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9  #一日段子荟萃 @格瓦拉:【打虎记】一只狗给马戏团的老虎下了封战书,要求决斗,动物们都以为狗疯了。没想到的是,狗冲上去,三下五除二竟然把老虎打到在地,虎威扫地,被赶出马戏团...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8-9  #一日段子荟萃

@格瓦拉:【打虎记】一只狗给马戏团的老虎下了封战书,要求决斗,动物们都以为狗疯了。没想到的是,狗冲上去,三下五除二竟然把老虎打到在地,虎威扫地,被赶出马戏团……事后,有动物悄悄问狗:你真有那么大胆子?狗笑了:屁!马戏团的老板说老虎病了,不肯表演,养它费用又高,所以找到我……

@弹弓子E:全家人商量定规矩,尊重多方意见,保障每个人的基本权益,然后按规矩办事,这叫民主宪政;按传统观念定规矩,全家人挣钱大多数必须交给老子,然后由他按传统风俗习惯做主分配用途,这叫儒家宪政;儿子定规矩,规定老子挣钱必须主要用于养儿子,不够花可随时再要,敢不给可以打老子,这叫社会主义宪政。

@CaoniBird:来自官媒饭局的小道消息称,从官方宣传口径上,“李克强经济学”不再提,连“中国经济升级版”和“改革红利”都不能提。宏观管住、微观放活、社保托底,这个说法要宣扬。来体会体会。

@新浪文化:天一案进度更新:天一,你是不是轮奸?天一:我是未成年人。天一,你是不是轮奸?天一:我第一个上的。天一,你是不是轮奸?天一:那是轮流发生性关系。…… 天一,你是不是轮奸?天一:我武功天下第一,打人不算强奸;天一,你是不是轮奸?天一:她挑逗我,先摸我下体。

@马千里咨询:【探儿】一见娇儿泪满腮,点点珠泪洒下来!第一局,一场败,只杀得咱家好不悲哀。第一个律师不翻案,第二个逼紧他也干不来,仨律师跑得比马快,我的儿你不争气的爹爹一个屁他也放不出来!唯有老娘我把案情改,你去消费她来敲诈又坐台。娘只说,我的儿啊不胜酒啊,她紧撸慢撸儿你才出来……

@冬竹居士:在酒吧坐了一夜,根本没有人来摸屌!……妈的,骗子!

@作家-天佑:中国只有“中国好声音”,为啥不搞个“中国好妈妈”?如果搞了,某歌唱家一定夺冠。

@姚健说:【没了】一个帖子,在网上转着转着就没了!一个姑娘,在街上走着走着,突然就没了;一辆大巴,在桥上跑着跑着,就突然没了;一个良民,在网上说着说着,突然就没了;一笔捐款在官家手里转着转着,突然就没了;刚出去串个门回来,家突然没了;一个局长大人,昨天还上过电视,今天一早,你猜?跑了.....

@farmostwood:当年《狮城舌战》那本书我真是看了好多遍,但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预料到的,是其中两个主人公一个后来成了政治局委员,另一个成了政治局委员??的管家。#世事如谜

@新浪文化:在当今之世,民企的命运,不是做国企的二奶,就得做外企的小三。

@damyata:部分官媒终于明白了“屎难吃,公知好装”的道理,学着享受“投其所好信者众,胡说八道掌声隆”的快感,信口开河就能假装公平正义的代言人,让一条狗体会三分钟的尊严。嗯,我说的是人民日报微博之类。

@bigman510:看了南方周末那篇《中央领导人休假难》,其中有一句这样的:倘若哪一天,我们日理万机的领导干部能够真正潇洒地去休假了,或许权力运行制度就已经成熟完善了。

@大鹏看天下:低调干实事,少林寺!巴西、意大利、德国、荷兰、阿根廷、英格兰、日本、韩国……颤抖吧!鉴于中国足球长期萎靡,河南嵩山少林寺已悄然投资了20亿元,开办足球学校!

@张嘉佳:和一编剧哥们聊天,问为什么咱们恐怖片一点也不恐怖?编剧哥们郁闷地说,拍完了给上边审片,领导发话:卧槽吓死我了,你们去调整一下再给我看。

@mranti:美国好友特别写信问我新华网刊登奸尸色情视频图来抨击西方死刑残忍,到底是真蠢还是有什么抗议审查制度的深意,我回信说是真蠢,美国人震惊了好久。

@wiott:有很多男生抱怨自己追不到喜欢的姑娘,追了几个星期就放弃了。其实,要改变的是你自己,只要努力向上,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同时对姑娘保持适当的关心和热情,坚持几个月,总有一天你就会发现,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tixiang:男生跟女生的区别是,女生第一次看男生的空间,首先看照片,然后看他写的文字,男生第一次看女生的空间,首先看照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黄有凤船长:中午去打球,半道上让我爹给堵了,指着我鼻子教训:「这他妈四十来度,你出来打球,是不是傻?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看着周围人群指指点点,我十分羞愧:「爹回去再骂吧,这都看着呢,怪难为情的」。我爹把羽绒服一紧:「不行」!

@机智达人:我靠,我现在在永琪剪头发,造型师一直要我做个头皮修复什么的,我就按照今天马克的技能悄悄告诉他,你听说过安利吗,用过我们的产品吗?然后他就真的不说话了!

@mudewucifang:生在北方就已经有半条腿迈进女汉子队伍中了。 #输在起跑线上了

@善财神基金:萧敬腾在河边走着,河神浮了上来,哈腰给他点着烟,低声说:“地方水位吃紧,您看给拨点雨?”

@北A98:开会最高兴的时刻是马上就要散会;最难受的是领导问:同志们还有要讲的吗?的时候,竟然有人说我再补充两句。

@librajinjing:一年级女儿数学作业上画着只兔子,题目是“我在排队,我前面有5人,后面比前面少2人,队里共有几人?”周先生看女儿填8,让她把答案改成9。作业发回,该题被判错。周先生给老师打电话,老师说答案确实是8,因为......兔子不算人。

@正宗好鱼头:小明过河,不小心把他的钻石斧头掉进河里了。正着急呢,河神出来了,拿出一个金斧头问:“这是你的吗?”“不是。”又拿出一个银斧头问:“这是你的吗?”“不是。”河神赞许的点点头:“你真是个诚实的孩子,这两把斧头都给你了,快拿着回家吧。”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