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三日段子荟萃  9-21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三日段子荟萃  9-21  #一日段子荟萃

@MyDF:坏消息:他们连初中生都抓;好消息:他们连初中生都怕。

@pufei:今天下午和同学聚会,聊到新任公务员工资一般也就2000多块钱。俺正说抒发一下感情,结果听在组织部上班的哥们儿来了句“只花自己钱不是公务员,两年不致富不配当干部。”一时间俺们就安静了……

@李承鹏:在德国,学了一句塞尔维亚谚语:“当独裁者经过,人民深深地鞠躬,但默默地放屁”。

@FifthDimen:三个凡是——凡是对他们有利的就谈接轨,凡是不利的就谈国情,凡是无法解释的就谈特色!

@格瓦拉:【狼来了】放羊的小孩大喊:狼来了!所有牧民都信了,纷纷加固羊圈。虽然,谁也没有看见狼,但羊却少丢了不少……后来,村长找来专家论证狼在该地区已经灭绝了,然后,把那孩子以造谣滋事罪关了起来……于是,村里放松了警惕,羊又开始莫名其妙的丢失了。

@新华社:没有哪一个国家的官员,像我国的官员那样,如此痴迷于、专注于为老百姓谋幸福!//网民:有二货说不用他们服务了,结果第二天他不见了。

@吴祚来:日本媒体惊呼“中国好像忘了反日骚动”,有网友分析说,是因为没有人鼓动与资助了,所以无人去反日游行,我分析原因可能是,中国人民已成功找到了新的敌对势力,远比日本人更险恶,他们就是网上的大V们。所以,敌情变了。// @变态辣椒:没赞助商,办不下去了。

@laoyang945:中国梦就是:在巴黎高塔上吐痰,在纽约地铁里拉屎,在靖国神社撸管,在南海上修围墙,利用文明世界的一切成果但拒绝文明。

@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国的民主中缺少一个能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长远利益的政治权威,所以,美国要搞点改革,比中国难多了。我们中国人千万要珍惜奋斗了100多年、付出了血汗代价才好不容易形成的政治权威。有了它,中国人才摆脱了一盘散沙。有了它,中国就有了稳定,有了希望,有了办法,有了今天令世界震惊的成就。

@灰鸽子银水:我不反对别人爱国和自干五。正面的生活态度很重要。我认识一个在这里读书的本科生,大二就在美国结婚了,生了个儿子。他是坚定的自干五,认为祖国一切都会好起来。维尼熊要求部级以上干部的孩子都回国时,他响应号召,把刚买的保时捷卖了,带着妻子回去了。他现在在一家垄断国企工作,生活越来越好。

@yancaiwm:03年南京拆迁,居民翁彪为残疾人,房子遭强拆,翁彪带一桶汽油进入拆迁办公室,不动声色反锁上防盗门,将汽油泼撒到自己和八名拆迁队员身上,然后点燃打火机,成为建国后强拆自焚第一人。其后三年南京不闻强拆。

@zicaoyuan:遇到一个朋友,他说赚够钱了,准备移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他们可以决定我们能生几个小孩,决定我们什么书我们不能看,什么网我们不能上?安全的食品不可得,污染的空气吸不得,居住的土地我们没有一平米,孩子的课本里充斥着谎言,而我们甚至连批评的自由都没有!

@MerlotN:11年我进去之前高中生喝茶的才刚刚出现,08年西藏314之前在校大学生喝茶的也不是很多。现在已经有刑拘初中生了,底线就是个笑话,再过两年小学生就能颠覆政权了。

@叶恭默:地产经济初兴,地方政府即已走向全面黑社会化。再坏的事,只要将影响限制于本地,都算小事。微博兴起,海里发现可借此监察地方土皇帝们,故一面限制一面默许,表哥房姐们因此过了一段苦日子......两高解释一出台,等于给了它们报仇雪恨的尚方宝剑,所以抓起初中生来都一点不手软。

@静娅:说实话,我对敏感问题一直有点怕言论过度,可当这初三的孩子因为质疑问题而被拘,我的恐惧之心突然消失。孩子是民族的未来,当他们将自己不解的问题向成人世界表达,成人世界给他的不是解释,反而是拘留,那么这个民族是没希望的。我早想说,假如我不能为这孩子做什么,那么我宁愿去陪伴他。

@sunyuchencn:用孩子祭旗打谣行动,是灭绝人性的行动;用抓捕未成年人确立合法性的国家,是早已丧失合法性的警察国家;用转发500次来构陷公民的体制,是丧失最基本人道的恐怖组织。16岁的少年,国家的孩子,这个年老而丑陋的体制,终究会被时间吞没,而你,将重获新生。

@格瓦拉:【院内故事】羊圈里的一只羊对于羊群的境遇实在看不下去了,出去和爷爷理论,被爷爷以破坏羊圈名义拖出去宰了,羊群对发生的一切竟然不以为意,全神贯注围观另外一只母羊分娩……当羊皮被挂在旗杆上晾干时,羊群议论说:为什么?总有羊不守本分,耐心点,等到春天过了,就会有满山的青草……

@马千里咨询:路人甲:“小孩儿被抓了?”路人乙:“是啊!”路人丙:“为什么抓的?”路人丁:“小孩儿说皇帝没穿衣服?”路人戊:“到底穿没穿?”路人己:“呃,好像没穿!”路人庚:“嘘,真的没穿!”路人辛:“哦,我看是光腚。”路人壬:“光腚!”路人癸:“果真光腚!”路人众:“哇塞,那傻B没穿衣服!”

@网易轻松一刻:常言道,卫视有三宝,江苏:问答、相亲、俩光头;辽宁:本山、乡爱、谢大脚;湖南:何炅、谢娜、播琼瑶;陕西:不孕、不育、包治好;CCTV:和谐、稳定、生活好。

@wentommy:花总和他的小伙伴们看来真是一群正能量的干净人儿呢。派出所,经侦大队,刑侦大队,看守所......一路下来还能保持准自由身。按这祖宗八代底儿掉的查法,别说抓嫖这类了,就是有交通违章,随地乱扔果皮纸屑等劣迹也可能会吃不了兜着走呢。#论介入公共事件前后的自我修养

@李佳佳Audrey:有个好友,美女,83年,专业是自然科学,留美海归,刚刚加入国内实验室。在七大姑八大姨张罗下开始相亲,每次都五分钟内解决。我问你怎么能这么快判断,她说,我只关心价值观和科学精神,所以只问两个问题不会继续浪费时间:1.你是否崇拜毛泽东;2.你是否相信中医。

@Mokouno:“为什么军事节目那么多军盲来主持”“反正也是做给军盲看,比较有共同语言”。

@snailchaser:下次去坐过山车时带上几个螺栓,然后在开车前一刻对坐在你前面的人说:哥们儿,这个从你的座位里掉出来了。

@huajack:去他妈的人生忠告,去他妈的励志名言,去他妈的致富圣经,去他妈的人生哲理,去他妈的处世之道,去他妈的职场宝典,去他妈的心灵鸡汤,去他妈的超越未来,去他妈的智慧辞海,去他妈的生活艺术……你活着本来独一无二简单快乐,就是因为看这些骗子的鬼话而变的无聊庸俗攀比不堪。

@AceTony:9月20日是iPhone 5s/5c正式发售的重要日子,苹果公司上下自然会十分重视。根据多名国外网友的反映,库克当天一身便装出现在位于 Palo Alto 的苹果零售店门前,向当时还在门外排队的人群挥手打招呼。库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当地的Apple store对着苹果店的员工语重心长地说,务必保证人民群众买到放心的iPhone,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对土豪金的需求。随后,他走出店外与排队的果粉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果粉买iPhone的钱够不够,肾还好不好?家里还缺iPhone吗?

@ismybook:千万不要跟老婆聊前女友的事,说不生气都是骗人的。入秋了,地板挺凉的,自己要爱惜自己。

@daguguguji:猫爱好者日常:周末,老刘在看电视,猫看老刘不顺眼,过来扇了老刘一饼。“猫爱我!”老刘喜极而泣,拿出了珍藏的进口罐头。

@cxiaoji:「NASA招志愿者在床上躺70天,可以玩游戏打电话上网,报酬一万八千美刀。」「我要报名。」「床头下倾6度,如厕不能离床,全程监控。」「我要给我儿子报名。」

@bornccy:这两天卖金色iPhone5贴纸,赚了8万。搞不懂中国人。

@zmt0516:之前有个女同学和我关系还不错,前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把我qq、人人、微信全拉黑了,还给我发短信让我参加婚礼,我当时就想回qnmlgbd。今天和小学同学喝酒,原来是她男朋友把她qq里所有男生全拉黑了......这种男人真奇葩。

@xie107:男子捡到一盏神灯,神灯说它可以实现三个愿望。男子:我要一大堆五仁月饼。神灯满足了男子的第一个愿望。男子:我还要一大堆五仁月饼。神灯依然满足了他的愿望。男子:我要你吃掉这些月饼!神灯:......

@刘同:60后,70后,80后,90后,00后,一家几代人在聊天。我很佩服那个中间负责给60后装乖,给70后卖萌,给80后扮成熟,给00后装同龄人的90后。你们真的是人类沟通的桥梁。

@Ruler54:“待我长发及腰……”“哪一层腰?”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小兔子想弄清楚究竟什么是幸福,于是出门去找答案,狮子说:幸福就是家人永远在你身边!豹子说:幸福就是你爱的人也在爱着你!灰狼说:幸福就是永远朝着梦想的方向跑!小兔子高兴的跑回家把答案告诉妈妈,妈妈说其实今天的你就很幸福啊,小兔子问那是为什么呢,妈妈说:直到现在你还没被吃掉啊傻逼!

@纳兰性急:我是个很念旧的人。电脑是08年买的15寸mbp,主板烧过一次,摔过两次,现在系统还是10.5.8,很多软件都装不了。相机是08年买的D300,快门早过了5万次还有俩坏点。手机是10年买的ip4。之所以恋恋不舍,是觉得它们都有脾气秉性,用久了都有了感情,心理学上管这种现象叫「没钱」。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2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