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13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2-13  #一日段子荟萃

@tengbiao:转:《凤凰微闻》:李总理到广东考察时发现H7N9有漫延趋势,便立既下令农业部把广东鸡统统处理,可谁知阴差阳错把通知错发公安部。

@麦克老爹:这是一次北方性都对南方性都的打击,一次权力性都对市场性都的讨伐。

@tdtw:央视这样连篇累牍的报道嫖娼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已经完全不顾自己的吃相了,生怕稍有常识的人看不出是政治迫害……但考虑到《小时代》的票房都能有五亿,CCAV这应该算是准确的定位了目标客户。

@网易评论:面对南海淡水桑拿业的崛起及春节返乡潮的双重打击,近期东莞业绩持续下滑。会议气氛沉重,大佬一咬牙:“上央视”。2月9日广告于黄金时段首播,广告开播则引发全国热议,2014年东莞创收在望。

@全震动:喊了几个月,老虎出来不是什么新闻,老虎出不来才是大新闻。

@我是自由人姜戈:十萬小姐赴嶺南,百萬嫖客聚東莞,千萬白銀床中聚,億萬淫民心連心。

@SpoofChina:转发:听说要打老虎,大家等啊等啊。终于下手了,六扇门高手直扑东莞,大家均不解。今日到一寺庙寻高人,方丈也不甚解惑,一老僧微笑悠然说道:“老衲早就说过了,女人是老虎嘛,善哉,善哉”。醍醐灌顶啊,悟性第一。

@钟鼎文无声:刚开始忽悠我们做中国梦,后来叫我们试试啥鞋子合脚。刚穿上鞋又下令叫我们七不讲,不说话也就不说话吧,一会告诉我们打老虎,一会拍苍蝇,老虎苍蝇还没有打完,开始叫我们吃包子,没吃两天包子,又忽然说准备啃硬骨头,硬骨头还没吃上,又开始扫黄!庆丰元年到庆丰二年,我们被忽悠的七荤八素。

@老徐时评:有调查称河南近六成公务员想过辞职,却无一人实践。有些公务员不时发出矫情的呻吟,其实是被不受制约的权力惯坏了熏坏了,掉在官场大染缸里不能自拔还总这山望着那山高。其实在官场混久了除了当官还会干啥?考公务员热的背后其实是对权力的觊觎与憧憬。只有让公务员回归正常,整个社会才能够回归正常!

@作家崔成浩:“啪!”“为什么打我?”“啪!”“再打我谴责你!”“啪!” “我抗议!”“啪!” “我郑重警告!”“啪!” “我表示强烈愤慨!”““啪!” “我保留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啪!” “喜欢什么拿去,别让我家人知道。”

@奋壹:领导到监狱视察,观看犯人的红歌赛。犯人集体献上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领导哭笑不得,说:"谁把这些接班人弄进监狱的?"犯人异口同声:"群众建议,公安选拔,检察推荐,法院任命。" 出于礼节,领导还是鼓了掌。犯人们很高兴,又满怀深情地合唱了一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陈兴:一美国朋友的研究结论:在中国做小姐其实是最有出路的,但你得选对地方,去公安局能成为神探,去政府机关能成为日后提拔的好干部,去文工团能成为将军,去央视能成为名主持名记者,去东莞会被扫黄抓捕。

@向小田:党内前辈C叔(在京正处级实职,拟提拔为副局级)告诉我:“互联网思维,就是发动粉丝斗老干部,串联。银监会支持造反派。支左。一行三会不发牌照,就给粉丝发枪。枪就是余额宝。”秒懂。下次中央党校进修互联网金融。

@十年砍柴:央视正热播的电视剧「父母爱情」,开场那一幕恍惚是东莞酒店的“选秀”,胜利者进城,要解决个人问题。地方组织适龄女子去高级军校俱乐部参加舞会候选,梅婷饰演的资本家之女被征。舞会上与郭涛饰演刚与家乡黄脸婆离婚的江团长对上眼,从此开始磕磕碰碰的婚姻。120分钟是性交易,时间长了便是爱情。

@缤纷岁月:香港新闻自由风雨飘摇,无国界记者昨公布最新世界新闻自由指数报告,香港由去年58位下滑至61位,平了07年的最低纪录,比起02年首次排名的第18位,12年间狂泻43位。立法会议员及记者团体均认为,新闻自由只会再收窄,直至枯死。

@laoyang945:转: 谷歌和百度的区别是,百度一下你就知道了,谷歌一下你就知道的太多了!

@潘石屹:任志强最近两次提到乡绅。几十年前,我们邻村出了一位乡绅叫董鸿年,外地官不做,回到村子,说服父亲拿出自己家的地和粮办学校。我父亲小时候就在这所学校上的学。后来,让村子人送进监狱,坐了三年的牢。罪名是建学校时体罚村上人,迟到者要用手捧雪。冤枉啊!学校是夏天建的。任总别劝我去当乡绅。

@网易轻松一刻:近日,有媒体通过调查收集民众对公务员这个职业的看法,60.6%的受访者羡慕公务员,57.1%的受访者觉得,仅就学历而言,公务员可谓“人中龙凤”,但受访中六成公务员想过“辞职”,最终却无一人辞职。

@经济学家王福重:在一个完全颠倒的世界,你维护它,就是让坏延续,是恶。正确的做法是,让它继续烂下去,期待否极泰来。所以,正能量是邪能量,负能量才是真正的正能量,我只提供负能量。

@互联网的那点事:当大家在微信发“炸鸡和啤酒” 看到雪花惊喜的时候,你们就没想过是为什么吗?这叫大数据,你们懂吗?不懂那我换个通俗易懂的方式告诉你们:就是腾讯分析你们的聊天信息,发现最近大家聊天的时候“炸鸡和啤酒”出现的频率很高,所以想给你们的惊喜!还不懂?那再通俗点:麻痹,你们聊天记录被监控了!

@一叟空间:中国人问美国人:你们有多少记者?每天产生多少条新闻?美国人说:我们有一万名记者,每天至少产生10万条解读视觉不同的新闻,你们中国呢?中国人答:我们有十万名记者,每天都产生一条连标点符号都相同的新闻。

@马忧:飞鸟毛毯厂临时工张某与外地务工人员陈某、河南籍无业青年刘某在网吧结识。2月12日晚,张某约陈某、刘某到自己的出租房喝酒。其间刘某感慨“富人太多”,张某表示“不如搞点钱花”,陈某随即响应。三人于是来到刘某的暂住地准备工具。解放路的监控探头显示,凌晨5时26分许,他们的早点摊儿支起来了。

@QiubaiBot:过年一回家就听隔壁大爷说自家的房子老是阴风阵阵,烤火都不暖和,请了几个半仙都没镇住,哥迫不及待去体验一番,结果被哥三秒钟搞定:原来是他儿子夏天走的时候没关空调。

@shangguanluan:偶一朋友是剧组灯光师,有一次在某剧组,他吃饭后进错了房间,站在厕所里尿完了才发现这不是自己房间的厕所。然后,猛然发现洗手台上有一个自慰器。他赶忙退出来,发现剧中女三尴尬地看着他,并礼貌地请他出去。他后来说,那个女演员是他整个剧组最尊重的人,因为她既正视欲望,又不放纵自己。

@金融玫瑰:我一个男性朋友给我发微信:我累了,以后咱们减少联系吧。我:大哥,我都快一年没跟你说过话了吧?对方:那就好,我是他太太,我正在挨个筛查.....

@稳稳的蜗牛:「那你要问我手中的剑!」简直是万能答复。//@Lai____:你为什么木有小鸡鸡?

@庆丰孢子蝠:2月14号必会出来一批心里流血的、身体流血的、花了钱没办成事的,办了事还赚了钱的,以及在大形势下被误抓到局子里头的。

@张岩:通知:2月14号凡是在我朋友圈微博秀恩爱的,我会将照片保存。一旦你的结婚对象更换,本人将会打印照片,放入礼金中,特此通知,望自重。

@眼睛长在屁股上:如果我给你看我手机里的照片,然后你开始向左或向右滑,我可能会捅死你个小婊子。给你看啥你就老实看啥!别手贱自己加戏嗷!要知道直接把手机递给你看照片而不是拿在手中让你看是一种很特别的信任。

@xie107:我买了一个1t的移动硬盘,过节了,给女朋友们换个大房子。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2/zt-2-1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