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10-13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10-13  #一日段子荟萃

@长安卖炭翁: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词:“电婊”,不明觉厉。

@chongguocai:看关于官方美女李小琳的报道,若属实,震汗的不在1690万美元,而在向外企让渡某权利、准许其进入中国时收取外企的巨额美金。这就给出了“卖国”的准确定义,解决了一长期争议、意义重大的语义学问题。说人家不学无术是偏见嘛。

@hnjhj:李小琳的声明居然说自己未与任何保险公司有个人往来,也不认识什么保险公司的人的。你眼里还有没有温总理!

@五岳散人:李小琳称未与任何保险公司有个人往来,也不认识什么保险公司的人,然后百度说她老公曾任保险公司的总经理助理,两人育有一女......好吧,我邪恶了......

@heqinglian:我对李小琳受贿事曝光事情的猜测:十八大三中全会原定国企改革为主要内容,却无法推动,利益集团太强大。为了减少阻力,先吓唬某些人。因此又搬出去年倒薄时故伎,向外媒放风。借外媒话事,正说反说明说暗说双管齐下是本届领导人特点。

@宋石男:现在还说启蒙的人,大多背离了启蒙的原义。关于启蒙,没有比康德说的更好的了,“启蒙运动就是人类脱离自己所加之于自己的不成熟状态”。因此,启蒙实际上不是先知对后知的启蒙,而是人对自己的启蒙,是最高的自我教育。

@Xiang_xiaokai:友问,中国未来会怎样?总的说,前局比较悲观。经济已达拐点,老龄化、劳动成本上升,以及后极权下创新匮乏,致使经济长期停滞,这加大当局统治压力,增加维稳成本,只有提高实质税赋,进一步加深社会痛苦。国内紧张,则升温国际矛盾,从民族主义获取支持。一段痛苦的历史时期,没有改革,没有革命。

@tengbiao:我有时在国外演讲,说些真话而已,总有人树大拇指,夸我勇敢云云。我说我啥也算不上。比我勇敢的人都出不了国。更勇敢的出不了家门。更勇敢的连监狱都出不了。

@余姚公安:市民朋友们,余姚已经遭遇天灾了,我们一定要保持冷静,千万不能意气用事,冷静、冷静、冷静......

@zhangfacai:老子说,最好的政府,就是老百姓不知道有这么一个政府,次之的就是老百姓天天表扬这个政府,再次的就是老百姓害怕这个政府,更次的就是大家天天说这个政府不行。原文:太上,不知有之;其次,亲而誉之;其次,畏之;其次,侮之;最次,润之。

@xie107:爱国,就象没钱治病的河北男子,自己忍痛锯断大腿,绝不给国家舔麻烦。爱国,就象办护照的北漂小伙,前后返乡6次多跑几千公里,绝不给国家工作人员舔麻烦。爱国,就象宁波电视台的记者,在灾情未减时报道洪水已退余姚已恢复正常生活,绝不给国家大好形势舔麻烦。

@木子老龙:对于蛆来说,粪堆是生他养他的地方;对于蛔虫来说,大肠是生他养他的地方;对于猪来说,猪圈是生他养的地方。一个环境是不是天堂,并不是取决于环境本身,而在于是否适合它里面生存的物种。蛆有粪堆特色道路,蛔虫有大肠特色道路,猪有猪圈特色道路——从这个意义上,我们反对一切普世价值。

@阝匋月半:各国慈善事业,大致有四种形式:政府做事,政府掏钱—福利国家;民间做事,政府掏钱—香港模式;民间做事,民间掏钱—美国模式。最有趣的第四种组合,政府办事,民间掏钱—这恰恰是“中国特色”。

@吴必虎:全国31位高院院长中科班仅11人,通过司法考试仅1人,中国法治状况触目惊心。靠这些法盲大法官来执掌人民的生杀大权,相当于拖拉机手开飞机,上面可是装满了13亿多的乘客!扯什么依法治国,他们碾碎了多少人的中国梦。那么多法学院,真的就无人可用了吗?那法网恢恢,已成了法网黑黑?

@天涯赵瑜:看到的央视曝光北漂青年办护照的事情,突然想到自己十多年前曾回到小县城办港澳通行证的事情。当时我曾记录各种受辱的细节,可时间渐逝我已淡漠。熟人社会的种种琐碎让我觉得疲倦异常,它暗暗打通人性里最为肮脏的部分。卑劣却不自知。而被挤压的我们,又在何时完全宽容了他们或被同化呢?

@canadiantired:【人民日报新大楼披上“土豪金”】人民日报穿上金套套准备日人民了。

@假装在纽约:哈佛大学超人类研究中心艾彻但教授研究发现,中国人的平均智商在过去十年下降了3个百分点。引起中国人智商下降的主要原因有,看韩剧,看国产电视剧,看国产电影,看台湾电视剧,刷微博,上QQ空间,上人人网,吃甜豆腐脑。此外,平时喜欢谈论星座的人群,平均智商比一般人要低5个百分点。

@新浪文化:领导应酬结束,女秘书开车,遇交警查醉驾,女秘书吹测显示饮酒。女秘书坚决否认,抽血化验无酒精含量。警察正纳闷,领导突然发话:“不就是亲了个嘴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交警只得放行。启示:无论发生什么问题都不要遮遮掩掩,第一时间公布真相非常重要。

@gamewind:一个华尔街高富帅,成天说自己年迈凸肚、干餐馆工、睡天桥底、拿夜宵文凭,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节操呢?要类比的话,就好比说小学班上成绩好、出身好的小同学,去看他们的作文,偶尔会发现他们把旧社会的很多惨事都套自己头上,然后是在用“最后一分力气”扶老奶奶过马路。

@MyDF:原以为中宣部要“果断亮剑”,谁知道他们亮出了“贱货”——周小平同志。

@鲁越博客:十问政府:1.房价为什么这么高 2.看病为什么这么贵 3.上学为什么这么难 4.官员财产为什么不敢公开 5.税收为什么这么高 6.老百姓为什么福利这么少 7.贪官为什么这么多 8.强拆为什么没人管 9.城管为什么这么横 10.政府为什么这么强,百姓为什么这么弱。

@Phycheez:学校要求学生强制上报自己的新浪微博账号,并且绑定现使用的手机号。#新疆财经大学

@Mordoer:爱国青年每天都会打开电脑倾听日本女子的惨叫来洗刷民族仇恨。

@网易网友:诺贝尔委员会忽略了中国物理界的一件大事——“正能量”概念的提出。

@ebuluo:问:为什么中国人喜欢拍古装片?答:科幻片面临的最大问题,在未来的时空里还要不要坚持党的领导。

@uGalaxy:中国正能量的单位明显是木耳,不是焦耳。

@kelvinbloodzz:同学问我升级iOS 7以后感觉如何,我说挺好的,上课不怎么玩手机了。

@paukung:在小区住了快十年,头几年的夜晚还时不时能听见隐约的叫床声,现在的夜晚听到的全是小孩的啼哭声了。唉,所谓时光流逝韶光不再就是这样的吧……

@假装在纽约:我有个哥们,有次聚会时说自己买了很多条iPhone数据线,家里每个房间插一条,走到哪儿都能随时充电。在场的姑娘们都当成是段子笑笑就过去了,只有个细心的姑娘悄悄问他买了多少条,他说42条。现在她和他在北京三环内总共42个房间的数套豪宅愉快地生活,下个月就要结婚了。要认识土豪除了胆大还得心细。 

@QiubaiBot:去年我在江北广场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她叫我猜她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说你这么有气质又漂亮,还有一看你的包包就很贵,你一定是富贵人家的小姐,刚说完她就无缘无故的扇了我一巴掌,到今天我都还不知道她为什么打我,刚才骑电瓶车出去买东西才看到,原来中山路下面有个洗浴中心,名字就叫富贵人家!

@毅咝不挂:我父亲刚去世,女儿得了癌症,妻子也离开了我,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是该报名参加达人秀呢,还是好声音?

@善财神:女汉子站在悬崖之巅向天际怒吼:“骗人!混蛋!不是说好这辈子让我做男人的吗?!”云端传来天神低沉的声音:“对不起,是搞错了。” 女汉子:“那怎么办?怎么办你说!” 天神沉默了一会回答道:“我查了,已经给您汉化过了。”

@M大王叫我来巡山:真是很烦那些弄一大堆花啊、蜡烛啊到女生宿舍楼下表白的人。特别那种动员全班甚至全院人一起帮忙的。为了满足表演欲,以为自己很浪漫,也不管人家女生受不受得了;也不想想被你这样哄抬上去,那么多人看着下不下的来台。拒绝你反倒变成了女生的罪过了。要表白找个机会两人单独说,别用聚众表白绑架别人。

@十年砍柴:人家这类表白秀基本上与女方有默契,如党组织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一样。傻乎乎一厢情愿地玩,结果必是引蛇出洞的“反右”式打脸。

@满地都是小猩猩:从前,有一对猪兄弟,他们一起去寻宝。有一天,猪哥哥拿着铲子在前面使劲铲土,突然好像碰到什么,道:“我在铲什么,什么都觉得……”“原来原来你是我的猪大哥……?”猪弟犹豫地接道。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1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