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7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3-7  #一日段子荟萃

@李铁根:宋祖英两会间隙向莫言索要签名,莫言欣然应允并赠送她一本《蛙》。

@黄薄码:因媒体称韩剧观众收入低,大陆官员纷纷自曝看韩剧以示清廉。

@崔永元:反思了一下,主要犯了两个错误:一是不该提审计转基因几百亿的经费,二是不该提转基因滥种。这些问题太真了,应该提农业部领导注意身体不要太累的提案。唉,后悔呀!

@HeQinglian:其实,党并不看重汉人的个体(无论从人格还是从生命角度),在西藏、新疆的汉人,也不是被党作为生命个体尊重的,只是工具。没有这些工具大规模涌入,无法实现该地对党的向心力。在汉人生活区,没有这种工具效应,那就是拆迁征地维稳什么手段都上。

@MyDF:昆明暴恐事件以后的几天之内,警方有如下公开动作:一是@公安部 发布消息,称警方依法查处45名近日在网上造谣传谣者。二是 @首都网警 以官微身份威胁大V:“作为公众人物,请为自己的言行负责,违反法律法规的,我们将依法处理!”警方用事实证明:宣传部负责反恐,警察负责封口。

@xautofzx:学生不翻墙,论文少几行;记者不翻墙,通稿作文章;警察不翻墙,网上辟谣忙;代表不翻墙,举手加鼓掌;企业不翻墙,不知有外商;官员不翻墙,离岸有银行;宅男不翻墙,AV何处访?码农不翻墙,代码何处藏?你若不翻墙,一世两眼盲。

@缤纷岁月:正收看两会,一保险公司打来推销电话,我开免提让他听李总理的政府报告。一会儿对方压低嗓门小声问:“您正在大会堂吗?”,我也轻轻说:“嗯” 。对方连说:“不好意思,首长,打扰了”!过了一会,那个电话又打过来:“首长,我们这还有一款产品,双规也给赔,您要不要了解下?”

@10anfeng:官认定昆明恐袭由翻墙引致,这节奏是天朝数亿网民都得陪绑恐袭成罪犯,翻墙的都成漏网内控待捕恐袭犯。反革命已是遥远文革回响,没想到如今再现天朝庙堂。我党执政走来走去,最后道路只能还是文革式死路一方,其他改革开放只是中途曲折走板荒腔。中国专制之路终是无出路,只有历史老路夕阳晚唱。

@缤纷岁月:据大阳报报道,原皇家中南海主力康师傅即将转会秦城FC。据知情人士透露原皇家中南海主席笑面胡早已同意康师傅的转会事宜,秦城FC发言人在发布会上含糊其辞是因为与康师傅在合同上有分歧。秦城FC主席习大大希望康师傅能为俱乐部永远效力,而康师傅只想签约5年之后去美国职业大联盟养老,现在双方就合同问题进行深入谈判,不过相信加盟只是时间问题。康师傅转会秦城FC以后,与前队友平西王组成的锋线组合必将攻击力十足。据说二人在业余时间还将共同主持中国第一款脱口秀节目“康熙来了”。

@李阳:我的美国太太天天骂中国、骂我们党在骗人,天天这样,我啪地就给她一巴掌,五年给一巴掌算不算过分?她天天骂政府、说北京空气指标撒谎,我的妈啊,我天天忍啊,幸好我能忍,如果在美国我一枪就把她崩了。 

@刀随意走:有一个“神奇”的国度,1%的人为了保政权,99%的人为了保饭碗。他们生活的全部意义,如此而已。

@mranti:《环球时报》这么亲俄,连中国外交部都支持乌克兰领土完整,《环球时报》依然支持俄罗斯入侵,说俄语的胡主编莫非是俄罗斯间谍吗?

@祁连牧马:《四狗歌》司马找不着北,张宏没有良心,孔庆不是东西,胡锡不求上进。

@WikiKenny:“雷锋去世52年士兵仍每天轮流给其叠被铺床”,看這新聞標題覺得有點恐怖,每天晚上雷鋒的床鋪是誰弄亂的?

@李不白禁言:“明天是3·8妇女节,支持明天休会一天的男同志们请举手表决!”………“申纪兰同志,这次你可以不用举手,请把手放下。”

@梅虔:资本主义国家的坏人都在电影里,而社会主义国家的好人都在电影里//冯小刚委员:好莱坞片炸白宫,警察局里有坏人,审查部门说:这说明资本主义社会很混乱。但是中国电影不能这么拍,因为中国没有暴力,警察里面不可能有坏人,你是中国导演不能抹黑中国。说完大家笑成一团。

@anchorsun:【美国逻辑】民众:政府做的太差了!政府:是,我们想办法改。【贵国逻辑】民众:政府做的太差了!政府:我们本来可以做的更差,你怎么能嫌现在不够好?!

@Stariver:租房在人境,日日车马喧。问君何能忍,路远地自偏。检票A出口,悠然见国安。雾霾气不佳,医院相与还。此中有真意,欲辩已肺炎。

@Aimo不在家:【英国13岁学生成功在学校完成核聚变实验】呵呵,在中国说这个,老师会先和家长沟通说你们的孩子有病需要教育,家长再把孩子领家说你把我的脸都丢尽了!最后家长再去找校长送礼,保证自己的孩子不捣乱!

@shangguanluan:新诗一首献给三八们:《你妹》——妹妹你长大了/胸脯将校服顶个山丘/那将是男人和历史的坟墓/他们死后都有了葬身之地/妹妹你愈发成熟/你的乳房之际/两腿之间/都被算好了价钱/像一碗热菜/卖晚了/就馊了/妹妹/你终将死去/死于动荡或者沉寂/反正在这里/你从不拥有你自己/哪怕是生殖器。

@卓别灵:问了连岳和胡缠同一个问题,他俩都主张私人物权不容侵犯。我问:“如果你看到有人虐待自己养的动物你会怎么办,走开?”连岳老师回答很理性:“对。这是最佳选择。”胡缠老师说:“这个例子不够具体,但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可能会揍他一顿吧,但我不会支持立法。”

@yuevvei:有些人,你就没法跟他讨论问题。比如你刚替凤姐说两句人话,他就疯了一样指着你鼻子说,你这么喜欢她你咋不娶她呢?尼玛的,这我要是帮你妈说句话你是不是还得满大街追着我叫爹啊!

@yuevvei:你国人的谦虚是这样的:偷摸儿的练了一身好肌肉还不告诉你,被问起来就说我不行我不行。然后背地里往你家门缝下塞一张公共澡堂的洗澡票,算准日子在更衣室脱光了蹦出来亮瞎你的狗眼,一边还说咦?你怎么也在。

@miao_long:我快受不了我老婆了,如果有一天我弯了,就都是她逼的。昨天我心情不好,就一个人喝着酒不说话,自个儿生闷气呢,老婆一直跟我说话我没搭理她,然后她就问:“你到底在干什么?回答我!”我不太想跟她吵就说:“没干嘛啊,我就是想静静!”然后啪的一声老婆就给了我一巴掌:“他妈的,静静到底是谁?!

@tanxinbuzu:世界如此错乱,挺不错的女文青偏偏都喜欢流氓,怎么劝都没用。她说:”我是飞蛾扑火。“…我说:”这是苍蝇扑屎。”

@fdark77:曾经陪一个瑞典的客户到人民广场西藏中路的青年汇附近时,正赶上人流高峰时段,老外惊叫:“天哪,今天是你们国家什么节日?” “什么节日都不是。”“那今天是有什么活动或者足球比赛吗?” “没有。”“那。。。这里究竟发生什么了?”“就是下班。”

@五行属二:妞妞和大壮在楼下玩,妞妞提议到:“我们来玩扮明星吧!”“好啊好啊!” “你把我当邓紫棋吧!” “行!”大壮一脸兴奋,一把就把妞妞推倒在地上,骑了上去,妞妞吓了一跳,嗷的一嗓子就嚎了出来:“王大壮我草你爹啊,谁他妈让你把我当凳子骑了啊!”#不是你说让我把你当凳子骑的吗!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有个中学同学,成绩不好没像我一样考上大学,只能自己打拼创业。当年他就老是花钱请我帮他做作业,现在他仍然要每个月付2000请我在他公司上班,你看,这就是不好好学习的恶果,一直得花钱请人帮忙。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3-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