等一下!!」 男「!!」 女「即使没有男朋友,…我想,我也不会和你交往的…」

@QiubaiBot:与男友冷战,他说我们冷静一下吧。今天上课他坐在我前边,我鼓起勇气在他背后悄悄的说“对不起,我们不要吵了。”他一点反应也没有!我沮丧极了。这时候我的手机闪了闪,他说:“对不起亲爱的,我回不了头了…”刚看完眼泪哗啦啦流,还没等我擦,他又发来消息:“我落枕了…”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18-3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