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28   #一日段子荟萃 @新浪文化:一个是将府公子,一个是冀地娇娃,若说没强奸,姑娘偏又告了他,若说有强奸,如何房事成敲诈?一个坐了监呀,一个空劳闲骂。一个是李哪吒,一个是杨...

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8-28   #一日段子荟萃

@新浪文化:一个是将府公子,一个是冀地娇娃,若说没强奸,姑娘偏又告了他,若说有强奸,如何房事成敲诈?一个坐了监呀,一个空劳闲骂。一个是李哪吒,一个是杨晓花。想夜中能有多少宦哥儿,怎禁得累倒了亲娘,坑衰了爸。

@柏林樱子:轮奸变为强奸,强奸变为无罪,最后是无罪到轮流性扶贫,最终是轮流性慈善。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梦母三闹。

@格瓦拉:爷爷把狗叫到屋内,给了一块肉骨头,狗吃骨头时,爷爷叫孙子去听听动物们怎么说此事。孙子回来说:它们说您和那狗在OOXX……爷爷道:看吧!谣言就这么产生的。孙子说:怎么不把骨头扔到院子里叫狗公开吃呢?爷爷说:如果那些草都吃不上的动物看到,我们就不是承受谣言这么简单了……

@变态辣椒:一群人要用石头砸死一对交易时被抓的嫖客和妓女,他们把这俩人带到了上帝面前,这时候,上帝说了句著名的话:“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谁就可以用石头打......”话音未落这群人争先恐后扔石头砸死了这对男女。上帝目瞪口呆望着嘻嘻哈哈远去的人们:“你......你们不是犹太人?”“傻逼,老子是拆那的”。

@弹弓子E:高大爷最讨厌薛蛮子了,因为高大妈是他的铁粉儿。自己也60岁,也上网,不仅事业一无所成,辛苦写的帖子也没人转,写个评论还常被别人骂脑残。薛蛮子嫖娼被抓,是他这几天最快乐的事,总拿这个刺激老伴儿。可高大妈根本不在乎,还反唇相讥:人家60岁了还能嫖,你60岁撒尿都垂直下流,还好意思笑话人家?

@弹弓子E:杂技演员走钢丝时,手里都拿根长杆儿,身子歪时,就用长杆儿找找平衡。如果你非要求他身子一定要完全保持垂直,那他一定会掉下来。一个国家、一个社会,如果你总看见执政者拿着杆子左一下右一下,维稳姿势特难看,那基本可以断定,他走的绝不是康庄大道。杆子晃动得越频繁,就越说明他快坚持不下去了。

@wangaizhong:张学忠老师在这个时代可以堪称伟大,作为体制内的一个教师,从主动退党到被停止教职工作,这种反抗体制的行为,付出的代价巨大,而且这种付出是他自己可以预见的,可惜的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到有跟随者,不然对体制的内在冲击力会非常大。

@wuhan1946114:打击网络谣言,河南警方批准逮捕131人,河南又走在了中国的最前列,河南省的微博大V可真多啊!亩产大V数量领先全国。

@慕容一村:中秋前的一天,掌柜的忽然说:孔乙己长久没来了,还欠十九个钱呢。一酒客道:他怎么会来?嫖娼被抓了。掌柜的又说:阿Q、小D和王胡也长久不来了,都欠着钱呢。酒客道:这几个都昏了头,阿Q偷税,小D携带毒品,王胡交通肇事,都在里面捱苦窑呢。鲁迅叹道:这几个都让人快活,可没了他们,日子也照样过。

@曲飞:如果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就算造谣的话,气象台的都该抓起来。

@琢磨先生:我判断谣言有一个方法,就是明显违背常识的信息。比如我的圈里有个朋友一直说我不帅,我已经举报他了,这明显违背了常识。

@remonwangxt:看着满满一大缸斩落的公鸡头,他放下菜刀,露出尖尖的犬齿笑着安慰同样脸色苍白毫无血色的她:没事了宝贝,天不会亮了。

@yangpigui:河南要求各网站建立“三问”工作机制:问信息来源,辨真伪;问发稿目的,看动机;问发稿效果,可管控。

@吴祚来:看到一篇文章,夸一个男艺人成了一朵花,十八般才情全有。我点评一句:作为一个男人,他没有任何公共表达,如果一个男人与正义无关,他不可能是真正的男人。

@慕容一村:抓了秦火火,红会就清白了?雷锋就神圣了?黑的、臭的、卑鄙的、肮脏的就白了、香了、高尚了、干净了?这简直是在侮辱天下人的智商。狗屎并非因为有人掩鼻才臭,它本来就臭。

@孔庆东:雅鲁藏布江小峡谷,此处江面非常狭窄。孔和尚建议,如果印度坚持反华挑衅,我国不必动武,可以炸断此处,引雅鲁藏布江水支援西北干旱地区,同时帮助印度北方变为万里沙漠,以利开展旅游。

@戴旭:美国防长说已做好对叙利亚动武准备,欧洲老列强英法德齐声附和;俄罗斯空前严厉警告美国;巴沙尔以决一死战的气概说:美国,来吧!各方战鼓都已擂响,战争几无悬念。现在只有俄罗斯和伊朗以破釜沉舟决心派志愿军,中国和其他正义力量予以战略支援,方有力挽狂澜之可能。俄伊有中国当年抗美援朝胆魄吗?

@WoodenHarp:有时候真搞不懂中国人是怎么回事。看到薄书记的公子根本不拿钱当回事一样毫不在乎地花,广大连房也买不起的屌丝热泪盈眶:薄书记太廉洁了。现在选择性出台的这几件事固然没有满足什么几十亿瑞士银行存款、每天不同明星侍寝之类民间想象,也绝不是普通人所能梦见、所敢做的,入戏那么深干嘛?

@王晓渔:小学刚学写作文,第一句总是以“自从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日新月异”作为开篇。没想到三十年以后,人们还在盼望三中全会。再这样翻天覆地、日新月异下去,都快回到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前了,正所谓改革开放前后的两个30年,不能割裂、不能相互否定。

@南方都市报:【30名中国游客欲“组团”顺走航班刀叉】一个赴新马泰中国旅行团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全团30多名游客用餐后把不锈钢刀叉收入囊中。空姐发现后要客人拿出来,游客称以前家人也搭乘过该航班,都可拿走,你们不要把我们当做乡下人,以为我们没有搭乘过飞机就欺负老实人!

@网易轻松一刻:南京有对“双独”小夫妻想生二胎,N多的申请报告和公章都办好后,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最后一道程序是邀请单位同事和小区邻居召开群众座谈会,签字同意。

@multiple1902:我在中国大陆念了16年的书。整体上,老师灌输的是这样一种思想:「你怎么能有你自己的想法呢?」在美国的第一堂课,老师对我们说的却是「你怎么能没有你自己的想法呢?」

@HowardSu:起初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会迷恋甚至追随一些明显不专业,但是口气很强势的人。后来我发现微软的MSE从来默默不说话,而360每天教训用户你落后了,你要被弄了,你小心点。通过这一点来暗示我很专业你真笨蛋,而无数人买账我就懂了。大部分人希望有个专业的顾问,而不愿意自己动脑子。

@永远的中正:在天朝,一个农民卖假毛衫会被罚2151万,而一个大企业卖毒牛奶只要道歉就行……

@shangguanluan:高端大气上档次完整版: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低端粗俗甩节操,土憋矫情无下限,装模作样绿茶婊,外猛内柔女汉子,卖萌嘟嘴剪刀手,忧郁深沉无所谓,狂拽帅气吊炸天,冷艳高贵接地气,时尚亮丽小清新,可爱乡村非主流,贵族王朝杀马特。

@十三太饱骆梓骞:放学了,她走过来怯生生地问我:「一块走吗?」「这样不好吧……大家都……两块起步。」我低头摸着我的三轮不好意思的说。

@南城奥斯卡:昨天在朋友圈转了很多信息,觉得很有成就感。刚才我粗算了一下,经过我的转发,我全家人应该至少能活到3031年。

@yelumine:前些天老爸生日的时候送他一部手机,昨天玩他手机发现他开始玩微信了,于是冒充陌生人加上了他,然后.......今天他开始跟我聊他有一个不争气的儿子......

@Scswga:地铁很挤,旁边有个哥们在聊微信,好奇看了两眼,应该是和他女朋友聊天。女的这样说的:“亲爱的,昨晚玩通关了!”……估计是讨论游戏,只见那哥们立马飞速打上:“我早就通关了!”……犹豫了一下没点发送,而是删了重打:“真的啊,这么厉害,改天带我玩?”

@阿点啊阿点:我女神真爱干净,每次我找她聊天聊两句她就要去洗澡了,而且洗很长时间,一定是觉得和我聊天就得干干净净地聊,你们就羡慕吧。

@小野妹子学吐槽:昨晚和远在美国读书的老弟通了视频。我问:“半年不见,老姐我是不是又胖了?”他笑答:“好像是圆润了一点,但这样才最美。”我竟一时语塞。当初那个揪我辫子、抢我玩具、拿我日记撕着玩的熊孩子,终于在他乡的历练中,成熟懂事了,更爱他的姐姐了……我们一直畅谈到深夜,最后我借给他两千块钱。

@黄有凤船长:今天在的士上,广播里放起XX,莫名一股暖流,我让司机把音量调大些。司机说:「你也喜欢这首?」「是啊,难道?」司机点头:「几年前的毕业晚会,我就唱的这首,记得唱到高潮还几度哽咽,呵呵,曲终,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他点起了一根烟,继续道:「全落在了我的脸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2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