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10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0-10  #一日段子荟萃

@一毛不拔大师:在我几乎孤军奋战维护著作权三年后,忽然看到涌现出大批义愤填膺誓死捍卫著作权的同学,他们似乎认为侵犯著作权乃是天下第一大罪,我对祖国人民对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进步感到很开心。

@贺江兵:我们应该防的是陆独,我认为陆独主要包括僵化思维,拒绝吸收先进文明成果,以野蛮的方式拒绝与台湾各色人等交流,当然,也包括对台湾有识之士账户的删除和禁言。

@格瓦拉:【谨慎的驴子】驴子被主人多次禁言后,变得谨慎。一次路遇山洪,主人靠抓住水边一株小树活命,主人说:快去找人来河边小柳树这救我!驴子说:这是条小溪。主人忙说:就算小溪!驴子又说:那好像不是柳树……主人被洪水冲走了。驴子喃喃地说:我回去怎么说呢?说死了,万一他活着回来,我就又造谣了……

@这梦真他妈噩:“你知道吗,微博救了我的命。”一位生活在余姚的同学跟我讲,“当时水淹了我们家房子,供电也断了,食物和饮用水都用完了,我被困在屋子里没有任何逃生工具,幸亏当时我急中生智,用手机仅存的电量发了一条微博。没过多久,警察就冲进来把我抓走了。”

@琢磨先生:我一个同事兴高采烈地跑过来说:诺贝尔医学奖得住是我小学同学的妹妹的单位一同事的老乡的姨夫的战友的儿子学校的同学的老公。我问他:那跟你有什么关系呢?他说:你难道没听出来吗?我就是他老婆的校友的爸爸的战友的外甥的老乡的同事的姐姐的小学同学啊!

@人民日报:不知从何时起,互称“同志”的人越来越少,甚至一些脱胎于江湖绿林,裹挟着浓厚封建陋习的“老板”、“总管”、“大哥”等庸俗化的称呼,在某些部门或单位已渗透到党内。称谓折射作风,称谓关乎作风,这种“社会病”的滋生与蔓延,直接导致人们对“同志”这一称谓的冷落与“同志”观念的消减。

@栗文华律师: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没有贵党事实上已经成为江湖道场的基础,怎么可能会有江湖称谓的大行其道呢?

@琢磨先生:不是应该说“江湖习气”吗?怎么少个字?//@Louis_路易斯王:今上贵姓习,所以江湖习气简称江湖气,这叫做避讳。

@以德胡人2013:江胡在位20多年,党内怎么会没有江胡气呢?

@我爱克里特:张雪忠:今天接到一名研究生的电话,称学校安排由我指导他的学习。我心想,难道我是人品大爆发,学校这么快就恢复我指导研究生的工作?后来,我打电话给研究生院负责人,才知是他们工作上的疏忽所致。我当时开玩笑说,学校现在只有在发生疏忽时,才能做出一些正确的事情。

@Dharmasong:温家宝引句诗,习近平说说梁静茹,李克强讲句俗语,媒体都可以撸半天,可见官方的汉语已经乏味发霉成啥样子了。

@Paul郑褚:代表医院利益的卫生部不仅不会反对“免费医疗”,相反它一定会强烈的主张不要让患者掏钱,“充分体现医疗的公共性”;同理,如果有“免费坐火车”的提案,铁道部毫无疑问也一定会坚决赞成——从国家手里拿钱,可比从屁民手里挣钱舒服多了啊。

@hnjhj:【表拆快拒】“水表已拆,快递拒收”,好黑色的中国互联网简略词。

@祁连山8: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边住,听惯了贪官的狂笑。看惯了恶霸的凶残。

@mrlaoyang:设计是100年的桥30年就倒掉了,所以还谈什么房子70年后产权怎么办,丢!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你的房子能在那里立70年?那就真的见鬼了。相信伟大的国度吧,没有能戳在哪儿70年的房子,根本就没有。

@刘芮东:今天最惨烈新闻:河北男子无钱手术自锯病腿。一把钢锯、一把小水果刀、再把毛巾缠在一把痒痒挠上咬在嘴里,保定硬汉郑艳良用这三样简单的工具,给自己做截肢手术锯掉患怪病的右腿。为忍住疼痛他咬掉了四颗槽牙。

@大电影时代:有人问雅典执政官梭伦:"为什么作恶的人往往富裕,而善良的人往往贫穷?"梭伦回答:"我们不愿把道德和他们的财富交换。因为道德是永远的,而财富每天都在更换主人。"有人问古希腊的庇塔乌斯:"最理想的家是什么样子?"庇塔乌斯回答:"既没有什么奢侈品,也不缺少必需品。"

@tanteiko:和一个20岁的小姑娘聊天。她对生活感到麻木,十分悲观地认为自己这辈子也就这样了。我批评了她这种错误的想法,20岁的时候我也曾有过同样的想法,后来我30岁了,才知道人生其实可以更糟糕的,哪有“这辈子也就这样了”这么好的事情啊。

@xie107:国庆期间,一名忠门镇的女孩被当地的一名年轻男子看中,经过双方的“谈判”,聘金的额度定在80万元。不过,当该男子返回家中取现金时,女方的父母打来电话通知该男子不必再来了,因为他们已收取另外一户人家100万元的聘金。

@cbvivi:阿里巴巴员工因成功实现淘宝登录页面「记住我」功能获诺贝尔奖。在微博消息页面实现「不再提醒」功能的新浪员工抱憾而归。

@Horus9527:小孩一周岁生日要“抓周”——桌子上摆上些物件,笔啊鸡蛋啊计算器啊钱啊小扳手啊什么的,小孩子抓到扳手就预示着长大当工人,抓到计算器预示着精明……我当时一手抓了杆铅笔一手抓了杆钢笔,可把我那盼我成为文化人的父母乐坏了。直到很多年后,他们才明白那是二笔的意思。

@阿科历险记:和女儿坐地铁她经常语惊四座,“那个阿姨穿着小内裤就出来了。”(阿姨穿得确实有些少。)“这个发型的都是坏蛋,我们把他们都抓起来。”(女儿觉得头发四六分的叔叔总是和人类有些……),发表言论时声音格外大,后来我在脖子上挂了块牌子“女儿言论不代表爸爸的立场。”

@AirSurG:广播中听到一女主播问另一女主播昨晚干啥,答曰一直在被搞。我大惊失色,后默默在心里写了十遍”背稿“。

@东老二:今天领导来公司视察,那帮孙子全他妈扑上去跟一群哈巴狗似的,唯独只有我一个人跪了下来。 

@kevinchain:校长问罚站的两个学生犯了什么错误,甲学生说自习课用手机看理化,乙学生说用手机看高数,校长说这不挺好吗?班主任气愤地对学生吼道:说全称!甲低声道:立花里子。乙低声道:高树玛利亚。

@SnHine:----马桶堵了怎么办?----黄豆半斤,爆炒炒熟,冰一升水,先吃黄豆,再喝冰水,马桶静坐一小时,最好是大屁股的人,把马桶坐的严严实实,谨防漏气,就等着开始放屁,然后机关枪似地开始放屁,靠空气动力冲开堵塞的马桶。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1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