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25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10-25  #一日段子荟萃

@林楚方:台北出租车上看到的段子,台湾人了不起。新浪微博上抄的?

@吴祚来:薄哥:十年生死两茫茫,歌红唱,自难忘。千里受审,无处话凄凉。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薄婶: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稍有诱供,一笑全招光。 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毒酒香。

@昆明律师龚列钢:你说我司法不独立,我说我是法治国家;你说我死刑问题严峻,我说我是法治国家;你指责我的劳教问题,我说我是法治国家;你谴责我使用酷刑,我说我是法治国家;你对我的集会结社自由、言论自由提出质询,我说我是法治国家。总之,不管你说什么,我就是法治国家,你能怎么的!

@杜楠视点:为三鹿惋惜,三鹿之所以倒闭是因为没有摊上好时候,如果放现在,那些“造谣中伤”三鹿的记者和网民或被跨省或被拘留,三鹿仍然是中国名牌。

@网易网友:同样是干活,领导叫带头,富人叫创业,百姓叫打工;同样是出国,领导叫考察,富人叫旅游,百姓叫偷渡;同样是说话,领导叫指示,富人叫名言,百姓叫废话;同样是要求,领导叫意见,富人叫提案,百姓叫牢骚;同样是泡妞,领导叫失足,富人叫包养,百姓叫嫖娼。

@ranyunfei:言论自由与国家治理之关系,两三千年前的古人已明白,可是互联网来了侥幸者依旧很多。“口之宣言也,善败于是乎兴。行善而备败,其所以阜财用衣食者也。夫民虑之于心而宣之于口,成而行之,胡可壅也?若壅其口,其与能几何?”周厉王不听,三年乃流于彘,今天自流到美国去?

@蜜石榴:【给奥巴马支六招】①坚持民主党领导不动摇,认真学习奥巴马思想;②出售土地给美国人,所有收入归政府;③垄断石油电力煤炭等能源所有权;④提高税收,与中国等发达国家接轨;⑤发扬劳动光荣自力更生传统美德,鼓励老百姓自己解决医疗教育房养老问题;⑥增设城管总署,充分解决地痞流氓就业问题。

@喷嚏网:【南宁大学生在QQ群共享淫秽视频种子被刑拘】南宁市某职业技术学院21岁大学生韦某,因网友在群里询问“谁有日本某某明星的黄色影片?”,发现自己正好有这样一部“匹配”的视频,便将种子放在了群上。谁知遭个别网友举报,前日被刑拘。——好人不一定一生平安。

@火少人乍:【难怪都考公务员】新养老金双轨制被指最大不公:公务员6千,农民55元。同样是人,一个被包养,一个是散养。养老金关乎人的寿命。少数人的命贵,国家包养到底;多数人的命賎,国家点到为止。是谁在分配养老金的使用?正是这一小部分人。他们老年幸福,是因为他们剥夺了其他更多人老年也要幸福的权力。

@泮宫翡往:据新华社报道,郭明义在20年中共献血6万毫升,以此测算,郭需全年无休地平均每月献血200多毫升。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第9条规定,血站对献血者每次采集血液量一般为200毫升,最多不超过400毫升,两次间隔期不少于6个月。要么郭献血数量被严重夸大,要么他是在“违法”献血。

@MyDF:据统计,中国目前60岁以上的老人有1.8亿,他们经历了这个政权的历次运动,在红色恐怖中度过了一生。他们不上网,他们是新闻联播的最后一批观众,他们是共产党的最后一批支持者。

@格瓦拉:【院内故事】猪兴奋地对羊说:爷爷就要开会讨论我们生活改善的问题了,有希望了!羊淡淡地说:原来,在草原上,狼群也曾开会,狼代表痛哭流涕地保证不再吃羊,结果还不是照旧。猪说:现在是文明社会,不一样了!羊说:有什么不一样?他们一样没有约束,慈悲是靠不住的!最多是选择吃你还是吃我罢了。

@卯老七:上联:三年70万吃肥书记镇长。下联:猪头书记镇长吃穷店主。横批:酒囊饭袋。

@潘石屹:看微博一公司管理费、招待费太高,一大官出面让公司总裁签字背书。另一公司因三亿多元招侍费(不只这件事)被记者曝光,记者被跨省了。我们公司这些费用共四项,每个人随便报销,无任何人审批。月底按人按金额从高到低排序在全公司公布。费用逐月大幅度下降。同事与我吃饭再没人抢着结帐了。 

@bigman510:官媒拿出习仲勋当年为卖鸡蛋老太鸣不平的故事来,似乎是想说明他曾经有多亲民,不过那个老太被打坏的半个月攒的鸡蛋一共才5值毛钱,老太儿子月工资也才4块五,你习仲勋一下就拿出5块钱来赔人家...这就跟涛哥的“77”一样,他们这种特权人士根本就没有钱的概念。

@huangbin87:南昌一位朋友自己手工制作牛皮皮带在淘宝上卖,皮带上印有“天下为公”“公民”字样,今天淘宝店被关。他本人也被带去派出所问话。人现在还在派出所做笔录。

@Geekshock:很多开发者不断感叹,舍得花上百元贴个膜却不舍得花5块前买他们辛苦开发的软件,想想很多iPhone用到换代也没有自己的Apple ID的这群弱智跟风的傻逼,这些行为一点都不奇怪。

@网易轻松一刻:罗家英“唐僧”功力不减。昨日,罗家英在微博中揭某航空公司罔顾客人感受,随意更改航班时间。由于罗家英三个小时不停大吐苦水声讨,航空公司高层终于忍不住向罗家英道歉。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吗?你说句话啊……

@tuiteurl:有一个女同学特别二逼,就在刚刚又发表了一个说说,等我快要死的时候就把QQ开十年的超Q和会员,这样我的头像还可以亮十年,并且把QQ签名改为:我等着你们。

@o_0Il: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劳资就是只鸟,我知道个P。花衣你麻痹,劳资明明是黑白的。

@inntran:其实想拉姑娘的手很简单,找个女汉子说咱俩掰手腕吧。

@触手蜀黍:暂时不想谈恋爱= 不想和你谈恋爱;只想和你做朋友 = 你再缠着我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你是个好人 = 对我好就行了别指望我看得上你;我只是把你当做哥哥/妹妹 = 亲人怎么可能会产生爱情呢;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 你丑;你给不了我想要的 = 你穷;你在开玩笑的吧 = 最好是玩笑求你了快说这是玩笑吧!懂?

@网易网友:有一次上厕所,隔壁的兄弟说:“兄弟,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纸巾?这么香。”“心心相印” “能拿来给我看看吗?” 我不耐烦的递了过去。 然后......我TM在厕所里蹲了好几个小时,卧槽,那个王八蛋是谁,敢不敢给老子站出来?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25.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