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0-24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10-24   #一日段子荟萃

@人民日报:近日,“占领中环”发起人及一些香港反对派到台湾“取经”…台湾香港,是全体13亿中国人民的台湾和香港,要想搞“台独”、“港独”,首先要问问全体13亿中国人民答应不答应。正告香港的“占中”乱港分子,你们玩火玩过了头:玩火者必自焚!

@MyDF:我答应,办通行证多麻烦,不如护照方便。

@laokalaoka:台湾、香港想独立还得问问俺答应不答应,俺瞬间就国家主人自豪骄傲幸福感满溢了。

@pufei:想到自己的房子做不了主,但是香港、台湾到底独立与否国家允许我做主。心中突然涌起了一股淡淡的傲娇。

@网易新闻:【朝鲜越南就中国人权改善提建议】10月22日在日内瓦举行的针对中国人权状况的第二轮审议。越南、也门、比利时、玻利维亚、巴西、加拿大、法国、韩国、朝鲜、日本、俄罗斯、英国、美国等国在互动对话中发言,就中国进一步改善其人权状况提出了若干建议。

@五岳散人:你大爷啊,连他妈朝鲜都有资格对我国人权指手画脚了?!这什么世道啊……

@奋壹:在我国gdp连年增长,人权最自由,人均收入247万,将取消社保双轨制,官员财产快要公布等大好形势下。对于这些崇洋媚外,目光短浅,脱离无产阶级的移民者,我想说三个字带上我,如需加上时限就是随时。

@pufei:习大大看见越南、朝鲜提交的关于中国人权的建议,总算明白了奥巴马看见国务院的美国人权报告时的心情。

@鲍迪克:这就是同志之间民主生活会,好!这种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应该定期举行,共同进步。

@贾樟柯:昨天聚会才知道,在坐的十几个朋友除我之外,都办了或正在办移民手续,这让我非常震撼。

@rightf:以前上大学的时候,老师上课骂土共是惯例,虽有学生干部也不太有人举报(学生的共识是:举报者是傻逼),现在是不可能了。#世风日下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湖南推进“法治湖南”成果一览】永州“扰乱社会秩序”对唐慧处以劳动教养一年半;湘西非法集资案主犯曾成杰被长沙中院秘密执行死刑;打死临武瓜农的数名城管被“带走调查”;报道中联重科财务问题的广州记者被长沙警方跨省抓走。

@李承鹏:有人问:你确定记者没问题吗?我当然不确定,可警方拿出记者受贿中伤铁证吗?我反对的正是粗暴、傲慢、不守司法程序的公权行为,本应法庭的事却以跨省代替,我不要警察国家而要法治国家。这很难理解吗?还有“理性”说法:不要鼓励报社权力对抗警察权力。装外宾吗?这场运动式打击中,报纸权力算个屁。

@石扉客:抓刘虎时不吱声,你说他微博举报是个人行为;抓陈宝成时不吱声,你说他抵抗强拆与公益无关;抓格骐伟时不吱声,你说他个人品行可疑;抓陈永洲时不吱声,你说财经记者圈声名狼藉。你不挑这个国家和政府丝毫毛病,只要求批评他的人个个是圣人。原来你的名字叫胡锡进!

@假装在纽约:什么是爱国?爱国,就是象没钱治病的河北男子,自己忍巨痛锯断大腿,绝不给国家增加负担。爱国,就是象办护照的北漂小伙,前后返乡6次多跑3000公里,绝不给国家工作人员增加麻烦。爱国,就是象宁波电视台的记者,在灾情未减时也要创造条件报道洪水已退余姚已恢复正常生活,绝不给国家大好形势添乱。

@1句实话:央视称星巴克暴利,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星巴克也进军中国地产了、投资中国通讯了,参股国企了、投资医院了、来华办教育了、进军交通了、投资中国石油了……于是,果断喝了口星巴克咖啡压压惊。

@bafield:插播一条简讯:央视某记者因报道星巴克价格差异,涉嫌损害商业利益,被华盛顿警方跨国逮捕,据网友爆料:星巴克ceo舒尔茨父亲为华盛顿州副州长,岳父为民主党西雅图第一副书记。

@吴祚来:几只猪要求猪倌开放猪圈,因为猪圈不开放,里面总是臭哄哄的,自由放养论在猪群里引起震荡。一只叫王二火的猪发表微博说,一些猪认为猪圈体制不好,应该离开猪圈,不要吃着猪圈里的食物,却异想天开,想跟牛一样享受放养的待遇。自由放养是狼虎们的阴谋,它们想吃掉猪,我们一定要听从猪倌反对自由化。

@Mansunkoo:【腐败救国】环球时报发表评论强调,在官员财产公开的安排上,中国不应盲目照搬他国模式。文章同时警告,如在中国搞大规模高度透明化的官员财产公开,中国将陷入不可预料的动荡。

@ranyunfei:当《环球时报》说中国是复杂的时候,它的潜台词一般是下列反常识的句式:“如果在中国搞大规模高透明度的官员财产公开,中国將陷入不可预料的动荡”。环球时评不诉诸数据、事实与理智,却诉诸恐吓、情绪、非逻辑,生产拧巴汉语。因为如此最切合几十年反智思维培养起来的民众,也便于报纸的传播与销量。

@doctor8888: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我们才不会把希望都放在一党身上……

@xiange:习总:“世界是平的!” 国母: “不,世界是圆的!”

@Fenng:香港记者被污是「共产党员」,打官司获赔 85 万。 #没品新闻

@laoyang945:转: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中国。你若鸡贼,中国就比你想象得还要鸡贼。

@wuzuolai:有朋友说今年年度汉字是抓,而最震撼他的话是原谅别人的自私。我想说,更应该原谅别人的软弱,在中国这样一个统治者富极生恶的生态中,一些人的软弱尽管也是极权腐败的助生剂,但我们仍然要原谅。人难以超越人性或自己。

@黑名单里来的人:忍耐本来就是中国人的日常功课,课余时间喝碗改革的汤,再嫖个梦想的娼,能不高潮乎?忍耐吧,忍耐吧,忍耐吧,你相信么?每个行走的人都是由一条摇尾的狗忍耐而成。

@茅于轼:城管人员的袖章上写的是《城管执法》。又是“管”又是“执法”再加上“无产阶级专政”,他们不打人才怪。无产阶级专政,专谁的政?当然不会是对城管人员专政,那只能是对小商小贩专政。想解决城管打人的问题,首先要去掉宪法“无产阶级专政”,其次城管的袖章上“城管执法”四个字要改为“城市美容”。

@小斯在清远:许多地方警方的做法是,先抓人,再体检,如果发现你有一点毛病,对不起,换一个罪名,反正你是病人。胡锡进等圣人就马上扑上来说,你只要有一点毛病,就不能批评政府。

@赵何娟:一个朋友说,对于抓记者事件,不指望等待解决,自己抛掉所有中联重科股票,表示抗议。媒体人号召所有读者抛掉股票即可。他说,"不能举手,那就撒腿。"这句话让我很受感动。

@wentommy:鞍钢的郭明义今天在中南海见到了习近平,他形容党魁如“慈父般”,郭今年55岁了。

@小桥村人:【青岛经适房墙体上画假窗网友调侃:神笔马良】古有画饼充饥,今有画窗梦景!中国特色之一绝!

@yurii_yu:看美国网友评论北京雾霾说“令人惊奇的是,他们不是去游行抗议,而是选择自己戴上口罩”,我也惊奇了。

@hnjhj:日本明治奶粉宣布退出中国市场了,说明在没有监管的无序竞争状态下,不加三聚氰胺是一定没有竞争力的。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京哈高速救狗医疗费无人支付】2011年4月15日,部分志愿者在京哈高速公路上截获500只狗。这些狗被分别送往10家医院进行救治,而产生的治疗费用却无人买单。为此,10家医院不得不为索要医疗费打起了官司。此案二审将于2013年10月28日下午14时30分在我院开庭。// @某旭爷:久病床前无孝子。

@GummEr:【教你五千月薪如何在广州珠江新城买房】现在年轻人不努力工作整天就会抱怨不公,我有个朋友,广州白领,月薪5000,看看他是怎么用一年时间在广州买房吧,一年间他上班坐公车,学着自己做饭,不去酒吧,不泡妞……一年后,他用辛苦攒下来的3万加上他爸给的500万在珠江新城买了套不错的二手房。

@QiubaiBot:以前一直以为星巴克都是土豪们喝的,一杯起码也要小两百,这几天才知道,才27块,你早说嘛,害得我眼馋了那么多年都不敢进去,每次午后路过看到里面的人坐在洋气的沙发上,晒着太阳看书聊天上网,据说还不计时。真心羡慕那些人,感谢央视,给我机会!

@崔成浩:那时,金主席为了练习枪法,经常在夜晚对着月亮射击,以此练就了在黑夜里准确打击敌人的好眼神和好枪法。这个秘密沉寂了很多年,直到1969年7月21日,终于被美国人发现了。这一天,美国人登上了月亮,却发现到处都是金主席留下的弹坑(他们叫陨石坑),惊呼不可思议,从此后就再也不敢冒犯了。

@MacWEEK:相亲说明:不合适就是穷,没感觉就是丑。一见钟情就是好看,深思熟虑就是有钱。这么一解释大家不就听得懂了。

@numbyouth:今天被网友称为草榴日: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自由发布您的观点,而且不用担心会被查水表。草榴社区,业界良心 1024!

@yueyexiake:井不在空,有苍则名。泽不在小,能圆则灵。藤崎彩花,水野春树。高树玛丽雅,伊藤绘理香。星下乃起舞,岛上有松枫,田园可散步。平山绫。杏小但有百合,美竹更宜凉子。饭岛亦我爱,貌美小仓尤。曰:“谁人愿往”?#草榴节

@五岳散人:看见一极其内涵的神回复:长亭外,古道边,芳草天。

@avb001:现在的人真心不善良啊!——“只要你过得没我好,死得比我早,每顿饭都吃不饱,还很显老……”

@haOFei:大半夜突然听到有人敲门,我打开门一看,一个送外卖的小伙子,拎了很多好吃的站在门外。我说:“你一定是弄错了,我并没有叫外卖。”“这我知道。”小伙子说,“这是你某个微博好友让我拿给你看一眼的,这是他今天晚上要吃的美食,他手机坏了发不了微博。”

@sdelayang:朋友跟我哭诉了一下午家庭琐事包括公婆难搞、老公失业、自己长期做主妇已经脱离社会无法就业、房贷还不上、最惨的是失业的老公天天对她发火等等,听的我都要哭了,最后她说“你也赶紧结婚吧。”#朋友你搞笑啊 

@庄雅婷:大黄鸭要离开北京了,但举行的告别仪式叫「跟鸭说再见」这样好吗?

@小野妹子学吐槽:女青年失恋了,低着头悲伤地哭泣。禅师安慰道:「你只不过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他却失去了一个深爱他的人。」女青年抬头擦干泪水:「所以我是幸运的,他才是不幸的,对吗?」禅师一脸愁容:「其实我也没什么恋爱经验,但师太抢走道长的那一晚,我在空间里看到了这句话,觉得说得挺好的。」

@永恒之约:我一朋友是派出所民警,一天接到一报案:一嫖客和一小姐打起来了。朋友为其录口供:“你们什么事情发生争执?”嫖客气愤的回答道:“这个小姐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刚刚啃了鸭脖子,口都不漱,就帮我吹,辣死我了。”朋友当时就笑翻在地下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2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