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18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9-18  #一日段子荟萃

@格瓦拉:【院内故事】孙子对爷爷说:那只驴子老了,发挥主人翁精神,任劳任怨拉了一辈子磨,现在拉不动了,怎么安置?爷爷说:给它点轻省的事吧,给院子扫扫地,擦擦玻璃,干点力所能及的吧。孙子问:再老了呢?爷爷叹息道:没有听说过吗?有句格言叫没有能够退休的驴子,去联系联系屠宰场吧……

@李承鹏:熟悉我的人知道,我平时很爱在家附近那片球场踢野球。队友们总亲昵地称我“大眼”……现在,他们下意识地都管我叫“大V”了。那片激烈的草坪上,“大V,快射”“大V,转移”“大V、快跑”……此起彼伏,对了,旁边就是公安分局。说实话,我还是有些心虚的。

@ozzygogh:杨达才同志倒在了黎明前的黑暗里。

@石述思:经过严肃治理,微博净化多了,大体剩下如下人等:1.乱发小广告的,2.炮制心灵蛋花汤,3.转各类心酸正能量的,4.消费明星花边新闻的,5.卖萌自恋的,6.约饭约炮的,7.通过攻击大V证明自己不嫖娼的,8.打听别人为啥失踪的。

@瓦当:每一次对公平正义的践踏都可视同为外敌入侵,每一处公平正义的失守,都应视作国耻。

@假装在纽约:真正的国耻,是住在祖宅却遭遇强拆,是以为站了起来却不得不继续跪着,是上着互联网却沦陷在局域网,是说着母语却不能自由表达,是越来越言不由衷闪烁其词的汉语,是母亲不敢喂给孩子的国产奶粉,是不能放心呼吸的空气,是在祖国的土地上颠沛流离。真正的国耻,是爱国变成了一场无奈的,单相思。

@林萍在日本:和一个日本朋友聊天,他说:中国军队太可怕了。我说不会打啦,不用担心。他说:不,你们有原子弹。我大笑:那更加不会动用核武器啦。他一脸严肃的说:不,我怕你们领导茅台一喝多,脑袋一晕就下命令,或者不小心碰到了,你们的许多决策不都是这样出台的吗?——非段子,一个日本人最怕中国茅台。

@司马南:时间1分1秒地走进了九一八。这个中华民族历史上的悲惨时刻,我们要永远牢记。到靖国神社去拜鬼的日本人没有忘记这场战争,改教科书的日本人没有忘记,占我钓鱼岛的日本人也没有忘记, 贺卫方,吴祚来等公知变换各种不同的说法,无非是要我们忘记,然后去拥抱什么普世价值,跟世界接鬼……

@网易轻松一刻:买德国的车,过不了纳粹那道坎,买日本车,过不了侵华那道坎,买美国车,过不了美帝那道坎,买中国车,过不了没钱这道坎,想想终于明白了,自行车是最适合的,还过不了小偷那道坎。

@CJie:五星红旗上五颗星各代表什么?芝麻、花生、瓜子、核桃、杏仁,不然生活为啥这么艰难......

@hnjhj:宗馥莉刚说要从中国撤资老爹就被人砍了,李嘉诚得知后吓得赶紧站出来说不支持占领中环,黑帮果然威武。

@北京黄亭子郝建:反腐和维稳的关系。前些天碰到一官员朋友说出心中实话:把腐败都反干净了,谁他妈帮你维稳!

@Lwd11101:我在国内三大网站的微博,昨天下午起都被禁言了。据一个叫蔡小心的微博披露,官方锁定了要重点整治的47个大V的名单。据说我在其中,可能因为我一年来坚持揭露和批评新法西斯主义。

@谷大禹:突然发现微博现在输入框上有这么一局提示:发言请遵守“七条底线”,还可以输入120字。 顿时想起了文革时候先背一句毛主席语录在说话的事情: ”要时刻斗私批修,我来二斤大酱。”

@凤凰视频:浙江一母亲楼晓芳微博发文称,在国税局工作的儿子不能喝酒,却常陪领导喝酒,求助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蔡奇转发该微博问其子工作单位,称“今后可以不用喝酒了”。事后,楼晓芳说自己“考虑事情简单”,并删除了微博。

@网易网友:高层领导不喝酒,一个朋友都没有!中层领导不喝酒,一点信息也没有!基层员工不喝酒,十年原地踏步走!

@新浪文化:一张民企中秋礼单曝光:打点一般领导需3-5千。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下发节日禁令后迎来首个中秋,严令之下,送礼现象并未绝迹。一家知名家电企业的2013年中秋客户关系维护计划显示,今年送礼范围不仅没有缩小,反而在春节“公关维护”的基础上有所扩大。

@dongdongqiang: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今天感叹说:起初不懂什么叫“正能量”,最近才知道就是以前说的“自欺欺人”。

@kcome:一个人发了一张freedom forever的邮票,在新浪微博被直接删除账号了。如果这件事不是个笑话,那微博和天朝本身就是个大大的笑话。

@脂肪女人2:新华网介绍毛的5个卫士下乡一年归来,见面盛况--叶子龙:"在下边,我们天天想主席。夜里睡不着觉,我总看着窗户愣神。"封耀松:"我白天想主席想得最多。"高智:"我夜里想主席想得最多,有时一觉醒来,就再也睡不着了。"毛泽东问李银桥想啥,李银桥眼含泪花说:"我就是想你。"

@szstupidcool:有人语重心长地劝说我不要黑中医,对人类未知的事情不要妄下定论。我大笑:你们都敢用人类未知的事情给人看病治疗了。

@押沙龙:古代文人的两种意淫,一个是晚上读书有人敲门,一看是个性饥渴的美人,上床后送他几千两银子,还帮他娶个小老婆,等他当官以后,美人说我是狐狸不能陪你了,你跟小老婆过日子吧。他哭说:贤妻休走。一个是见了皇帝,皇上出上联:孙悟空,他对:猪八戒。皇上惊叹:真才子也!封你为当朝宰相,夸官游街。

@cozicoke:一个上海人在和老外港英文,说:“I am from puxi.” 老外听到后显然受到了惊吓,然后定定神说:“so am I!"

@七宝:听朋友说过一个事,说她有个毒舌朋友有次在超市排队,有个小孩跑到他前面插队,然后小孩妈妈就在旁边笑,说“你让让小孩嘛,小孩插队又怎么样”之类的。然后那个朋友就直接回:为什么要让,他长得又不可爱......然后,那个妈妈就默默的抱着小孩走了。

@gomixo:青年问禅师:“很多人从你这里得到启迪,您的人生又是遵循着怎样的哲理呢?”禅师端坐良久,不说话,不行动,仿佛青年不存在一般。青年顿悟:“您的意思是,无声胜有声,无为胜有为?”禅师叹了一口气:“我次奥,我什么都不做也会被你们写成段子。”

@网易网友:霍奇森问禅师:“鲁尼,杰拉德,兰帕德,特里,沃尔科特……随便拿一个出来,不是同位置中的翘楚,就是俱乐部的顶梁柱,为何捏在一起成一个球队就不行?”禅师拿出一碟芝麻、一碟花生、一碟瓜子、一碟核桃、一碟杏仁让霍奇森分别品尝,问他:“好吃吗?”霍氏点了点头。禅师又拿出一块五仁月饼给霍奇森品尝,霍氏吐完,沉思片刻,提笔写下《论英格兰三狮无法夺得世界杯及其必然性》。

@xie107:一在日本的哥们说,他朋友被邀请去拍摄一部a片,妻子的演员是一位漂亮女优,哥们可在片中扮演丈夫。哥们欣然同意了,直到他看到剧本才发现,内容是一位丈夫喝醉后,回家倒头便睡,而美貌的妻子和司机在床的右半边偷情,整部戏中,丈夫一动不动连头都没有回过……

@风吹鸡巴蛋打颤:太惨了,刚才上空间看到一个姑娘写了最近流行的一句话“待我长发齐腰,你就娶我可好?”然后后面艾特了一个人,结果那人给她的评论是“待你长发齐腰,我就变成基佬”。

@银教授:刚才戴上耳机后突然发现左边没有声音,经过仔细检查后发现虚惊一场,原来是左耳聋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1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