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8-18  #一日段子荟萃 @hikaru095:锄禾日当午,炒股好辛苦。对着K线图,一哭一上午。 哭了一上午,还要哭下午。 仓位补不补,心里很痛苦。补了也白补,不补更痛苦。为何会这...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8-18  #一日段子荟萃

@hikaru095:锄禾日当午,炒股好辛苦。对着K线图,一哭一上午。 哭了一上午,还要哭下午。 仓位补不补,心里很痛苦。补了也白补,不补更痛苦。为何会这样,只有问政府! ——天朝著名诗人白交易

@洪榕:希腊危机,A股股民买单;美股下跌,A股股民买单;假钱荒,A股股民买单;IPO改革,A股股民买单;国企改制,A股股民买单;经济转型,A股股民买单;光大乌龙指;还是A股股民买单。没天理啊!

@网易轻松一刻:A股与A片九大共同点:1、都令人亢奋;2、上下幅度都很大;3、对大多数人有害;4、必要时都用嘴来吹捧;5、诱人达到高潮后一泻千里;6、都会做俯卧撑;7、长阳时间都很短;8、搞来搞去都是为了出货;9、多数人不喜欢带套,但还是都套上了!

@cxiaoji:已经听过六零后到九零后的各年龄段人士表示等他们的上一代都死掉中国就好了…#多大仇

@tax_free:中國娃哈哈老闆宗慶后抨擊香港的李嘉誠,指李嘉誠壟斷香港的食水、天然氣、電、零售、貨運,令「香港人民生活成本增加」。大陸的報紙、電視、電台,通訊、電力、能源,由共產黨壟斷。這個娃哈哈敢不敢抨擊共產黨的政治壟斷,令中國人民的智商下降?

@gaoyu200812:瓜爹过堂的锣声鸣响了,瓜娘也要作证了,瓜瓜已经在哥大法学院注册了,就要开场的大戏看头不多啦。经历过审判“四人帮”的中国人尽情回忆吧,那么精彩的大戏难遇了,比较来比较去,中共历史第一女主角还是咆哮公堂的毛夫人江青。

@格瓦拉:【院内故事】院子成立之初,爷爷的爷爷们商讨应该走什么样的道路,现在村内有两种管理模式:一种高税收高福利;一种低税收低福利。一个声音问:我们能不能开拓出第三种,高税收低福利?爷爷坚定地说:那恐怕要摸着石头过河了……首先要建立动物代表制度,我们掌握谁当代表,然后,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了。

@格瓦拉:【院内故事】一只猪被狼劫持,它大呼:救命!可是任由猪怎么呼叫都没有动物理它。马上要离开院子时,猪灵机一动,大喊:我不跟你上访…啊!炸村委……话音未落,有一群狗冲出来,将狼和猪一起摁倒在地……猪被以散布恐怖言论,关了一星期,却保住了命……

@张发财:在清朝,文字狱不止办作者。家属、出版商、参订者、抄写、装订,买书的、当地官员……全办。一般的罪名是谋反。谋反一般怎么处理?主犯和共谋凌迟,男性家属16岁以上砍大头,16以下砍小头。女性家属送洗头房。

@leo3194:要入党,青春献首长,想提干,床单要磨烂。——前年军训的时候教官教的顺口溜。

@wkpub:为匪时,这帮人逃到贵州不忘偷茅台;现在成了执政党,还是不忘偷茅台。真真秉性难改。

@柏林苍穹之鹰:光大的事情水深呀,临时工都不带,直接赖机器。 

@吴虹飞:我现在准备讲讲跟我睡过觉的男人......可汗大点兵。大家猜猜他们是谁哇......都是有口皆碑的、才华横溢的,大好人。很善良哦!我出事他们就谁也不理我了。有些假装是右派,其实和官府也关系。

@吴虹飞:谁给我账上打钱,我就告诉谁名单,包你震撼!整个中国文化都会陷入混乱之中。我是非有才华不睡,非善良人不睡,非大聪明人不睡,他们个个是人中之龙,最次的也是一个美国大学的终身教授,或者是民主先声。——咳咳,求账号!”

@作业本:看到河南林州一民警,酗酒后抢走街上一男子怀里7个月女婴,高举过头狂摔在地,险些摔死..而竟然只被关禁闭15天。这个国家,吃的有毒,喝的水脏,空气污染,房价高昂,税赋众多,贪污腐败...这些也就忍了,可他妈这是故意杀婴为什么却只禁闭15天啊!

@弹弓子E:一男子正抱着孩子散步,迎面来了个醉醺醺的警察,抢过孩子摔在地上~派出所内,所长问:为什么摔孩子?警察:是这样,我喝多了后想到汉室江山还没统一,心中悲愤。恍惚间我成了刘备,被曹操包围,冲出后却发现子龙不见了。正着急,就看见他抱着孩子过来了。所长:情有可原。玄德,那就关你15天禁闭吧。

@信睿客:13日天则所召开曾成杰案讨论会,王主动参加,认为躲避没有出路,工商界要团结自救。“我个人虽然是一个有名的企业家,但是当我个人的言行和主流相违背时,再有名也是微不足道的。甚至在某种情况下,正因为你有名,要杀鸡给猴看时,第一个杀的就是你”。

@林萍在日本:看到一条新闻差点吓傻了:陕西去年卖地收入243亿,补助被征地农民1.22亿。——也就是说光陕西一个省仅去年就从农民手中拿走约242亿。农民遇到征地没有讨价还价的权利,被每亩几万征走卖几十几百万,可城里人也未获得土地差价带来的好处,反而高价购房做了房奴,解决之道唯有土地私有化,土地自由买卖。

@人民日报:邻国媒体批评越凶,政客参拜热情越盛。拜鬼拜得多了,也就忽视了人事。靖国神社问题在国际上已经达成共识,日本再三参拜也不能掩盖历史....安倍作为首相,真应该思考国家强盛之源,切忌以“鬼”求补,最终会被吸了阳气,不治而亡。 //  @黑名单里来的人:人民日报真有哏儿,堪比俺村的王大婶儿,闲来无事打小人儿,念叨的也是这套词儿。

@szeyan1220:美国学生《公民读本》其中说:“假如政府做错事,你严厉批评政府,那是希望它改善,这就是建设性。假如你明明发现国家在走向错误的道路,你却还是说,,走得好。那是一种毁坏的态度。”

@-Chisato-:蹲在候机厅等转机旁边一小孩蹭过来扯着我包上的兔子挂饰跟他妈说想要,他妈居然问我能不能送给他....我楞了楞说我认识你吗,大妈开始不依不饶说我这么大了还喜欢小孩子玩意现在的年轻人不懂得谦让BLABLA,这是传说中的熊孩子和熊家长?药不能停啊....

@假装在纽约:旅行并不能解决你人生中的任何问题,只是把它们往后推。远方很美,可是那些大城小镇,山河湖泊,长亭短径,一个一个的红绿灯,并不会改变你人生的走向。想走就走的自由是个幻象,最终你还是要回到出发的地方面对你的问题。不管是失业还是失恋,失眠还是失足,所有的一切都只能回到现实中来解决。

@Hazel_Zhu:“这位同志请把手机关了,手机信号会干扰无线电波的,容易出安全事故。”我对坐我旁边的乘客说,见他不理我,我急忙叫来了乘务员,在理论了半个小时后,乘务员将我踹下了公交车。

@LostAbaddon:今天夜宵,聆听旁边的小情侣聊天,一伙刚毕业工作一两年的小伙子带着各自的姑娘谈理想谈现实谈大势,一对邻家女孩与邻家男孩的组合默默握手相视微笑无言,一对痞气十足的青年情侣互吐苦水,一对兄弟讨论多么绝望,一对老年夫妻相互夹菜——老头子说这个国家没救了,老婆子说啥,老头子改口你多吃点。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刚有个人在QQ上跳出和我说话,觉得名字眼熟,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这个人曾在七年前和我相亲过一次,记得他当时问了句很神的话:你知道我为什么不会飞吗?我琢磨了好久说:因为你不是鸟?他摇摇头:no!因为这个社会折断了我的翅膀!

@王路飞的时代:苏有朋:这些年我一直努力从五阿哥的形象转型。何炅:你觉得转型成功么,通过这么多影视作品。 苏有朋:不成功,挺难的。 何炅:知道为什么? 苏有朋:不知道。 何炅:因为我们湖南卫视每年都会重播一次《还珠格格》! 苏有朋:........ 

@是俊:为赶打折的机票早起,在经济舱感受过道的拥挤,酒店是快捷的三星级,晚饭是团购的奢华菜品。去必去的景点自拍发博,附上短链:我在这里。和当地人聊不感冒的话题,学他们怎么说:CNMB。你拥有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又在周末晚上赶回现实迎接周一。青春被穷逼用来假装文艺,洒脱其实是富人的游戏。

@worinibaba:上海,丈夫李某平时抽7块钱的烟,前日买了一包10块钱的烟被妻子发现。她在大街上呵斥了他。他觉得有失尊严,离家出走。妻子报警,后经民警劝解,夫妻俩和好。——唉……上海的男人真悲惨,多花了三块钱买烟被妻子逼得要离家出走!

@此人名曰狗血:每天,女孩都会来他店里吃饭,坐在靠窗的位置,点上两份套餐,虽然每次他问起几位用餐,她总是羞涩笑着说两个人,可最后却是一个人默默吃完。他想也许曾经有个人陪在女孩身边,但那人已经不在了。终于有天,他想过去问聆听女孩的故事,却听到那女孩自言自语:"两份的量也那么少,不够吃啊,艹!"

@纯良大叔:客车上有个一身发廊范儿的男生不停在打电话:“哎呦人家哪会酱做啦…你就相信我一次会怎样哦…”,乘客们浑身鸡皮疙瘩却又不好发作,这时一个大哥默默掏出山寨机,用最大音量放起了阎维文的歌,并不断重复副歌部分:“啊…这个人就是娘~”

@qiubaibot:一个富人快死了,分别给两个儿子一把钝柴刀,说你们去砍一天的柴,谁砍的柴多,我就把家产都给他。大儿子拿了柴刀,急匆匆就上山砍柴去了。二儿子拿过刀看了看,找了一把磨刀石,开始磨刀。没过一会儿磨好了,拿着刀进屋对老爸说:快把钱都拿出来!

@-Chisato-:蹲在候机厅等转机旁边一小孩蹭过来扯着我包上的兔子挂饰跟他妈说想要,他妈居然问我能不能送给他....我楞了楞说我认识你吗,大妈开始不依不饶说我这么大了还喜欢小孩子玩意现在的年轻人不懂得谦让......这是传说中的熊孩子和熊家长?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18-hikaru095k.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