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从事流氓工作 嫁你日子难过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10月11日,华商报一则《城管网上相亲 接触十几个女孩都被身份搅黄》的报道称,西安某城管局工作的张某近日发帖诉苦:自己相亲前后接触了十几个女孩,但只要自己“亮明身份”就没了下文,他强调自己始终“文明执法”,对自己遭受到的“职业歧视与偏见”感到郁闷。该新闻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一些网友对张姓城管的遭遇表示同情,但其中不少人也认为城管群体“声名远播”,不被待见是无可奈何的事情。而一些网友则对张姓城管的遭遇表示“喜闻乐见”,纷纷吐槽,认为“缺德职业”被鄙视是一件好事情。还有网友认为,“城管相亲难”现象与具体职业内容关联不大。

8120587700922429028

以下内容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山高水深路不平:城管员也有好的,但城管的整体恶名在外,害了小伙子。

忆昔颜YQ:朋友的朋友沾着父亲(也是城管)的光,做了城管,没编制,一月七八百,乐哉悠哉。某日相亲,女方当面拒绝。原因:他曾砸过女方父亲的小摊。那厮现在还没女友。——这样的地痞流氓,活该打一辈子光棍!

满头星星的陪伴:能干这行业的你,能文明到哪去啊?家里东西没少收吧。最恨这班欺压百姓的杂人。

超级笨笨兔2013:谁乐意找一个临时工啊。

三儿-bernard:职业危险啊!

河南樵夫:这倒是好现象,也让他们知道恶名之痛!

空亦空:人生有很多种选择,可你偏偏选择去做狗。人家尊重你的选择,你也要尊重人家的厌恶。

封面苏优乐:这不是是否文明执法的问题,而是城管部门本就是一个不该存在的机构,这个机构里出畜生和人渣的几率实在太高,姑娘们不得不防。

壹讯通讯:城管的集体形象已经影响到城管的个人生活了。

韩戍:当城管容易守寡,这事广大女同胞都是知道的。

御小灵:估计是怕家庭暴力。

龙华寒号:一人做城管,全家都丢脸。

撅梗草:我能鼓掌吗,姑娘们真有眼光。

邪人疯:为高墙添瓦,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有原罪。

河去吗拱:正经人谁当城管啊。

leo蓝色天堂:实情不是这样的吧?公务员应该是很多女孩追求的对象,估计是长像跟性格把对方吓着了吧。

阿小商:你要是个正经好城管,姑娘怕跟了你没前途,你要是个不正经的坏城管,姑娘觉得跟着你太危险,还要被人骂。男人那么多,所以就选别人了,还是找个女城管吧,至少还是同志!

sanb77:肯定有觉得城管是衙门内而想处对象的女生!

人参意义唯克己尔:城管、普通公务员和有级别的政府官员,一个只招人恨,一个让人又恨又羡慕,一个让人恨得牙痒痒又羡慕嫉妒有点跪…为啥呢?城管就是只被握着直接朝人开火的枪,出了事都是枪的错,如果不是枪的错那一定是中枪的人的错。你说谁愿意找一个被别人握在手里还容易走火的枪杆子过日子呢?要找也找个握枪的不是?

xcityonfire:城管遭人厌恶是活该。换成其它“公务员”呢?比如警察?比如财政局?比如组织部?比如银监会?恐怕有人会趋之若鹜吧?体制干糙活儿的打手与体制“斯文人”,貌似成了两家人。

陕西科学技术馆:收入少、工作不稳定、压力大、工作强度高、没有节假日,这些才是真正难找对象的原因。

玄有德知无涯:好铁不打钉,好男不当城管。毒药永远是毒药,虽然你是清水,但混入毒药瓶中,就会毒死人。

wangcc85:现在城管的社会形象和流氓的差距仅仅是一身制服,小伙子还是辞职吧。

無字天書2世:只能说明城管现在形象已经是绝对负面的了。

网易网友:《如梦令》别看频招调侃,也算公职饭碗。耀武又扬威,全靠秤砣壮胆。城管,城管,人类文明遗产。 //  只恨入行选错,从事妖魔工作。四不像怪胎,不义人皆弃唾。罪过,罪过,让你持强凌弱。 //  原本家庭不错,可惜身份爆弱。每天都打砸,从事流氓工作。遭唾,遭唾,嫁你日子咋过?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分类目录: 微言达意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_1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