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16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4-16  #一日段子荟萃

@renfanzi:欣闻总理买零食所用两张十块钱纸币已经被店主留存,特建议国务院也不要干别的了,每天拿人民币让总理开光,然后按照面值两倍向民间发售。什么超发货币,什么通货膨胀,什么财政赤字,全部迎刃而解。哦也。

@任志强:如果律师成为一个国家不得不为律师的权利而自我维权的庞大主体时,说明这个国家的法治体系建立从根上出了问题。

@风流韵史:美国著名评论家迈克尔安提说:中国的富人成立了一个独立的王朝。在当今中国,如果没有一个好爸爸,年轻人仅仅靠学历和勤奋很难获得一个好职位。腐败和关系已经被大众所熟知,以前中国人还相信凭借勤奋可以使人生活的更好,现在他们的中国梦已经被终结了。

@琢磨先生:曾经我们都是东莞人,后来我们都是马航乘客,再后来我们都是马伊莉,再后来我们都是兰州人,今天我们都是琼瑶。上网的孩纸很忙你们造吗? 

@鲍鹏山:一个民族,嘲笑艰难付出的,崇尚不劳而获的;它的道德品质在哪里?在中国的国有企业里,曾经招聘过“临时工”,一个临时工干活,几个正式工打牌;一个正式工的薪酬,超过几个临时工的总和。我想说的是:制度的不道德,最终导致人的不道德。当“农民”成为骂人话的时候,民族的品质已不堪言状!

@beidaijin:【扫黄:用数据看草榴社区】1.日均访问已经超过3000W;2.稳定活跃人群接近1400W;3.用户驻留的平均时间达32分钟;4.平均每天发片400部,每部片累计下载数量高达10W;5.平均每日更新帖子1W,每帖访问量平均30W,每帖经济效益30到50美元;6.市值已超8亿。

@rightf:“懂科学”的人,以前证明亩产万斤,现在证明一切无毒,真好。

@chuhan:本科遇到的两个精读老师(都不是博士)还很靠谱:第一个是班主任,大一入学便引导学生读希腊神话,开读书研讨会;第二个则抛开迂腐的精度课本,让学生读罗素和赫胥黎的篇章。我毕业的时候,两人都还没有评上教授,教育的理想主义总要付出点代价和牺牲。

@chuhan:现有的低收入讲师制度和高投入科研补贴,毫不夸张地说,真的是毁掉了一个国家的通识教育和常识阶层。不过也足见老大哥的统御本领,一方面压榨基层自由知识分子,另一方面用高额科研经费向一批“学术精英”行贿,换取效忠,以科研之名,行统战之实。

@hnjhj:贾樟柯把一些社会新闻捣鼓到一块就整出了一部《天注定》。这让我相信,中国电影的春天快要来临了。倒悬60年积累的素材实在太多,解放以后的电影人,稍微动动脑子,就能拍出一部像样的震撼心灵的作品。

@作家草军书:一个社会如果对政治权势人物不顾一切地宣传造势狂热膜拜,那么这个社会一定是还处在低级愚昧阶段。因为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吃喝拉撒穿睡玩买都是生活必需。政治人物穿件衣服,上头条;买个牙膏,上头条;吃顿稀饭泡面,上头条……这是头里面进水的表现。最可悲的是,很多民众骨子里喜欢这类琐事新闻。

@majunspace:中国搜寻MH370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这是一定的。1.这帮逼不是出于人道主义,而是极力想为党国挣面子。2.中国和西方科技水平的真实体现。

@washearg:欧美凭什么指责中国发布黑匣子信息会耽误救援?你们往相反的方向去寻找不就行了?

@Zhangga3:某研究所按上级安排找海军航空兵某部试射鱼雷,吃饭时候,飞行员说我们为毛主席服务。工程师们傻二愣,没听懂。飞机上了天,就是达不到规定航速和高度,怎么也试验不了,反思一下,是要毛爷爷。第二天给飞行员2万元红包,其它人包了1万,又去按摩,第三天果然试验顺利。大功告成!

@AtqiorlinCH:朋友几个喝酒聊天,讨论军队为什么不敢对侵略领土和海域的国家开仗,辩论激烈时,旁边当过兵的司机开口大骂:还打,打个卵啊!给我们这些当兵的真枪实弹,第一个先干掉这些领导,他妈的!连我们的伙食费也敢贪污!瞬间,大家都无语了!

@泼皮他爸:外媒造谣说,泰囧拍摄地,泰国一个小镇,成功被中国旅游者攻陷。被攻陷的特征之一,是每天街上有三炮以上中国特色的大小便。

@xiasinet:我有个真人秀创意,叫#美国警察在中国 ,找几个现任或退休的美国警察到中国来解决各种问题,比如违反交通法、碰瓷、家暴、医闹等老百姓习以为常的问题。好好拍肯定比那什么 #爸爸去哪儿 好看多了。

@作业本:于正那些宫廷剧,我没看过。我也不看抗日剧,手撕鬼子让我觉得惭愧。郭敬明的东西我也不看,我觉得自己已经够蠢了,就不能让自己再蠢一些。那么多经典电影经典美剧都没时间好好坐下来认真看,再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我不能原谅自己。我也知道,过去的我跟现在的我去看这些东西,会让未来的我感到羞耻。

@Re1s_m:和老婆离婚了,白天有忙碌的工作充实倒是还好,可一到了晚上就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情感,一个人蒙在被子里偷偷地笑了起来。

@yumimao:看到宠物用品下面的评价:“挺好的,就是我家猫大人不太爱用”和“挺好的,就是我家蠢狗不太会用”。

@arthur369:我在广院时的有一个女同学:同时和几个有钱的男人交往。同时期要求他们买一样的礼物(比如同款iPhone),然后保留其中一个,把剩下的都卖掉。然后向每一个男朋友撒娇:“你的礼物我每天都用,我天天都把你放在心上,你呢你呢。”出于内疚,她的男朋友又开始买礼物了。

@xie107:前有妖女,现在轮到媚娘,原创自拍的女的,只要露脸了就要被抓的节奏么,这么说来,蕾丝兔宝宝也露脸了,还有御姐很悲伤、杏儿宝宝......#1024一大哭

@有睾sir:这恋爱没办法谈了,刚女朋友跟我说:如果我和吴彦祖同时掉到水里,你千万不要救我,我要跟他死在一起。

@Scswga:某男发微博:今天我和女友爱爱,她说神舟十号和天宫一号对接咯,我女友可爱不!一楼神回复:楼主这还不懂你女友的意思啊,就是说你还有十五天就要和她脱轨了,接下来还有神舟十一号十二号和她对接。

@每日乱扯:舍管阿姨在黑板上写了一封信:“外面阳光明媚,你在宿舍楼里抱着被子打着LOL,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呢?难道你女朋友以后受欺负了,你就拿着键盘鼠标喊着德玛西亚去救她?毕业虽易,找工作不易,且行且珍惜。”

@小白兔兽性大发:女光棍在床上梦到男神的时候是这样的:「因」;男光棍在床上梦到女神的时候是:「困」。如果男生做了梦又没法解决,辗转反侧大概是「困团困团」。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4/zt-4-1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