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5  #一日段子荟萃 @作家崔成浩:台湾一个士兵受上级虐待,死了,全台湾几十万人游行声讨,伪总统很快就坐不住了。如果我是伪总统,派人抢尸啊,答应给他们一点钱,晚一天下葬少给10万...

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8-5  #一日段子荟萃

@作家崔成浩:台湾一个士兵受上级虐待,死了,全台湾几十万人游行声讨,伪总统很快就坐不住了。如果我是伪总统,派人抢尸啊,答应给他们一点钱,晚一天下葬少给10万,再用家属的Twitter发个感谢信什么的,怎么也不至于握个手家属都拒绝,闹出国际丢人的大笑话来!
 
@李开复:经过调查,不存在虐待,士兵为突然倒地死亡。
 
@深圳老崔:针对某连队新兵意外死亡事件,连队领导高度重视,当即做出批示,要求尽可能抢救伤员,查明事件原因,举一反三,积极做好善后工作。事件发生后,总参领导当晚即赶赴现场,亲切慰问家属,并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全连进行安全大检查,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目前死者家属情绪稳定,连队生活未受影响。

@na_sheishei:唯有荡涤"做鬼也幸福"的下贱,享有“不握你的手”的自尊,才算完成了奴才到公民的湼槃。

@人民日报:宪政只属于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无法兼容。苏联曾在军事上压倒美国,却在“民主社会主义”与“宪政”这两大信息心理战武器攻击下土崩瓦解。中国的宪政思潮,也是在美国情报机构扶植的各种基金会资助下产生并发展壮大。

@新浪文化:夜来柳巷问婵娟,白日高堂装青天。一肚男盗女娼水,多少道貌岸然颜。

@吴祚来:因为遭遇司法不公,他就一直盯着相关法官,终于拍到上海五法官搞人体消费,一举天下惊。每一个受迫害的个体,不要寄希望于上访,应该找到违法的当事人,贪官坏官总会坏事不断,总有狡兔三窟,你总能找到证据,美国大片中,警力不到的地方,总有个人英雄为自己为家人直接主张正义,这是人类神圣的权利。

@yuanxinting:上海招妓视频曝光后,河南规定“擅传公共场所监控视频将最高罚款3万元”。

@安徽推推:王林一旦成了过街老鼠,此前与他亲密接触的明星官员,纷纷跳出来与他划清界线。马云说:我对他好奇;李冰冰说:我找他看病;县长说:我不跟他来往。外星人:下三烂的骗人把戏也值得你不远千里去好奇吗?冰冰同学:替母看病有必要和王大师做干女儿式的紧紧搂抱吗?县长大人:不来往所以王府成了法外之地。

@琢磨先生:微博经久不衰的四大话题:萧敬腾的行踪,最右君的机灵,明星照的卖萌,官员们的德行。

@吕明合:听说我昔日的朋友,著名毛粉、自干五、时代周报记者宋阳标,昨晚下午三点被警方带走,至今已过24小时。虽然观点不同,但不妨碍我为他呼喊。不论观点左右,因言获罪都是中世纪的做法,不为现代文明所容。期待他能早日获释,继续他的自干五。

@新浪文化:【清华毕业生当城管】边疆烽火连天烧,投笔从戎斗志高。更有秤砣必杀器,战功赫赫笑班超。

@pufei:其实公务员们真没有必要为人社部调研取消退休双轨制担心。公务员就三类人,第一类是一心当官的,一般来说50多岁就捞够外逃了,退休和他们没关系;第二类是积累人脉的,40多岁就辞职下海了,退休和他们没关系;最后一类是混日子的,俺想问他们一句:哥们儿?你真觉得老大哥能活到你退休?

@zhongdao123:不知道怎么的,看到有人说“连许志永、笑蜀这样的温和派都抓”,这种话很反感,其他人就该抓是吧。一方面对着政府说这种“白日不照吾精诚”的话,一方面又要口炮党不要起内讧,其实搞错了,抓人的才和你们是一伙,你们之间才是内讧。

@na_sheishei:【吴虹飞:警察敲门时自称快递员】门外的人说:“我们是快递,你开下门。”我说:“我不开。网上说了,不能给快递开门,进来会杀人。”门外说:“快开门!”我说:“就不开!”来人说:“我们是警察!”我哈哈大笑说:“快递同志,你可真逗儿!

@naoh2005:【共产党员最大的特点是什么:不怕死!!】老师:共产党员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同学:不怕死!老师大喜:很好,请继续。同学:他们敢贪污上百亿,敢买上百套房,敢办十几个户口,敢强奸老太,敢嫖宿幼女,敢养几十个情妇,敢......

@Haitaode:《南方周末》的唐慧报道,获得《环球时报》认可。这俩报纸能够会师,一定是跨越了千山万水。不容易啊。

@张鸣:在帝制时代,皇帝喜欢下面的人互相告发,这样的话,他就可以掌握臣子的小辫子,随时整人。但是,做臣子的,却不喜欢自己的下属干这个,因为这样的话,他就什么事都不敢做了。所以,大臣们一般都倾向于整治告密者,凡是下级告了上级,即使这个上级倒霉了,但那个告密的下级,下场也肯定不会好。官僚集团,基于自己的利益,也得找茬整死他。

@高晓松:抗战期间我党在南泥湾等根据地种鸦片筹饷二证据:1945年1月15日的《谢觉哉日记》提到,“毛主席说我党犯过两次错误,一是长征时乱拿人民东西,二是种某物不种度不过难关。”某物指的就是鸦片。那时流传的边区民歌《种洋烟》唱道“过了大年是春天,家家户户种洋烟。十亩地来八亩田,留下两亩种洋烟。”

@网易轻松一刻:说起和谐家庭,我想起上周《中国好声音》里那个火车司机,他说自己一家七口都在同一个机务段工作。我听到这句话之后,觉得不是感动,而是弱弱的有点内涵。

@wuyagege:没有一劳永逸的翻墙办法……坏人太努力进化很快,你需要不断保持跟进,好奇心、动手能力都不能缺。更多的是一种”你不要我出去我偏要出去“的拧劲儿,这种拧劲儿不是可以教会的,是这样的人就是,不是就不是......是这样的人那无需你教,不是这样的人教也不行。 #自助者人恒助之

@zhufengme:国人婚礼普遍恶俗的缘由就是追求面子的心态,不是教徒,跑到教堂结婚有啥意义么?婚礼的一切仪式都是应该指向一个承诺,是个宣誓,说给婚庆公司员工听的誓言表演毫无价值。没有信仰的表演婚礼,随便办办就得了,不办我看也行。在我国多数人眼里,结婚证比承诺有用,房本比结婚证有用。#地图炮

@bao3:电影FM的作者又出了个“章鱼搜索”,倒是方便了。只是作者在主页的一句话特别有中国特色:360等会报病毒,没有钱去过白名单。

@cxiaoji:以前上设计课的时候,一位有情怀的老师给我说:屋檐多挑出去一米,就能多睡几个流浪汉。我住家楼下从来没有地方避雨,今夏流浪汉却越睡越多,终于有一天我发现原因是隔壁那个新办公楼有开放无线网。

@bigman510:说中国没有高水平cosplay的人难道没有看天山武林大会吗?他们有多努力你知道吗?

@知乎:自幼文武世无双,上京即中状元郎,眼见邻人移海外,悔不当初报蓝翔。

@tenderkuma:为毛女生穿男T恤就是可爱,男生穿件小可爱就是变态?

@hikaru095:小明过河,不小心把他的山寨机掉到了河里,正着急呢,河神冒了出来,先后拿出一台galaxy S4,一台iphone 5问这是不是他掉的,小明很诚实的拒绝了,最后河神把三台手机都给了他。小李听了很羡慕,第二天把自己的诺基亚扔到了河里,不一会儿,河神的尸体冒了出来。

@gavin18hua:收到前女友信息:过几天我结婚,你来吗?默默回了三个字:下次去。

@rzosea:小编搬砖一个月还没发工资,财务让交两个银行卡号,很不解但还是交了。今天发工资了,两张卡,一张进账五百,剩下的全进另外一张。好奇问同事,同事说:“一看你就还没结婚!好好在这干,这年头这样的公司不好找啊!”

@csxq:转:昨天坐飞机,选在靠近安全出口的座位边上。空姐过来提示,请不要随意拉动紧急出口的拉杆。旁边一个哥们来了一句:知道了,9万1,我之前拉过。#多么痛的领悟

@我朋友是个奇葩:今天十多岁的弟弟用妈妈的q给我发了一个某宝的付款链接,是一架遥控飞机,又发消息说:儿子,妈想玩这个,给妈妈买一个吧。

@网易轻松一刻:我寝室一哥们问我,“我喜欢上一个人了,怎么让ta知道呢?”我自信满满地告诉他,“你偷她一件东西,等她焦急寻找就是找不到时,你突然拿出来,说你在找这个吗,我在……捡到的,这样你俩就搭上茬了”。他突然对我红着脸微微一笑。结果第二天我在他柜子里找到了我的内裤。

@触手蜀黍:人要有自知之明,如果你刚刚上传了一张自拍,而评论的内容大多是:“你换新发型啦?”“啊,我也有这件衣服!”“你和XXX出去不带我玩!”“好好吃哦,我饿了~”这类谈天说地偏偏就是不谈论你长相的话语————你就该明白了,你并不好看。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5-1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