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19  #一日段子荟萃 @弹弓子E:动物界进行长跑比赛,发令枪一响,狮子、老虎、骏马、兔子都飞一样地冲了出去,乌龟们也开始慢慢爬行。过了一会儿,跑在前面的几位累了,纷纷找地方休息...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8-19  #一日段子荟萃

@弹弓子E:动物界进行长跑比赛,发令枪一响,狮子、老虎、骏马、兔子都飞一样地冲了出去,乌龟们也开始慢慢爬行。过了一会儿,跑在前面的几位累了,纷纷找地方休息。老乌龟从望远镜里看到后大为兴奋,对同伴们说:哈哈,它们没力气啦,全部都动不了啦,现在只有我们还在不断前进,这简直是一枝独秀、一枝独秀啊!

@tatamama:新华社的“比苏联还惨”完了,人民日报又来个“被吸阳气、不治而亡”,中共官媒一年来频频出现泼妇骂街式的文章,用词质朴,喜感十足,感觉都是为了迎合那个“吃饱了撑的外国人”的风格。

@hnjhj:安倍拜鬼吸阳气时肯定用了吸精瓶,不然很难解释人民日报为啥激动得跟祖坟被刨了似的。

@格瓦拉:【院内故事】一只狗得到爷爷特许,独家清理爷爷拉的粑粑,它自以为得到无尚荣光……所有动物都嗤之以鼻,骂丫是吃大便的……它辩解说:人家官方称呼是餐屎(参事)……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将动物们集中在院子的部分区域内,导致周边地价疯涨,动物们勤劳一生也买不起个窝。孙子说:为什么不开放更多区域给动物建窝,窝价不就控制了吗?爷爷:二货,窝价不涨,给你挥霍的钱从哪出?现在,它们全部的愿望就是买个窝,无暇其它,不好吗?

@李不白观天下:一位朋友对我说:要想政府停止强拆人民的房子,人民就必须有强拆“政府”的权力。

@鲁国平先生:一个公务员医保等于四十个普通市民。广州市6万多名国家工作人员,公费医疗费达到了1.5亿元;而全市数百万普通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仅为1.3亿元。这,就是医疗保障上的官民差距。

@刘毅: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分配制度是:按爹分配。

@南方都市报:【学习时报:党性是人性的优化、升华和结晶】人性中向往美好未来、追求幸福生活以及自由、平等、民主、人道、人本等,也都是我们党的党性中的基本要求。事实上,失却人性者,很难想象其能有良好的党性,更不可允其留在党内。党性有其植根于人性之壤,又是人性之优化、升华和结晶。

@姜军:警察应该是社会安全的一道底线,后来又觉得法官是,后来又觉得法医是,后来,后来,觉得生活中充满了未知,把自己当底线算了。

@唐零1Q91:上联:古有纣王妲己辨男女活剖孕妇,下联:今有民警郭增喜醉摔七月女婴求横批。

@首甫:天使医生贩婴忙,法官休闲爱嫖娼。老师奸幼已荒唐,校长带头去开房。美美炫富很嚣张,孰料红会遭了殃。情人网民数登场,纪检工作他们扛。左有强拆好威风,右有城管来暴头。天一事件有来头,红星伴我去战斗。别说你爸叫李刚,不及我爸李双江!

@as50as:环球时报评郭飞雄被刑拘:陶醉于自己的“勇敢”;评注:陶醉是好事,不陶醉于勇敢,怎么支撑过当局的打击。

@wangdan1989:批評公民抗命運動,"不應當手段激烈"啦,"不要妨礙交通","要理性"等等,這其實是最大的理性的盲點:他們總是習慣指責別人不該如何,他們卻很少願意去問問別人為何如此。原因很簡單:一味批評很容易,平庸的人就做得到;而了解為什麼不容易,平庸的人不願意努力去了解。這,就是平庸的邪惡之處。

@网易跟贴:刘铁男道德败坏,贪这么多钱只救助3个女人,不如志军同志,救助了12个。但刘部长整天喊提速,却不如雷政富同志的速度之快。雷也是有缺点的,搞一个女人使十多位同志受牵连,不如衣俊卿同志。但俊卿集体观念不强,没有团结协作意识,要向上海五法官学习。

@琢磨先生:一个民警摔婴儿,全警局忙着背书。有时候我特别不明白,警方为何当时不严惩这小民警,却调动所有资源为其开脱?我现在终于明白,这叫一人犯罪,全局受辱。惩罚了这民警,别的民警犯罪岂不是也要严办?所以内部赦了他,就是给其他民警吃了定心丸,可以继续行使合法伤害权。城管如此警察如此官场亦如此。

@武汉同城会:【嫌女友唠叨小伙假装跳河潜水回家看电视……】据楚天都市报,湖北安陆一对情侣发生争吵,男子挣脱女友的拉扯,跳河“轻生”,女友吓得嚎啕大哭,闻讯赶来的男子母亲几度哭晕。数十位民警组织救援,忙活了半晚上,才知道“轻生”男子早已偷偷从别处上岸,回家悠闲的看起了电视。 

@弹弓子E:小学生作文:暑假我和爸爸穿越到古代。在那里我们首先受到奴隶主的隆重款待,他还送给我们很多奴隶。晚上,我没抵制住诱惑,被女奴隶开了苞。我悔恨不已,心想要是像党员爸爸那样就好了。我悄悄来到爸爸房间,只见他正和5个裸体女奴躺在一起,劝大家拿钱给他去建金色的城,建成后大家就不用做奴隶了。

@bafield:格拉夫是一位饲养了30多年奶牛的农场主。 今年他前往北京,在一家超市的货架上发现了自己农场生产的包装鲜牛奶。他顿时眼睛一亮。再细看一下价格,我的天,一升约合2.4欧元。也难怪这位德国奶农对奶的价格感到吃惊,在德国的连锁超市只卖65欧分。

@钢铁侠:一辆进口车,政府抽税费78万,再加上车主买车后还要缴纳的购置税20万左右,这辆52万的车硬生生的被政府强加了100万的税费,你他妈还有脸说人家商家赚50多万是暴利,还要点逼脸不?//  @ZZzz-36:商家赚的50多万里,还要交税的。

@cuixueqin:“程序本身的问题触发后,自动下单,停都停不住,拔了电源发现还在运行。原来这机器质量太好,还自带了发电机组。最后拿斧子劈开油箱,把锅炉里的柴油舀空才停了下来。” ——XX证券自查报告

@拳王泰森官博:who is the best fighter in china? //  @jianlin_ryan:城管(cheng guan)urban management. //  @拳王泰森官博: Who is Chengguan?A tough man?I've never heard it. 

@新浪文化:号外号外,霍元甲历史重演!我国城管瞬间KO拳王泰森,给国人争光!精彩回顾:这时迟那时快,拳王泰森使出了绝招重勾拳,只见城管不急不慢亮出了杀手锏:秤砣,”铛”的一声,正中泰森脑门,瞬间倒地不起。比赛结束。

@shuangqiu:起很久以前有一个反映英国人生活苦况的新闻报道:英国伦敦下水道被油脂堵塞,造成排水不畅。这尼玛英国人太笨了,你们就不会用地沟油吗?

@Annie_Tang:我有一些漂亮又受过教育的姐妹,本来有机会嫁给官富二代,但很多被那些长得不错、有名校高学历、刚毕业在知名外企工作、加班到很晚还健身的男生所吸引。觉得人家上进又有潜力。五六年后,她们悔得肠子都青了。#负能量

@manyuegu:凌晨五点,创业者张先森从公司下班时,天边已露微白,张先森踌躇满志豪气干云,不禁大笑一声:我的竞争对手们,你们知道凌晨五点的城市是什么模样么?突然,背后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打劫!这个故事教育我们,永远不要怀疑在这个世界上有比我们更努力的人。#绝对心灵鸡汤正能量

@丁玲Umi:今早地铁,我是最后一个挤上的去的人。我对还在拼命往里挤的人群大喊别挤!后尴尬的发现我已经被挤在一个男人的怀里。那是一个外国小伙子,目测188的身高,奶茶色的头发,碧眼,完美无瑕的皮肤,一直盯着我笑,笑容中透着温柔。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对外面喊,还能再上两个!!!!再挤挤啊!!!!!!

@linglingfa:遇到熊孩子到家里来要东西抱着东西不肯撒手的,这个时候就要捧出一套珍藏多年的中学生奥数培训教材和试题集,给熊孩子爹妈,说这小孩天资聪颖,只要勤加练习必然成大器。临走的时候再说一句:叔叔阿姨你家孩子真有音乐天赋,有练习钢琴的巨大潜质......今后你就是拿鞭子抽熊孩子,他也不来你家了。

@daguguguji:女人的友谊,啊!我老婆今天和她处了15年的铁瓷闺密闹翻了,彻底绝交,就因为一包鸡米花。微博微信qq全拉黑了,行动电话号码也删了,现在在人人上写长文互黑,罗生门了。一包鸡米花啊!所以说女性,格局太小,这是天生的,物理属性。男人之间要彻底闹翻,我感觉至少要一顿海底捞。

@lerosua:我发现女人天生就喜欢做十动然这样的事情,比如她在一商店看见一鞋子,服务员很热情,鞋子很喜欢,价钱也公道,钱包也富足,试穿也舒服,然后她就走了......

@眼睛长在屁股上:女友对我说,我喜欢的是逗我笑的人,我爱的却是让我哭的人。我听完二话不说抡起胳膊就给了她两个耳光然后拉着她看了一套悲情韩剧接着当她面吃光了所有零食然后让她看着我把淘宝快递一件一件拒收掉最后带她称了一下体重并拍下她素颜的照片上传为头像。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19-e.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