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22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一日段子荟萃  9-22  #一日段子荟萃

@老武是文建:大家猜,张家川县领导在干神马?//   @作家-天佑:挖坑,自己给自己挖坑。

@战略兵王V:【亮剑2013】囚蛮子,拘功权,捉花总,吓老潘……”亮剑行动”,凯歌高奏;剑锋所指,噤若寒蝉。大v大伽,全军尽墨。有的身败,有的名裂!总而言之,失陷多时的网络舆论阵地已经收复,中秋佳节,以刑拘甘省16岁学童的战果将红旗插上了“上甘岭”。悲壮的是,杨达才、刘铁男等同志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中!

@南周深度:被抓小孩卧室里悬挂着一枚国徽。如果不是这次发贴被抓,他也许会成为一个反日爱国青年。经过这次劳动教育也许会让他明白:保卫言论自由,比保卫钓鱼岛重要一万倍。

@郑克强:【張家川縣一夜成名】自從那個初中生被拘後,偏於一隅的國家級貧困縣——张家川县就出了名:有人嗮出堂皇的辦公大樓照片;有人公示刘长江書記营养充足的照片及可疑的手錶;還有人搜出了张家川县公安局长白勇强在秦州公安分局工作期间曾行賄50000元的爛事......

@新华报业记者蒋凯:依法审判一个贪腐高官不见得是法治昭彰,能否依法平等对待一个普通公民才是法治底线。薄熙来与初中生杨某,生活在同一国度。

@guangzhui:把法国的房产没收,然后进秦城吃国家饭。这就是前段时间传的以房养老吗?

@huangboma:证人证言里有一段说薄熙来拿起一个茶杯摔碎在地上,并指着摔碎的茶杯对王立军说,从此咱俩的关系就这样!

@chen_yunfei:与老先生们喝茶,一老师说:今天应该是中共中央给大家举办薄熙来的最后"遗体"告别仪式,就象江青同志,80年那次见过,谁又见了呢?

@andrew browne:归根结底,中共面临的问题是:薄熙来领导下的重庆到底是代表着中国的未来还是过去?

@HeQinglian:昨天我读重庆资料,薄在高院副院长来重庆捧场时说重庆打黑办案要讲法治,办成“铁案”。如今他算是尝到了中共“法治”的滋味,办成了铁案。至少得等习卸任才能保外就医了。

@wangtiancheng01:有些人将薄熙来案判决称为司法的胜利,这真是TOO SIMPLE, NAIVE。法院有判决这样的案子的权力吗?刑期上面定,法院念一下而已。如果说是今上对另一个曾觊觎皇位的王子的胜利,也许是符合实情的。

@烧鸡烧鸡呢:如果我是被告人,当时审判长问我对证人证言有无异议时,我一定要告诉他,有!我会说我的涉案金额根本没那么多。他会问我涉案金额到底是多少,我就毫不犹豫地告诉他:18元8角8分!现场先是一愣,随即就会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我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十分钟后被带离法庭,送往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王晓渔:对薄的刑期几乎没有关注的兴趣,无论是在秦城还是保外就医,他的待遇都会有所保障。更值得关注的是初三学生因为对当地死亡案发表看法被刑拘,是网友因为“自杀是懦弱的,自杀不如学杨佳”、“高速公路收费是拦路抢劫”等言论被行政拘留十日。如果言论要绝对正确或绝对准确才能发表,那只会鸦雀无声。

@numbyouth:一个人为了金钱犯罪,这个人有罪;一个人为了面包犯罪,这个政府有罪;一个人为了尊严犯罪,世人都有罪。

@even5435:这个屎一样的时代,你必须像苍蝇似的追腥逐臭,才能跟茅坑里的蛆一样活得滋润。

@ljqu:沈大伟说,人们对这个制度的信心有多么微弱的一个强大的指标是,中国富裕精英层在海外资产、海外银行账户和在西方大学学习的子女的数目。

@wentommy:张家川县的白局长多年前参与的一桩行贿窝案,5万块,不痛不痒,在数十位行贿的干部企业家中根本不起眼儿。如果不是积极参与运动式执法刑拘了一娃娃,谁TM有病去挖这旧账啊。出来混总要还,丛林法则,互害社会还真不是说着玩儿的。

@cuishaoyu:在洗衣房发现一台洗衣机漏水,报告给宿舍负责人,一个长得像年轻版李安的亚洲大叔接待了我。聊了几句他问我是哪国人,我说中国你呢,他露出无奈的笑容:现在算中国了,哎,你知道的,香港。

@江烈农:有人说我把China's middle class搞成“中国暴发户”是瞎翻译,我感觉你还是要学习。其实,咱们现在就只有三个阶级,上中下依次是:闷声发大财、发大财、闷声。

@聚贤德之淋L:【死守】1.守在子宫门口,不交钱不让出生。2.守在学校门口,不交钱不让学习。3.守在楼房门口,不交钱不让安家。4.守在医院门口,不交钱不让康复。5.守在高速路口,不交钱不让通行。6.守在景区门口,不交钱不让游玩。7.守在庙宇门口,不交钱不让参拜。8.守在墓穴门口,不交钱不让安息。

@华西都市报:25岁的小陈大学毕业2年,在软件公司上班,每月工资5000,国庆节前收到7张请柬!从小玩到大的哥们送1888,2个大学同学各1200,2个平时不常联系的高中同学各400元,2个同事各400,共计5888元,一月工资轻松支出。

@南方日报:【官员“拍马屁”有底线吗?】群众路线活动中,有名同志向督导组汇报成果,说本单位一领导十年来找部下谈心达3268次。督导组的同志反问“怎么统计的?”汇报者一脸尴尬。汇报工作当然少不了数字,但类似领导谈心3268次,详尽、具体到一次不落,不免让人生疑。

@澳之阳:早晨起来用360手机卫士,突然感觉这软件就像某个政党。自己检查系统,会发现一些小问题,然后自己修正。再自己评估自己的修正成绩,然后给自己打个满分,好坏都是它自己说了算。

@mimienn:我觉得“这你长大了/结婚了/有孩子了才会懂。”基本等于“这个等你变成和我一样的傻逼以后才会懂。”

@speculogicery:看了一下百合网行情,随着北京房价瞎鸡巴涨,现在22-24岁女孩已经可以接受38岁以下男人了。

@tixiang:北京有个卧佛寺,因谐音offer,每年都会有不少学生去参拜,不过说真的,印象中毕业那年去卧佛寺上过香的同学后来找到的工作还真的都很不错。”这个问题困扰我经年了,为啥“卧佛”跟“Offer”能谐音?

@Ricadre:刚刚我趴在楼上阳台吃馅饼,听到楼下有一对男女的谈话,男孩说:你能和我谈对象吗?女孩冷冷地说:只要天上掉馅饼我就和你谈…我一听,顺势就把馅饼丢到了女孩头上…加油吧!学弟,学长只能帮你到这了!

@胡紫茶:水池同时开进水管和出水管问多长时间续满水,很多人喜欢把这道题当作蠢题的代表。如果换个题:"每月收入八千,消费五千六,多长时间能攒够十万元?"明白了吗?还蠢吗?谁蠢?

@greenbikemif:做早餐的时候她说:“你现在就和我做爱,一刻也不要拖延!”他眼中亮起光芒,当即上前拥住她的身体、就在厨房的桌子上和她倾力云雨、没有一点点保留。完事后,她说了句“谢谢”,然后回去接着准备早餐。他多少有些困惑,不解地问:“谢什么呀?”她解释说:“煮蛋的计时器坏了。”

@李亞有鸭梨:“先生,你是需要一般发型师、高级发型师,还是总监级发型师为您剪发?”“有什么区别?”“级别越高话越少。”“来个总监级的!!!” 

@fdark77:一直听别人说,开房怎么怎么爽,昨晚中秋我忍不住去开房了.....还真是爽啊,一个人睡这么大一张床!

@中一处方:“你还有人性吗,为什么要抛下我和孩子”“你听我说,我是有苦衷的......""苦你麻痹,你知道五楼有多高吗”。

@网易轻松一刻:这是一首简单的小禽歌,吵起村头交配的白鸽。我想我很适合,养几只大白鹅,顺便再养只八哥。你知道,就算大雨让整个鸡窝塌掉,我有二吨饲料,受不了别人家鸡饿得乱叫,被迫跑来咱家鸡窝里乱搞,就算整个村里的鸡都死掉,我也不会奔跑,到最后嘴里都淡出个鸟,骑电驴去买禽流感疫苗……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2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