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8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4-8   #一日段子荟萃

@不达不狂不厉害不精明:武伯欣说:保守估计,现在我国涉黑组织成员不下百万人,这个数字让人震惊。网友回复:那不是一般的保守。

@shifeike:短短几年间,文强死刑,护士长十五年,周渝自杀,山城迷雾重,江湖风波恶。无规则的政治与不透明的司法,使得每个人都随时可能成为牺牲品。没有令人信服的真相与说法,摆平与摁住就是唯一的善后路径,朴素的因果报应与轮回观念就成为时人对世事的唯一感叹。

@李承鹏:想想哑然失笑,我们批评中石油,被骂汉奸滚到油价低的美国去。质疑三峡被骂逢中必反。调侃中国电力贪官空气污染被骂成美狗。现在中石油、三峡、中国电力…但我们依旧汉奸,他们永远正确。因为在我国:允许好人说坏话,不许坏人说好话。每念于此,我就安心当个坏人了。那些还想宠若受精的,肥皂在地下。

@李剑宏:一位可敬的朋友发给我的一段话,很精辟:体制外生存才是真本事,体制内外游走是中国功夫,体制内排队只能是中国梦。

@琢磨先生:【江城子互联网】十年生死两茫茫,百度兴,谷歌亡。微博火,推特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MSN死,微信狂。人人佳缘喜还乡,京东刘,泡妞强。淘宝在,海淘忙。视频互相打,论坛靠色狼,陌陌帮上床。聊到马云断肠处,余额宝,怕是活不长。

@akiranns:看到旁边大叔手里环球时报:抛弃xp用户的微软已经突破了商业道德底线云云。果然这份东西只适合智力缺陷者。

@王麒摄影师:如果你不想让大家知道民主的好处,你可以控制宣传,但你不能说民主是坏的,比专制还坏,这是典型的反智。就好比大家都喜欢吃饭,你却说饭比屎臭,建议大家去吃屎,这他妈太有损智商了。——一位博友如是说

@laoyang945:科学小清新就一句话「我懂X学」,反驳也就一句话「你不懂胖虎」。

@bigman510:与科学小清新相应的就是政治老颓废,尤其是官媒提出要用科学抵制“社会PX化”这一说法,看得俺都愣了,社会PX化.....

@程凌虚V:道德姐,你说,你没有圈地也没有离岸公司,你还说,心里不干净的人才写不干净的文章。你那双天使般明亮一闪一闪的双眸,你那能力之外的资本等于零的豪言壮语,你为p民建立道德档案的赤子之心,你出席二会时拎得那个环保袋......我相信你比窦娥还要冤!但为了自证清白,还是请你亮亮兜,公示一下家庭财产!

@狄青子:【潘女士回应传言:将来不会红杏出墙】潘女士近期被曝偷汉毒夫,"华丽转身欲嫁西门"。潘金莲上周现身,问及有关传言,她直斥该报道纯属谣言,是"不干净的心理写出不干净的@文章"。"现在不会有,以后也不会有。"施耐庵回应:"那些邋遢事别脏了干净笔。"

@hnjhj:「PX要是不加强监管,早晚有一天中国的水里全是对二甲苯你信不信!」「对二甲苯不溶于水。」「死猪溶于水吗?为什么水里会有死猪?」

@中国微闻:【潜规则】没有派出所的关照,开不了赌场,没有土地管理局的“帮忙”挖不了沙子,没有林业局的“照顾”砍不了树木,没有民政局的“关系”谁开得了殡葬中介,没有车管所的“关照”谁开得了车辆年审业务?没有警察的参与,谁开得了桑拿?一切的所谓社会不公,种种的社会黑暗,背后黑手都是出自政府内部官员……

@Arctosia:判别事情真伪和有无专业知识并无太大关系。需要的是:逻辑、批判性思维、媒体和信息素养、各方信息全面展现的环境。这个就有点像帝都先把污染企业赶到河北,再说污染是河北造成的。先拿走屁民的辨别能力,再说屁民没有辨别能力。

@NintendoGC:星雲:學生選上總統再來談改革。不愧身為佛教界的神棍會說的話,而民眾回的也很好:「你成了佛再來談佛法」。

@环球时报评论:不能整个一个民族走向精神的迷惘。确实是我们自己变化得更多。有些东西还得找回来。我相信第一代共产党人90%都是坚定的理想主义者,他们是有信仰的,是真信。信仰的力量是最强大的。我们不能成为一个空心的民族。现在城市要不是完全世俗的小市民,要不信基督教等,农村邪教成风。这些都是很大的问题。

@共识网:【徐贲:“你懂的”是中国特色的犬儒主义】在犬儒主义弥漫的社会里,大多数人都抱着“看穿”的生活态度。人们对假话、欺骗变得习以为常,既不相信,也不愤怒,抱定“难得糊涂”。少数坚持说真话的人仍然在发出他们的声音,无非也就是说出一些大多数人都知道,但又无法说穿的事情。

@泽天问禅师:我本无心当女神,我只是一个渴望爱情洁身自好的女子,如何拒绝世间的闲言秽语?听毕禅师拿出一个袋子让泽天把屋里的杂物装进去,很快就装满了,禅师又拿一个袋子,泽天恍然大悟:莫非禅师您是说,只要有足够宽广的胸怀就能包容这闲言闲语?禅师摇摇头指着袋说:装,你继续装。

@烧鸡烧鸡呢:张闻天自以为凭借在遵义会议上的积极表现和在整风运动中的诚恳态度就能够为自己在庐山会议中争得说话之地,却不知毛主席对他早年间反对自己和江青结婚一事始终记恨在心。这也注定了他被打成反党集团骨干成员的悲惨命运。就算不学恩来,学学林彪也好,可惜他不会。所以说,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

@dabaitwo:易中天微博上的评论笑喷了:评论里的人都太过分了!跑这来调侃什么?人家一把年纪了,能尊重一下老人家吗?!!年龄差20多怎么了?我感觉挺好的啊。刘强东很有钱,跟了他易老师以后不用四处走穴了,安度晚年不好吗?你们就是见不得人好!

@dearemon:东北人做任何事之前都会征求对方的意见。例如:我削你,你信不?”我就骂你了,咋的吧?” “我她妈的能整死你,你知道不,啊?” “我又给你脸了,是不?” 做任何事也都先让着对方 “你动我下试试?” “来!你再骂一句来!” 所以,还是东北人最有礼貌。

@genius_clark:Gilt上老干妈的网页是真的,20刀两瓶被老美抢购一空了。编辑的点评:“~有成熟凤梨和腌渍鱼干的芳香,豆子酥脆而浑厚,余味是种干净的温暖,与猪肉或白饭搭配尤其惊艳~”

@那个野和尚:大四那年,室友阿昊和英语老师恋爱了,半年后奉子成婚,婚礼上司仪让新人讲感情历程,新娘含情脉脉的看着阿昊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yancaiwm:一群男人在喝酒,有人突发奇想,各自给老婆发短信“我爱你”,看各年龄段女人的反应:20来岁的女人:我也爱你;三十来岁的女人:酒喝多了吧;四十来岁的女人:你没病吧;五十来岁的女人:发错人了吧;六十来岁的女人:退休了闲得慌是不;七十来岁的女人不回复,直接打电话给孩子:你爸可能没几天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4/zt-4-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