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15  #一日段子荟萃 @这不是历史:一座荒山,500尸骨,这是2013年8月,志愿者@阿琪啊看到的昆明飞虎队公墓。碎骨和棺材片横七竖八。没有陵园,没有墓碑,也没有上坟的人。抬起...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8-15  #一日段子荟萃

@这不是历史:一座荒山,500尸骨,这是2013年8月,志愿者@阿琪啊看到的昆明飞虎队公墓。碎骨和棺材片横七竖八。没有陵园,没有墓碑,也没有上坟的人。抬起头,能看见正在庆祝飞虎队成立70周年的巫家坝机场,人们在那里拉条幅,办活动,唏嘘感慨。而庆典的主人们,在4公里外,骸骨横陈。

@bigman510:转:机智的八路军战士炸毁了国军粮仓,使鬼子的偷袭计划无功而返…… #抗日奇功

@favorce: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8周年,我unfo了两位日本友人。

@弹弓子E:一早,高大爷把楼下孩子召集到一起:今天是抗战胜利纪念日,毛主席领导全国人民赶跑了日本侵略者。孩子:您参加过抗战?高大爷:我看过小人书啊。孩子:太假。高大爷:反动!孩子:日本是因为国军坚持抗战、美国原子弹轰炸、苏联出兵才投降的。高大爷怒:要不因为苏联和毛主席是铁哥们儿,能出兵帮你?

@新浪文化:日本AV的阴谋,日本AV其实也是一场不见销烟的战争,他们企图通过AV,让中国人体质每况愈下,最后达到和鸦片一样的效果。日本拍AV目的就是残害中国人。醒醒吧,扔掉你的硬盘,扔掉你的卫生纸,放开你握着的手,低头看看键盘上A和V右边的字母是什么吧!

@格瓦拉:【院内故事】一只狗被关进狮子笼中,被人围观,一时间不知所措。正准备开口汪汪叫,被关在旁边老虎笼中的猫制止了:嘘!你现在的身份是狮子而不再是狗,既然被关进狮子笼中,就要充分自信……你要像我拒绝老鼠一样,拒绝大便,对于你这样思想上有波动的,我要大喝一声,同志,你危险了。

@李敖評說:【敖评】正告夏天当局,夏去秋来是季节常理,赖着不走只会徒惹骂名。朝鲜可修宪以行帝制,当局妄以GDP式高温独霸全年,后继无能。朝鲜虽沦为笑柄,婊子却当的磊落,当局烈日炎炎,烤不坏历史车轮。树荫纳凉空调取冷,人民断不会屈服于暴日之淫威,宪在政式通知:民心所向,秋风必至,趁早滚蛋。

@hnjhj:胡锡进看来有点得意忘形了,重回天安门这趟子浑水都敢潭。看都没看是谁扔的飞盘,冲上去就是一口,估计这次牙掉了不少。

@hillwood:现在GFW已经封锁ed2k加密协议,并对kad网络进行关键词审查,GFW的影响力已经扩大到对政治无兴趣的普通人了,以后没法用emule下大片了。不是我们想关心政治,是政治一直在关心我们。就像那个老妖怪申纪兰说:“这个网你想上就能上?组织批准了吗?”

@雾满拦江:【北漂母亲为让儿子读公办校办假章被抓】为孩子读书而坐牢,是母亲的责任,是时代的耻辱。

@bafield:研究马列主义几十年,最后把女学生研究进了自己被窝;搞了一辈子无产主义,把别人兜里的钱都搞进自己的腰包;唱了几十年红歌,最后把儿子唱进了拘留所;打黑的把全家打入监狱;老革命反了几十年美帝,最后把自己的子女儿孙送给了美帝。我们被教育保卫祖国几十年,最后连自己的微博账号都保护不了。

@陈破空:政府畏惧民众、官府害怕网民,其恐惧心态,日盛一日。作为压倒一切的执政党,共产党有八千万之众,然而,在展现民情、民意、民心的互联网上,共产党却沦为弱势群体。但凡中共有会、有话、有事,互联网上,几乎都是一边倒的批评,甚至讽刺、挖苦,直至一片起哄。

@郎咸平:中国经济已陷入崩溃,伴随我们走完余生的不是中国梦,是萧条叠加萧条;如果非要积极乐观地表述,那么我们的今天一定比明天更好。

@songshinan:老觉得所谓"二代身份证缺陷"是个阳谋,故意卖个破绽,以进一步完成对公民个人信息的采集,达到棋盘化维稳系统升级的目的。

@haitaode:新华社消息:一个地市级副职每年职务消费40万以上,经济好的要100万以上。这只是职务消费的基本数额,这一级的副职一般至少三辆车,一辆轿车,一辆越野,一辆商务车,加上秘书司机、公车私用等,跑车烧油维修人工开支等浪费惊人。

@作业本:党员退休干部医疗待遇应该纳入全民医疗体制,并取消高干病房,这帮人每年花费加起来是一笔天文数字,当官时没有做出什么贡献,退休后还享受特级待遇,真可笑,你们为这个国家做出过什么?为百姓做出过什么?老百姓日夜排队挂号举着吊瓶站在走廊里等不上病房你们却躺在高干病房里怡然自得你们不害臊么?

@GYTV:本来社会主义阵营和西方世界必有大战,但是社会主义新大哥为了人类和平,苍生福利。主动将高干子弟,官员家当家属送去帝国以为质。如此诚意,换来和平。

@bigman510:记者:非洲狮笼子里面为什么会是藏獒?非洲狮哪里去了?漯河市人民公园动物管理科科长:非洲狮去配种了,配完种马上回来。记者:蛇馆里面为啥是老鼠?科长:里面太热,先不养蛇了,空着不好看,就放海狸鼠。记者:那金钱豹馆呢?科长:也去配种了,没在家。

@yuevvei:中国人生个小孩儿就爱穷讲究,怀孕期间猫不能碰狗不能碰咖啡不能喝电脑不能看,生怕怀个天生弱智。其实有屁用,大部分爹妈只需要一句话甚至一个眼神,就能让孩子傻逼好几十年。有那功夫不如治治自己的神经病先。

@张发财:乾隆21年河南水灾,生员段昌绪鼓动灾民拦驾上访。乾隆很恼火,认为段昌绪干预公务,挑战帝国秩序。不办了他以后街上全他妈上访户,严查。随即从段昌绪家里搜出吴三桂反清檄文抄本!本来就是死罪,段昌绪还在檄文上画了些表示赞许的圆圈。凌迟!…我真想把这个故事讲给拆迁办的听,让你他妈的到处画圈。

@doubleaf:不知道作者是谁:下班路上,千里车流,万里人潮。望大街内外,车行如龟,司机烦躁,一步不动,总是红灯憋出尿。交通如此多焦,引无数大款上公交。惜奥迪A6,慢如蜗牛。奔驰宝马,无处发飙。一代天骄,兰博基尼,泪看电驴儿把车超。俱往矣,还数自行车,边蹬边笑。

@留几手:有些公司太能能忽悠了,问薪酬是多少?来一句:“你的薪酬取决于你的能力,没上限。”难道保洁员薪酬范围也是0-正无穷?扫地扫得好,能拿一个亿不?正规公司设置岗位肯定都有一个薪酬范围,比如月薪:5k-7k。至于能拿5K还是7k这才是取决于个人能力。

@假装在纽约:我听过最扯的分手原因是,因为男方用的是Chrome浏览器,而女方用的是360。男方说:如果用IE也就算了,勉强能接受,可是她居然用360,倒也不是因此就不喜欢她了,只是每次一想到这一点,心里就会对她有一种轻视,就不能人事......不...能...人...事......

@中国好病人:中午和朋友去吃饭,服务员说,“气罐没送来,你们点的粉蒸肉能不能换个菜?”我不满地问,“为什么做不了粉蒸肉?”服务员满怀歉意,“哎,蒸的需要用气。”朋友诧异地接道,“来...来面对流言蜚语?”

@Horus9527:老婆和我很喜欢SM,她负责sleep(睡),我负责masturbate(撸)。#译自英语推

@RndMoi:2007年的时候,我爱上过一个姑娘,那时穷呀,从昆明到南京也坐不起飞机,当时坐了接近50个小时的硬座从昆明到南京西,她和她男朋友来火车站接我的,我记得我出发时她刚失恋了,后来我们尴尬的一起吃了午饭,我又买了当天下午无座的车票回去了。

@英雄救美:现在的快递物流公司,应该把快递或物流二字统统都改为“镖局”二字。这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非常重要的一步。你看,韵达镖局,顺丰镖局,中通镖局,德邦镖局,fedex国际镖局,这尼玛多复古多好听。快递员统一称为镖师,至少也是个趟子手,比什么快递哥好听多了,多威武霸气。

@网易轻松一刻:给台湾的小学生跪了:出自小学生之手的《进击铭》:墙不在高。能挡则行,人不怕死,只畏奇行,斯是巨人,惟吾德生,巨人破露丝,血色入城中,巨型有六十,铠甲有十五,可以冒蒸气,破城墙。无巨人之压迫,无囚禁之屈辱,墙内有艾伦,墙外有兵长,人类云:“何败之有?”

@新浪文化:少小离家老大回,安能辨我是雄雌。(这期间都发生了什么?)床前明月光,对影成三人。(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15-5002013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