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4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14   #一日段子荟萃

@ccav77:网友神评----面还没出锅,调料摆一桌。

@wuzuolai:朋友说,今年又是甲午年,又是丁姓海军司令,管铁路的又是姓盛,最神奇的是首辅大人是皖人李,历史对对碰,碰到怎样是怎样吧。

@MyDF:文革开始,他们是第一批造反的人;开放国门,他们是第一批留洋的人;改革开放,他们是第一批下海的人;反思文革,他们是第一批道歉的人。从反潮流到引领潮流,他们一直走在时代前列,他们是红二代。

@弹弓子E:被道歉风感动,佛祖、三藏、八戒来找悟空。佛祖:我不该把你压在山下500年。三藏:你劳苦功高,我不该总念紧箍咒。八戒:我不该背地说你坏话。悟空生气:你们确实不像话,八戒又笨又懒,师傅见了女妖就心软,佛祖...三藏怕他冒犯佛祖,忙念起紧箍咒;八戒抄起钉耙;佛祖怕悟空急眼,五指山又压了下来。

@赵楚:如果道歉可以代替正义,那全世界法庭都可以关门了。对历史事件的道歉更不能代替历史正义。这是个基本的是非。一个社会中,因政治人物的倒行逆施而产生的大规模罪行,只能通过社会制度化的施行历史正义予以补偿,没有这个前提,个人的道歉,甚至自戕,都只能是历史掩盖历史血痕的遮羞布。

@straightbar:宋要武的所谓“道歉”,完全是没有诚意的。她没有任何的悔罪,反而抓机会为自己辩解说卞种耘校长不是自己动手打死的。这种说法与其说是道歉其实是在二次侮辱死者。希特勒自己动手枪毙过几百万犹太人么?如果希特勒出来对犹太人说,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们,犹太人会接受吗?

@daofeichang:鸡毛国稀巴烂,人证物证俱在,打死校长的三四个学生连名字都列不出来,没有任何人承担起码的责任,连真相的责任都不能承担,道你妹的歉哦。牛鬼蛇神是要借这场戏向习皇反攻倒算吗?坚决支持各种胖子放狗灭了这帮人间渣渣。

@Stariver:专制语境下,对文革的任何评价,都只是专制在手段上的需要。当局对文革的否定和对改革的肯定,都是一致性的体现,都是专制极权在不同阶段的主动措施。如果明白文革的本质是专制极权对权利的无底线践踏,就应该明白在极权延续进程中,绝无正向的主动进步,所有的改革都是文革的变形。

@黑白先生:“昨天发生了武斗,是为了杀杀卞仲耘的威风。因为她有心脏病,高血压,死了。毛主席说过:好人打坏人,活该。大家不要因为发生了这件事,就缩手缩脚,不敢干了。这件事,任何人都不许向外面讲。否则,就按破坏文化大革命处理”—北师大女附中校广播站1966年8月6日播出的红卫兵广播稿

@奋壹:我们的国情就是比吃穿、比家庭、比房子、比汽车、比身材、比相貌、比关系、比背景、比金钱、比名气、比速度、比高度、比成绩、比面子……就是不比民主、不比自由、不比人权、不比法治、不比公平、不比文明、不比素质、不比修养、不比人品……我们在物欲的道路上越比越累。

@孙大泡老窝:【脸】一个民族一种表情,一种面相。虽然纽约亚裔很多,但一眼就能区分。干干净净站有站相坐有坐相眼神清澈面色清爽者:日本人。温文尔雅清澈干净面露阳光者:台湾人。面色蒙尘眼神或狡猾或凶狠面相刻毒行立坐卧皆无其相者:大陆人。

@金一宁:本来人家黑龙江挺敞亮的,早早说了除夕那天高速公路不收费。结果各地土豪“群起攻之”啊,东部地区一交通部门官员还说“黑龙江的做法是不讲政治”。于是,人家现在也宣布要收费了。你们要不要脸亏不亏心啊,如果给老百姓点实惠就叫不讲政治,那么这种政治就是狗屎,不讲也罢。

@xie107:新浪请苍老师,网易请波多野结衣,360请的是泷泽萝拉。互联网公司年会=AV女优+无节操表演;普通公司年会=一台iPhone/iPad/Mac+一顿饭;土豪公司年会=奔驰车+旅游+现金;国企年会=年终总结+表彰先进。

@经典脱口秀:一个连食用油、牛奶、猪肉的安全都不能保障的国度,公众却热衷于谈养生;一个做人的底线都守不住的国度,高层却热衷谈道德,让你学雷锋;一个连官员财产都不公布的国度,却热衷谈廉政,真是骗子谈诚信,妓女谈贞操,蒙牛谈强身。

@williamlong:一般骗子编写的诈骗短信都往往非常低级,正常人一眼就能看出骗局,这样的人不容易欺骗成功,只有连最低端的诈骗短信都相信的人,才最容易上当受骗,因此,骗子基于成本考虑,为了提高诈骗效率,往往会群发一些漏洞百出的诈骗短信,将高智商的人先过滤出去,专门针对余下的那些人进行诈骗。

@Producer王虎:《老子明天不上班》拿无知当个性,"老子"这个口头禅是明显狂妄的恶语。央视在《中国好歌曲》推崇树立这样的价值观,让人大跌眼界。好莱坞《当幸福来敲门》主人公努力工作,追求幸福感动了世界。在一个对基本"价值"判断都没有的一帮音乐权威与媒体权威主导着中国文化,中国人能有文化吗?// @东都哈士奇潇归夜:“擦掉一切陪你睡”写这种歌词的你TM跟我谈文化,我谈你个锤子。

@kentzhu:知乎问答里的匿名用户,天涯八卦版的爆料楼主,豆瓣鸡汤文的有个朋友。——《中国互联网三大神秘传说人群》

@潘金莲姑娘:我放个屁,四位导师都转了身!那英:你的屁很好听是我想要的,可转音的时候,气息稍显不足!来我队里教你怎么放屁!阿妹:我需要这样的屁,欢迎加入阿妹饭么哩!你还是可以这样放屁!哈林:我只想转过来看看他这个人,他的屁太恐怖了!汪峰:你的屁里面好像有什么故事,来说说, 中午到底吃了什么?

@Wonglianhua:今天跟一大型网络安全公司的技术聊天,问到中国对美国网络攻击这事,顺便就聊到了蓝翔技校,他说,有这么个事,有一天美国很多大公司电脑死机,屏幕上不停的闪美国人去死,LXJX(楼下继续),老美一搜......蓝翔技校。

@bfishadow:我惊喜地发现,淘宝终于解决了“两周不用登录”这个功能不工作的世纪难题,他们把这个选项从登录界面删掉了。

@kaiminmin:前几天有个qq资料是女的加我!加进来还一直引诱我怎样怎样!哥也是过来人!天上哪会掉馅饼!吊丝一枚,美女为何投怀送抱?只有三种可能!第一,老婆另申请的号!第二老婆拜托闺蜜试探我!第三,职业拉皮条的!所以!今天下午哥果断回复那个QQ,哥不背叛老婆!结果今晚回家桌子上有六个菜!切......

@bafield:有一人问禅师:爱可以超越性别吗?禅师说:这是一个关于人性本源的话题,有时会,有时又不会,你先把门关上,窗帘拉下来,灭了蜡烛,我们再来谈!

@剑神葡萄:美院的一间教室里,一群学生正围绕着一个性感的美女裸模画人体素描。这时,老师走到一个同学跟前,指了指他的画说:“同学,你看看你这画,我们学习的是素描,不需要用颜料的。”同学抬起头尴尬地说:“对不起啊老师,那是鼻血。” 

@陈三藏:女朋友嫌我不够豪迈,非要让我学一首屠洪刚特霸气的歌《霸王别姬》,我循环听了好一会儿,说:“学的差不多了,来听听”,她搬了个板凳坐着,一脸认真。我清清嗓子,唱道:“我心中,你最重!我心中,你最重!我心中,你最重......”呵呵,现在我正跪在板凳上听歌。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1/zt-1-1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